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幾個問題

2023-01-12 15:10:14 字數 740 閱讀 7535

1樓:斷了的弦

首先確定自己是喜歡吉他彈唱還是彈吉他曲。這不一樣。

而且,原聲吉他,也就是木吉他 和電吉他+上效果器的聲音是完全不同的,那也要看你喜歡哪一種。

如果是木吉他我建議你買把低端的名牌琴,比如yamaha f310

電吉他的話,建議低端fender,就是我們常說的squire

這樣的話,首先保證了音準,因為劣質琴音準不好,嚴重影響你的聽力;其次保證了良好的手感,即保護了你的雙手,又會讓你彈奏相對輕鬆些;還有就是音色上的差別。 貼牌的琴以上三點都不會有保障。

至於你說的送吉他的培訓班我建議你不要去。 他們送的吉他一定不是什麼好吉他。

有兩個方案提供給你:1.找一個懂吉他的朋友陪你去購買,然後推薦給你個好老師。

2.先不買吉他, 先去學, 等你有一定基礎,對吉他有了解了以後, 你自己就知道如何購買一把***的吉他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傾向搖滾和彈唱 可一買把民謠琴 我覺得送的琴不會怎麼好吧 估計是那種四不像的練習琴 還是自己買一把吧 500以內的國產琴就可以 我覺得紅棉挺好 你既然學過別的樂器肯定有一定的樂理知識 吉他完全可以自學 買一本入門的書 自己研究一下基本的東西 然後剩下的就是練習 每天堅持不懈的練習 左手會磨出繭 做好心理準備 很疼的

3樓:

好的呀!要比起自己學要少走很多彎路的!學吉他關鍵是要又堅持的毅力!

關於吉他的問題,關於吉他的幾個問題

c cm gm 都是和旋的名稱。有標準的指法。所以有些吉他譜就不特別標註其六線譜了。具體是怎麼樣的指法 一般曲譜的後面或者前面會附帶標註出來。網上也能查。我不知道用文字怎麼描述這些和旋 大致寫一下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c2指按在5弦1品 3指按在3弦2品 無名指按在1弦3品 小指按在在2弦3品 gm ...

請教幾個問題,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請教大家關於c和pf 的幾個問題 你是新手嗎 如果玩pf...

LOL的幾個問題求解,LOL的幾個問題 求解!

首先說一下現在的標配 上單 半肉輸出 中單 法師 下路 後期adc 輔助 打野 gank 中路距離出兵點最近 兵出現頻率高 所以優先給法師走中 讓法師優勢發展 因為法師以控制盒爆發見長 所以優先法師 而且中路不易被gank抓死 下路和上路不同是因為下路有小龍 擊殺會給隊伍每人190 所以下路配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