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李寧的羽毛球品牌經理是誰?可以和我介紹一下嗎?謝謝

2023-01-12 15:10:11 字數 4715 閱讀 2983

1樓:277174241是

yonex(尤尼克斯)

**:尤尼克斯yonex

世界知名的球拍專業製造商,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毛球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2023年 米山豐成立了 yoneyama 公司,初期生產釣魚網與木製漂流物。

2023年 公司轉向生產高爾夫球、網球及羽毛球產品。

2023年 第一支 "yoneyama" 羽毛球拍問世。 兩年之後,yoneyama 公司成為國際品牌羽毛球產品製造商。

2023年 yoneyama 推出世界第一支鋁製羽毛球拍--#700.今天,世界上超過80%的運動員使用 yonex 羽毛球拍。

2023年 yoneyama 公司進入網球球拍生產領域,使公司產品多元化。

2023年 公司的新 "yy" logo面世 ,由藍色和綠色組成,並且很快在羽毛球和網球界為人們所熟知。一年之後,公司與商標均改為 yonex 。

2023年 公司推出世界第一隻超輕羽毛球拍 --- carbonex 8。 同年,它嬴得了全英羽毛球公開賽。

2023年 yonex 推出令人感到驚喜的r系列網球拍。 r-1 是世界第一支方形網球球拍,而超輕的 r-7網球拍贏得法國及溫布頓。之後採用一系列輕型材料製造球拍, yonex 開始在高爾夫球杆製造領域採用相似的嘗試,如使用石墨。

2023年7月 yonex 推出第一支全碳球拍carbonex 2。

2023年 yonex 公司在美國建立了一個子公司 ,獨立操作。 總部設在加州。

2023年 yonex 成為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的獨家贊助商。

2023年 yonex 發明了a.d.x 。widebody 高爾夫球杆在同年 pga巡迴賽中打出412碼的超長距離。

2023年 yonex 簽約贊助莫尼卡.塞萊斯,進一步支援網球運動。yonex 與塞萊斯一同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並使塞萊斯成為贏得大滿貫的最年輕的女運動員之一。

2023年8月 利用等角網球拍設計原理,yonex 推出了世界第一支等角 widebody 羽毛球拍----等角 500。

1993到2023年 yonex 贊助的球員在奧運會羽毛球比賽中包攬金、銀牌。 除此之外,yonex成為巴塞羅那奧運會官方指定器材贊助商。

2023年10月 yonex 成為美國羽毛球公開賽冠名贊助商。

2023年 yonex 推出了超級 a.d.x。並贏得2023年美國公開賽。

2023年7月 yonex 在東京**交易市場上市。yonex與年僅14歲的網球天才瑪蒂娜.辛吉斯簽署了一份贊助協議。

2023年 yonex 推出了在傳統的鐵桿中加入了石墨和鋼,成為超級 a.d.x 。

2023年 yonex 成為亞特蘭大奧運會官方指定贊助商及羽毛球器材**商。在比賽中,yonex 包攬幾乎所有獎牌,贏得每一光輝時刻。

2023年 yonex 在日本正式成立 teradomari 國傢俱樂部。

2023年 yonex 在超級 a.d.x中首次加入了鈦這一超級金屬。鈦開啟了一個新的科技時期,藉助超級 a.d.x 的產品,yonex帶動了高爾夫球運動的發展。

