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的調子問題

2023-02-19 23:15:08 字數 805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調子要看個人喜好了!有些人喜歡畫比較細膩而柔和的調子!有些人則喜歡貌似狂亂而硬朗的調子!

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個性!尤其是作畫一定要畫出自己的風格來!要不你總是模仿某個老師活著大師的畫那你永遠都很難突出你自己。

到最後你只能是個影印機!我畫了幾年畫了一直和別人的不一樣!感覺畫出來的東西和別人的想就沒意思 了!

總是尋求特色的屬於原創的東西!

對於在粗糙紙上畫用手擦,不好擦均勻,有的時候手出汗也影響!我們在作畫的時候往往用紙筆、面巾紙、菸嘴等工具來擦!自己多嘗試幾次就能掌握了!

我現在是魯美大四的學生!雖然大學不怎麼畫了希望我說的這些能對你有點幫助!

2樓:朋克不死

應該重結構。

結構是最重要的。

結構出來了 調子自然而然好上了。

考試中調子一般沒關係。

形準 結構準就ok

千篇一律強調調子。

沒有結構是不行的。

3樓:網友

黑,白,灰。

灰白灰三者關係出來了!明暗就出來了!立體感就出來了!

黑白灰可以處理誇張一些:白的很白,就是很亮;黑的很黑,但通透,不悶;灰就得很下工夫,要有戲劇性的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風格了,我畫的時候喜歡很淺的調子,所以都是用h類的鉛筆排線,你要是用很重的調子,擦的時候請用紙筆,因為手上有油,一塗就膩了,其實不一定要塗的,一看你上的班就不地道,我是天津美術中學畢業的,你應該找個正規的班,別去少年宮什麼的,那都不行。來天津和北京學學還行。

素描過度調是什麼 素描,上調子應該注意什麼?

素描是用黑白來闡述物體的存在的,一般術語中分為黑 白 灰三個區域,你說的過度調就是指的灰色部分,一般來講,素描中灰調子中也就是你說的過低調黑白變化最豐富。就是要讓畫面的亮面和暗面不要有太強烈的反差,要柔和的從亮面畫到暗面,就是過度調,建議多看看好的素描作品 石膏和靜物 如央美等幾大美院的作品。畫面的...

素描怎麼區別什麼時候用調子的實和虛

樓主你好,你想啊,畫畫的時候老師一定會讓你強調畫面某些部分的黑白對比關係,比如人物的臉部 石膏體的明暗交界線部分。這些需要你用精彩的黑白色塊表現的地方就要實,而另外一些部分比如人的耳朵和脖子,這些部分需要往後面退,往後面虛,這樣你的精彩的部分才會往畫面前面跳,別人站的遠遠的一看,就會不自覺地把目光集...

關於 素描 的一些問題,素描應注意的問題

我還是先你給出的問題吧。1.畫出空間感就一個詞,前實後虛,前面的東西畫實一點後面的東西畫虛一點,注意畫虛並不代表畫黑,而是畫灰。2.整體的話就是找出它的光影關係,然後根據它的光影區分它大的明暗 這時儘量少考慮他的固有色 虛實,待這些弄好之後如果喜歡的話就可以塑造了。其實我也喜歡一個一個去雕,但這樣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