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幾個外貿問題。新人不是很懂

2023-02-16 17:55:14 字數 1032 閱讀 8995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明白什麼是上游客服,下游客服。dp中,出口方提供匯票(非必要),貨運清關單據(發票箱單提單等)給銀行。進口方向銀行支付貨款即可獲得檔案。

2.簡單講: 買方將貨款交去銀行,由銀行開具信用證通知賣方銀行轉告賣方,賣方按合同和信用證條款發貨,買方開證銀行收到合格單據後將貨款匯給賣方。

信用證條款會包括合同條款及以外的如交貨期 船期,監裝等條款。

我是外貿新手,剛接觸外貿工作,什麼都不懂怎麼做?

標題:外貿新人求助,剛做外貿,不明白客戶是什麼意

2樓:企服平頭哥

站在客戶的角度,換位思考,想想他會需要什麼,會有什麼疑慮。

從這個角度出發,準備產品及公司相關介紹資料,儘可能詳盡些,有條理些。

3樓:

z12(規格)一級鍍鋅卷。

鍍鉻,乾性不浸油。

你好!我覺得您很懂外貿知識!請問關於整櫃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cif**,你直接用fob+freight+insurance報過去就行了,不用加其他的費用了,櫃子本場沒有自己的?不知道什麼意思。正常出口,物流報關選擇一個好的貨代就行了,他幫你安排。

5樓:網友

櫃子本廠沒有自己的,意思是當地場站沒有船公司箱子麼?聯絡船公司讓他們幫忙調空箱過來。

預付貨rmb費用還包括港口thc,港雜、裝箱費、拖車費、報關、報檢費、驗貨費等。

外貿:不是很懂客戶這句話的意思,誰能幫忙解釋下 do you h**e any other cont

新人求助關於開外貿公司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於哪方面呢?

名稱核准,現在基本上三證合一了(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和稅務登記證)

外貿局備案。

商檢局和海關備案。

小米2,用了幾天,有幾個小問題不是很懂,求解

嗨!桌面的時鐘顯示格式可以通過桌面編輯或主題風格中的混搭時鐘中進行修改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幾個關於劍三的小問題,真心求解!您好 1 我自己玩的時候都不看小地圖的npc,但是勾選指南後還是會顯示,一般看 大地圖比較方便,您勾選以後重新...

新人求助組裝機問題

1.總體還行不算貴 2.這配置主機板用500多的微星b75ma p45或者技嘉ga b75m d3h就可以,用料算很紮實了 價效比不錯。顯示卡如果不是n卡特殊需要,儘量買hd7750 核心頻率900版本的產品,基本 也就700多,效能略強於gtx550ti,功耗比gtx550ti少了一半還多。微星的...

新人求助畫面閃爍問題

我的理解是顯示器抖動或閃爍,以下是常見的原因 一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 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 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二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