2023年 塞萊斯使用 yonex srq-500 加長球拍。

2023年初 理查德.克拉吉塞克使用新的超級rd-tour成為溫布頓男單冠軍。同時15歲的辛吉斯成為最年輕的溫布頓女單冠軍。

2023年 16歲的辛吉斯使用 rd-70 加長球拍贏得澳網併成為世界排名第一。yonex伴隨辛吉斯及塞萊斯迅速成長。

2023年 米山豐,yonex的創辦人,成為yonex主席並且任命了米山小作為 yonex 的總經理。公司推出了pps,比標準的石墨輕了30%。

2023年11月 yonex 贊助球員,斯科特·霍什參加雷德杯,同時嬴得密爾沃基巡迴賽。

2023年 霍什與 yonex 續約。同年,yonex 陪伴霍什已長達十年。

2023年3月 yonex 贊助年輕球員,在中學和大學中推動體育運動發展。這是一個非盈利機構。

2023年 yonex 贊助的球員馬塞羅·里奧斯和瑪蒂娜·辛吉斯雙雙排名世界第一。這是 yonex 歷史上的第一次。

2023年1月 由於在對年輕球員培養方面所做出的貢獻, 米山豐獲得來自美國洛杉磯的 vince lombardi 青年獎。yonex 簽下年輕的澳洲球員萊頓.休伊特 。

2023年1月 辛吉斯使用 yonex 球拍第三次獲得澳網冠軍。

2023年 yonex 成為日本職業高爾夫球協會贊助商。

2023年3月 由於米山豐主席對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的連續支援,得到英國羽毛球協會與安德魯王子的特別獎賞。yonex 是2023年悉尼奧運會官方指定羽毛球器材贊助商。在悉尼 yonex 球拍嬴得了金,銀和銅牌。

yonex 在日本市場推出了第一雙用全新材料「力量墊子」製作的步行鞋。

2023年 yonex 與塞萊斯簽署了一份新贊助合同,包括球拍,球鞋和服裝。

2023年 yonex 推出了v系列高爾夫球杆。 休伊特嬴得美國公開賽,併成為歷史上最年輕的男單一號。

2023年 yonex 推出的 cyberstar3000。在日本取得了絕佳的銷售業績。

2023年 yonex 全新的v-350 ,鈦頭木杆。得到了美國高爾夫球選手協會認可。

2023年 霍什使用v-350嬴得了兩站pga巡迴賽。 由於霍什的出色表現再次入選雷德杯。日本**表彰米山豐主席對體育運動所做出的貢獻。

2023年 經過五十五年,yonex成為一家成功的跨國公司,總部設在日本。 子公司遍佈全世界,包括英國、德國、加拿大、臺灣和香港。

yonex 不斷生產高科技運動器材,力求使每個運動員發揮最高水平。

2樓:青春自在

老闆是 李寧,男,壯族,2023年3月10日生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廣西壯族自治區來賓市興賓區南泗鄉人,祖籍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中國著名男子體操運動員。他創造了世界體操史上的神話,因此被譽為「體操王子」。退役後,李寧以其姓名命名創立了「李寧」運動品牌。

這個人是中國人的牌子

而且 在羽毛球中是舉足輕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公司羽毛球事業部很大,沒有品牌經理這個職位

我的李寧牌羽毛球運動服出汗後不洗對運動服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運動服是沒有害處的(不管是外套還是短袖衫)。如果是外套,只是2天沒洗,穿上基本沒有多大感覺,也沒有任何影響。但是如果是短袖衫,2天不洗,穿上後衣服的感覺會很差。

對於貼身衣物,建議每次運動後都要清洗。這樣對於身體感覺是很好的,也很健康。不過洗時不要用太多洗衣劑!

免得衣服帶有洗衣劑殘留,危害**。

5樓:

呵呵,我打羽球時穿的也是李寧的,穿著挺舒服!

最好還是洗洗吧,洗乾淨了下次穿的時候也會很舒服啊!

不過實在不想起,也沒關係,大概兩三次洗一下也行,因為我曾經就是,週五晚上玩,然後週六,週日還要玩,我就沒洗了, 但穿著多少會覺得有點不舒服!!

6樓:

不會有問題的 繼續穿吧

推薦個羽毛球拍子,300到400多的,李寧的和勝利的都可以。打了幾年了謝謝 10

7樓:火羽族

勝利ti99手感重,不是誰都能用的,勝利的奈米6、7就可以,或者急速09l,你可以看下。

李寧的羽毛球是真的鵝毛麼?

