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正確的羽毛球姿勢與提高水平的方法是什麼

2022-01-09 08:05:47 字數 613 閱讀 3154

1樓:少有人教的那些事

那位yuxing0720111同志還未來,讓我威風一次咯!!!!

移動時,要有一定的速度,不過關鍵是重心能不能控制住.

最好一步要稍大,(右手握拍時)右腳向前伸,腳尖對著觸球點,左腳在後,腳弓橫擺,左腳腳尖與(觸球點---右腳)一線成垂直.

揮拍時動作儘量小.

擊球點應該在右腳的內側,不要在外側.

左手跟右手成一直線.(先吃飯了)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引拍是擊球前期的準備,其動作方向往往與揮拍擊球方向相反或不一致,是為下一步的揮拍做準備,也是一個勢能積累;

揮拍是擊球的發力過程。從腳部、腰部、肘部、腕部到手指,必須是一個連貫、協調的力量傳遞過程,最後的閃腕鞭擊動作是增加揮拍動作力量的關鍵;

擊球(還原)是指揮拍最終擊中球時的動作,擊球者根據戰術需要,通過控制揮拍速度、拍面角度,使球以不同的飛行弧線落到對方的某個區域。

擊球后,擊球者應有順勢隨前動作收回球拍,恢復到準備狀態。

下面分手法和步法分別介紹,手法又分為握拍法、正手發高球和正手挑球技術、後場上手擊球(高、吊、殺)技術、網前高點搓、推、勾、撲技術、接吊與接殺技術。

羽毛球羽毛球的步伐如何練習和提高

依據經常出現的球路選擇基本的步伐練習,基本可以分為前後型和左右型,對角型!前後型指球員從前場退至後場或從從後場上至前場。一般前後場的步數為5步 包括左右腳 交叉,可以如下練習 站至中線的頂端,右腳稍前,站好位後,向後邁右腳 左腳 右腳 左腳 右腳,此時做擊球動作,右腳用力,擊球后右腳落在前端,然後左...

打羽毛球怎樣快速提高扣球力度,打羽毛球時怎麼接扣球?

個人覺得正確的技術動作非常重要 專業隊的女子力氣肯定沒我大 但殺球威力一定比我大 個人體會,簡單易行,好操作的訓練方法,才是最實用的。就一點建議 做俯臥撐,一天30至100個。根據個人體力,循序漸進,但一天最少30個。20天后應有成效。我是一個字一個字敲的哦,打羽毛球需要力量,也需要技術,女孩子天生...

羽毛球怎樣練速度?打羽毛球怎樣提高速度

還有。按慢快慢的節奏進行原地的小步跑 高抬腿 前跨跳 左右交叉跳練習。高頻率跑樓梯 蹬跨 跳樓梯 沙衣步法等練習。快速俯臥撐。快速高頻率密步繞障礙物跑練習。20秒十字跳練習。20秒原地向上跳練習。跳繩練習。啞鈴揮拍或網球拍揮拍練習。米各種距離快速跑。越障礙物快速跑練習,要求運動員用最快的速度在2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