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的狼怎麼畫,怎樣畫素描狼

2021-05-06 05:46:58 字數 2448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頭髮是怎麼畫到頭上得,毛髮從皮里長,是一鬃一鬃的。

2樓:我就是我東邪

我很想幫助你,但是我不知道咋發**,請告訴我我肯定幫助你。

怎樣畫素描狼

3樓:煙火殘落阡陌

素描足球怎麼畫

4樓:果子

1,先打形,畫內外輪廓。畫的時候要注意足球內部各個六邊形的透視關係以及外輪廓的轉折。

2,畫出明暗關係和固有色,注意固有色的明暗變化。

3,畫出足球本身和投影之外的環境,注意畫出內部六邊形的厚度,六邊形也是有體積的。新手可以不畫環境,因為畫的越多越不容易把控畫面效果。

4,足球素描完成**。

5樓:m有趣靈魂

如何畫素描足球:

一、找些個類似素描**:

二、邊實踐、邊學習、邊揣摩

再初步畫出花紋、明暗線;

畫結構素描,畫明暗素描;

三、足球素描

把球體的明暗畫出來,再根據虛實把亮部畫出;

然後畫上面格紋,深色的加深就是,上面花紋要按照球體形狀來走,形不離體;

無論球上的花紋再豐富,都是附在球上的,所以,球體畫好就行。再深刻一點,就是寫實的畫,畫細節,注重球體結構。

注意問題:

(1)一個球體放在光源下,看清它的形體結構和特徵,在素描中明暗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2)球體在光照射下,它的表面可分成受光面和背光面兩部分,從畫面上看,受光部可分成高光、灰部,而暗部則可分為明暗交界線、反光投影三部分。

6樓:楊愛菊綠色產品

一、找些個類似素描**

二、邊實踐、邊學習、邊揣摩

3,再初步畫出花紋、明暗線

4,畫結構素描,畫明暗素描;

三、足球素描

1,把球體的明暗畫出來,再根據虛實把亮部畫出;

2,然後畫上面格紋,深色的加深就是,上面花紋要按照球體形狀來走,形不離體。

3,無論球上的花紋再豐富,都是附在球上的,所以,球體畫好就行。再深刻一點,就是寫實的畫,畫細節,注重球體結構。

四、注意問題

1,一個球體放在光源下,看清它的形體結構和特徵,在素描中明暗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2,球體在光照射下,它的表面可分成受光面和背光面兩部分,從畫面上看,受光部可分成高光、灰部(中間層次),而暗部則可分為明暗交界線、反光投影三部分。

7樓:桃李謝師恩

請看下面素描足球

8樓:哈嘍我是

素描首先強調的是整體性,整體感覺出來了再摳細節。

首先足球是圓的,就不能從一邊開始畫到另一邊,這樣萬一沒銜接上很麻煩。因此從我畫了5年素描的經驗來看,圓形的靜物一般有幾個步驟。1.

描輪廓,把整體的感覺框起來。2.明暗分界線大致標清楚。

3.由暗到明摳細節,高光地方注意留大一點,用小號排線會比較好看(排完用手輕輕摸一下,看個人喜好)

足球是個很典型的圓形靜物比較簡單,切記素描的整體性,相信你能畫得很好!

如何畫一個狼 素描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狼簡筆畫步驟非常簡單6步就畫出來啦,非常適合幼兒簡筆畫學習。如果你想學習如何簡易畫小狼、兒童簡筆畫小狼的畫法,那就跟著本文的小狼簡筆畫步驟一步步的學習吧,你也可以訪問聚巧網獲取更多小狼簡筆畫**大全。

如何更簡單的畫狼的素描,而且看上去不是很難看就行了。要簡單哦!

10樓:prince_葉子

鋪一層灰調,再把應該加重的地方加重,挑出幾根毛來

狼頭怎樣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從簡筆畫畫起,再學素描。只要勤加練習就能畫好。

2、狼頭就是狼的頭部。

3、示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搜圖列印出來,臨或摹一遍就會了,推薦鋼筆畫的狼,筆觸清晰比較好臨

13樓:冰竹冷月

素描呢還是速寫呢還是兒童畫?

素描一幅「一隻狼在月亮下長嘯」的畫要注意那些細節?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剪紙的效果,背景用深色線條,月亮留白,狼在月亮裡面的底步山頂仰頭,只要把狼的素描關係處理下,給山頂也加點立體效果,注意是背光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色調應該是暗調,所以繪畫過程中應該要把背景和狼分開,有空間感,而且受光面是月亮,不能把光感的方向弄錯了,那樣整體畫面會比較亂。

怎樣畫素描步驟眼睛,眼睛怎麼畫素描 步驟

我有動漫秀場裡面講的有眼睛的畫法,需要我發給你 眼睛怎麼畫素描 步驟 怎樣畫眼睛素描步驟圖 先從最基本的學起,幾何靜物學完就是五官,就算沒人教你到時候也自然就會了,素描其實不難只是枯燥 怎樣畫熊貓素描步驟圖 1 輕輕打形,大致畫出熊貓寶寶的頭 身體 手臂和腿,頭大約有整體的一半高,把熊貓寶寶坐著的窗...

素描葡萄怎麼畫,葡萄素描怎麼畫

素描新手 想提高的必看呢,葡萄素描對有些人確實很犯難,特別是黑色的葡萄,個個一個樣,在素描中最難得就是如何把把葡萄的每一個用素描畫的分辨出來,畫出他們之間的布一樣,同時還要畫出他們之間的空間感,和反光度,這些在畫葡萄的時候是相對男的一個點。首先我們拋開以前說的基本畫法,基本的步驟大家都知道了,現在的...

畫素描需要用多大的畫板和素描紙,如何固定畫紙(7月3日之前回答)

看你問這問題,一定是個初學者,剛開始畫素描,用4開的板和紙就好了,人頭像靜物都可以用,大一些的是半開.全開的畫板 長120cm,寬90cm 半開為一半尺寸,畫板裡面最小的是8開板 一般很少用到 固定就用兩個夾子,美術用品店或者超市都有賣。素描的工具 材料包括 筆 紙 橡皮 削筆刀 圖釘 擦布 畫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