8樓: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比如凱勝十五號也是用鵝毛,結果除了耐打其他全是缺點

請各位高手,我選了兩個羽毛球拍,1.勝利9500,2.李寧uc2300b。請問哪個好呢? 5

9樓:值個無語勒

勝利挑戰者9500 市場**大概 240元左右。

拍杆彈性  □軟 □稍軟 √適中 □稍硬 □硬拍框材質 碳纖維

拍杆材質 碳纖維

球拍重量 3u(85-89克)、4u(80-84克)球拍長度 675mm

球拍平衡點 ±3mm

推薦主線拉力 19-22磅

推薦橫線拉力 21-24磅

最高穿線磅數 質保範圍內:3u最高26磅,4u最高24磅適合球員級別 中高階、職業級

李寧 uc2300b_這款羽拍拍長670mm,加長了5mm,這樣在拉後場的時候就比較輕鬆,特別是對於力量不是很大,但是喜歡扣殺的人來說,平衡點為291-299mm,是一款平衡中偏向進攻的羽拍,非常容易上手,新手拿這種羽拍特別有成就感。中杆的彈性非常好,在吊球,網前放小球時就特別的靈活。

嗯..個人覺得李寧 uc2300b較好些...

10樓:just不要你

勝利9500,經典新手拍,碳纖維材質,3u(85-89g),中杆硬度中等,上手快,實惠,還有就是勝利探險者6550,也是很不錯的,不過中杆比前者軟點,價效比不錯,上yybg65線或bg95,手膠yyac102

11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的拍子普遍價效比不高,**虛高,勝利的比較適合初級者用

12樓:淚痕尤還在

勝利的對你來說更好點,價錢合適,用著還可以。適合上手!

求李寧羽毛球a40 a60 a70的詳細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a60和a70,a60更耐打一些,a70的球更規整一點,落點上a70好像好一點點,同樣標號的球a60速度快。40的球沒試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耐打什麼的,不過**不低,看你的消費水平選擇吧!自己多試試,比什麼實在

李寧的羽毛球拍怎麼看防偽碼,李寧羽毛球拍怎麼看防偽碼

撥開李寧羽毛球拍手柄的防偽 塗層,檢視所購李寧羽毛球拍的防偽碼,撥打 防偽查詢號碼或登入李寧官網,根據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真偽。李寧羽毛球拍真假鑑別方法 一 看防偽標誌 撥開李寧羽毛球拍手柄的防偽塗層,檢視所購李寧羽毛球拍的防偽碼,撥打 防偽查詢號碼或登入李寧官網,根據提示輸入防偽碼驗證真偽。二 看球...

中國羽毛球的主力是,中國羽毛球的主要對手都有誰?

男單 林丹 鮑春來 男雙 蔡雲付海峰 女單 謝杏芳 張寧 女雙 楊維 張潔雯 張丹張亞雯 男單一隊 林丹 鮑春來 陳巨集 陳鬱 夏渲澤 陳金 龔偉傑 李煜男單二隊 遊昊 史巨集 陳天宇 杜鵬宇 文凱 陸啟成 邱彥博 謝鑫 呂軼 朱偉倫 男雙一隊 蔡雲付海峰 鄭波桑洋 徐晨孫君傑 謝中博郭振東 陸健張...

羽毛球的毛用什麼的好,羽毛球的毛是用什麼毛做的?

用天然的鵝翎或鴨翎製成的好 羽毛球的毛是用什麼毛做的?羽毛球的材料基本都是鴨毛,鵝毛,和尼龍,國內用鴨毛球和鵝毛球比較多。鴨毛球的鴨毛一般分為以下五種 水鴨,櫻桃鴨,豚鴨 洋鴨 臺鴨,刺骨鴨 鶿鴣鴨 鵝毛球的話也分幾個等級品種的 鵝大刀 也叫鵝單邊 鵝駝背等 鵝刀翎 也叫鵝全圓 鵝拉直 也叫鵝窩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