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暑假簽到的幾個問題看好是暑假不是百日

2022-10-14 11:20:31 字數 707 閱讀 1389

1樓:﹏韓ˋ佑熙

進入**、簽到完成了之後、點登出、登陸第二個qq就可以了!!!

玩家每天登入活動頁面簽到qq賬號即可獲得1點積分

活動期間,玩家每天消耗的疲勞值達到50點可獲得1次翻牌資格;活動期間,玩家每天消耗的疲勞值達到100點可獲得2次翻牌資格 (每個使用者每天最多隻能翻兩次牌)

玩家成功獲得翻牌資格後,可登入活動頁面點選「我要翻牌」按鈕獲取獎勵;玩家每獲得1次翻牌資格,qq賬號即可獲得1點翻牌積分。

※ 活動期間,玩家簽到積分達到30分,同時翻牌積分達到30分,即可登入活動頁面領取一個暑期籤王稱號。

獎勵、道具獎勵、召喚無憂女孩兒貝利

全新稱號、暑假籤王、 期限30天

給我加分哦!

很詳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更新公告,活動頁面並沒有公佈,稍微等下你就知道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結- - 給分吧

4樓:

登出號,重登再籤,籤王稱號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登出,讓後點選【我要簽到】,就可以了,純手工,給分吧

急,暑假去世博會旅遊的幾個問題

1 飯點人少,抓住機會!晚上人也相對較少,晚6點應該是人最少的時候2 世博園區公交系統很發達,還有地鐵,都是免費3 有餐廳,不過狂貴!4 準備防晒用品 傘 霜 扇子 帽子之類 空瓶子一定要帶 灌水 有條件的話,可以帶摺疊小板凳 1.哪個時間段人多那麼多。2.世博裡有免費的公交車,還有一種是收費的觀光...

LOL的幾個問題求解,LOL的幾個問題 求解!

首先說一下現在的標配 上單 半肉輸出 中單 法師 下路 後期adc 輔助 打野 gank 中路距離出兵點最近 兵出現頻率高 所以優先給法師走中 讓法師優勢發展 因為法師以控制盒爆發見長 所以優先法師 而且中路不易被gank抓死 下路和上路不同是因為下路有小龍 擊殺會給隊伍每人190 所以下路配兩個人...

想去烏鎮,有幾個問題,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烏鎮玩一天就夠了,晚上如果想住在烏鎮的話可以自己找地方住,住的地方比較多。如果不想住在烏鎮,可以在大門口等車去南潯,那裡也是古鎮,但是和烏鎮完全不一樣。住的地方很多,也不貴。地方比烏鎮大很多。大約30 40分鐘路程。關於烏鎮的幾個問題 問題一,汽車北站應該沒有去烏鎮的車,在嘉興的客運中心有直達烏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