託管老師輔導完作業後,還會帶著孩子們幹什麼

2021-04-18 00:20:48 字數 1477 閱讀 9129

1樓:匿名使用者

託管老師輔導完作業後,

一般也就不太進行什麼。

這個時候大部分應該都能接走。

2樓:竹筏離江去

其他bai託管班我不知道,就du說我哥哥家孩子在zhi

貝爾安親託管的經驗吧dao。首先託管老師專會把孩子從學校接屬到託管班,然後給他們上一下雙師課程,然後才去寫作業。這個課程是複習課,是以動畫情境把知識點展現出來的形式呈現在孩子們的眼前,由於內容很有趣,孩子們都挺喜歡的,上覆習課的時候基本上都會認真聽講,所以複習效果還挺不錯的,寫作業的時候就能變得更加輕鬆。

然後基本上四五十分鐘左右就能夠寫完,而且寫完後,石家莊市東風西路小學校區的託管老師會帶著孩子們一起去戶外走動走動,如果天氣不好的話,就是讓孩子在室內活動,比如一起去剪窗花,或者是做一些有趣的手工什麼的。除了鍛鍊孩子們的手工活以外,還能激發孩子們的想象力。

不想自己給孩子輔導作業了,每天都好心累,送去託管班可以嗎?

3樓:孔亮

1、可以送去託管班,但是你不能依賴託管班可以把你孩子塑造成你滿意的樣子。

2、家長們都不願意去輔導孩子作業,但是又期望孩子能夠成績優異、名列前茅,這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送去託管班你必須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那些老師一定更加心累。

3、最最重要的是培養孩子的學習習慣,而非不停地輔導作業,那樣只會讓孩子產生依賴。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自己管吧!

託管班畢竟是人多的,

老師也管不過來,

還收好多費用。

5樓:shirely小雪

如果自己工作比較忙的話,送去託班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有專業的老師對孩子更好

託管老師對家長感謝的話

6樓:分享生活

託管老師對家長感謝的話,主要體現在家長對老師的信任把孩子放在這裡。

7樓:龘禹治水

作為老師的我願同來我班的老師們一起捧源著一份親bai情、友情和真情投身於為du人母、如zhi

人母的崇高幼兒教dao育行業中,也更願與年輕的父母們一起共擎一方藍天。讓我們一起放飛希望,手拉手、心連心,以浪漫的姿態,去呼吸現代教育的精髓,讓每個孩子在我們中四班中都可以擁有一個最佳的人生開端!

作為老師,我願同你們一起為孩子的成長搭一方平臺,讓祖國的未來,享受更多成長的關愛,讓孩子們在愛的陽光下,啟心智之門,雅情趣之源,揚求知之風帆,做成功之真人!

託管班裡會給孩子們講什麼課呢?

我要怎樣才能帶好託管班孩子,他們太吵了?

8樓:

多點耐心,你可以跟六年級的孩子說:你們是大哥哥大姐姐了,要做弟弟妹妹的好榜樣了。

9樓:syg邵應根

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應該分班。|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怎麼辦?

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是很不好的行為。或者給孩子轉學或者起訴他。託管班輔導孩子作業直接讓孩子抄作業,這種現象應該改正錯擺管辦不能讓孩子操作,也讓他自己去做作業,對家長負責花了錢應該起到好的作用,不能不聞不問,為了證補辦的錢不管孩子的前途這是補辦的責任。這種情況對孩子的學習不利,應該對託...

今天老師檢查我暑假作業,完後他看出我是抄的答案,叫家長打電話

打就打,然後保證以後不這樣做了 說作業太多來不及完成 所以走了捷徑 以後不會了 我媽回家要查我的暑假作業。我抄答案的怎麼辦,他對答案怎麼辦?把答案撕了,就說老師讓的。沒有答案!要不就說你做完了對的答案,已經把錯的都按答案改了!呃。你就是我是抄的 不用檢查了。保證全對!1,說不會做就用抄的。2,把題目...

在輔導機構做老師那麼掙錢為什麼大家還喜歡去公立學校當老師呢

絕大多數輔導機構聘請的老師都是按課時付費,沒有社保 公積金,並且勞動關係也不穩定,有的輔導機構開著開著就黃了。而公立學校的老師的薪水獎金由國家財政撥付,事業編制由當地人事部門管理,學校無權單方面終止勞動關係,工作非常穩定。當然,也有做得非常好的輔導機構,薪水大大高出普通公立學校,並且勞動關係相對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