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車輛保險理賠的幾個問題

2023-02-19 23:15:09 字數 1700 閱讀 1944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路上我的車和別人的車撞了,經交警認定都有責任,那我們應該是去我買保險的4s店還是去對方買保險的4s店?

答:持交通責任事故認定書到你投保的公司要求理陪。對方到對方投保公司理陪。(事故認定書,事故當事人都可以要求交警出具)

2、雙方的保險公司是不是隻賠各自客戶的車輛損失?

答:首先要看保的是什麼險,如果對方只有交強險,那他可以給你陪你的損失(2000元以內);再看各自在事故中承擔是責任,同等責任的相互賠償,如果對方保險公司陪付不足的部分你可以找對方車主、駕駛員賠。再來要看的就是保險金額,交強的物損賠的是2000,你全保,也要看你商業險保單上的三者險是保的多少,在那個金額以內賠。

超過的你自己補,就是這個意思。

3、如果經交警認定對方負全責,那我的車輛損失是由我的保險公司賠償還是由對方的保險公司賠償?

答:對方全責,由對方承擔此次事故所有損失。當然,如果他有保險的話,他的負擔就要輕些,不過要是你車很貴的話,但願他買得有三者險,因為交強險物損只有2000。

4、如果對方不陪又咋辦?難道還要去告他。

是的,可以使用這個辦法,但是真遇到這種人了我勸你還是最好交給你投保的保險公司處理,保險公司有義務幫你追嘗,而且可以先陪錢給你修車。

2樓:

1.你去你的4s店,不用管是到**賠償,保險公司之間有分割單,預設你買交強險保險公司的查勘、定損資料,況且若涉及到需要對方賠償,你也不需要和對方的保險公司聯絡,你與另一個車主協商就可以了。

2.不是,保險中有交強險和商業三責險,都是可以賠償對方的。

3.對方全責,由對方賠償,你的保險公司不負責賠償。若對方不賠償,你可以在交警部門不申請結案,不允許結案,這樣交警會要求對方車主賠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個朋友講得很好,我來補充問題 如果對方全責你的保險公司就不負責賠償了,所以不必向自己保險公司報案了,損失跟對方要。對方再向他的保險公司申請索賠。

4樓:網友

首先全保是業務員忽悠你的說法,在保險公司沒有全保的概念,所謂全保只是承保比較常用的險種有以下幾個:

車損險:你自己的車撞到石頭或者是其他東西你負全責的時候,修自己的車的費用,就用這個險賠。

交強險:國家強制承保的和車船稅一起徵收,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萬元、醫療費用賠償限額8000元和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

盜搶險:車輛被盜或者是被搶,但是自己必須承擔20%免陪。賠償限額是按照車輛的實際價值來算的,也就是年限越長的車限額越低。

玻璃單獨破碎險:只有玻璃破了,其他東西沒有損失就拿這個賠,但是如果是其他東西有損失就用車損險。

商業三者險:交強險限額賠足了以後,剩餘部分由這個險種來承擔,但和交強險一樣是賠本車和車上人員以外財產或者是車輛的損失。

不計免賠險:保險公司的條款中明確,如車輛肇事出險客戶自己要承擔15%,保險公司承擔85%,買了這個保險公司就承擔100%。

劃痕險:車輛的油漆被硬物掛傷了要噴漆就用這個險。

接下來你的問題:

一般你在4s店買保險,他們都會給你代辦,只要你提供行駛證,駕駛證,保險證的影印件就可以。當然也可以去承保公司辦理理賠事宜。

補充問題:對方全責的話,你別管對方保險公司賠不賠,你只要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就好,至於他保險與否,是不是要去對方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事宜都與你無關,你只需要提供相應的三證影印件,然後去對方承保的保險公司定損就可以了。修理的錢千萬不要等保險公司賠了再付給你,先要求對方把錢給你修好車,你走人就行。

請教幾個問題,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1 是的 2 可以自己安裝,在服務站安裝是要收費的 新人請教幾個問題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心中可以設定顯示屏的對比度 灰度等設定 在主介面,按住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可以調節頁面的顯示大小。請教大家關於c和pf 的幾個問題 你是新手嗎 如果玩pf...

請教高階盜賊幾個問題,請教幾個問題

1.鑑於你的裝備,無buff2300是正常的。打木樁不是為了看dps,而是通過dps的反覆比對,測試某幾個裝備的搭配是否比另外的搭配效果更好。為什麼說不需要單純的關注dps的高低?因為和木樁相比,副本的大boss護甲型別是各種各樣的。比如布胖,三圍滿足的情況下,穿高護甲穿透的裝備肯定要比穿高急速的裝...

問幾個問題,男人們問幾個問題!!!

廬山 望廬山瀑布 唐 李白 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柳 詠柳 唐 賀知章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小草 賦得古草原送別 白居易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又送王孫去,悽悽滿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