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萬達有什麼好吃的,合肥萬達有什麼好吃的?詳細點哦,另外,晚香亭是吃什麼菜的?

2021-05-06 05:45:55 字數 1929 閱讀 7692

1樓:

麵包新語

必勝客麥當勞

肯德基dq冰雪皇后

味千拉麵

巴貝拉可頌坊

滿記甜品

塔可tacos

一番居綠茵閣

漢拿山蜀王

芒果泰融和餐廳

誠記港式餐廳

外婆家禾味麵館

銀鯊海鮮百匯自助餐廳

韓悅風尚韓國烤肉餐廳

藍焰法式鐵板燒餐廳

蓉李記成都名小吃

武漢荷花亭餐廳

北京新辣道

南京回味鴨血粉絲

武漢香籟餐飲

昆明辣得爽

上海齊勝餐飲

101賓go牛排館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街二樓90度炭燒咖啡裡面的臺灣爆谷特好吃

合肥萬達有什麼好吃的?詳細點哦,另外,晚香亭是吃什麼菜的? 5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家有道菜 具體名字 好像就是油條菠蘿蝦 超好吃的 我上次去 就點了兩份 真的 好好吃

合肥有什麼好吃的

4樓:星敬夕夏山

好吃比較多,有寧國路龍蝦一條街,還有寧國南路與水陽江路罍街夜市廣場也不錯。

5樓:聖火太史奇文

去合肥土菜館啊,最好是比較有名的土菜館,真的很不錯哈,比大飯店好吃也便宜,包你滿意,那裡每一道菜都很有特色啊,推薦去聚軒莊,在高新區稅務所一直往西,過了紅綠燈就看見了。

6樓:

合肥好吃的挺多的呀,

四大名點:白切、寸金、烘糕、麻餅,如果你不喜歡吃這些,推薦你去吃小吃。

合肥有好幾個小吃街都比較有名:罍街、簠街、官亭路還有中隱於市,還有淮河路步行街,好吃的還是很多的,有炸串、火鍋、熱狗棒、奶茶、好吃的很多的

7樓:

合肥好吃的那可就多了

大型商場有之心城,萬達,商之都等,

不過最值得一說的就是罍街,還有大學城的小吃街,各種小吃,湯包,豆漿,油條,地鍋雞。龍蝦,等等

合肥萬達廣場有什麼好吃的??

8樓:進濱海檢洲

荷花亭還不錯的,**也比較實惠,我上次是4個人去的,3個男生一個女生,總共消費179元,咖哩蝦還有三杯翅中翅(記不得是不是這個名字了)都很不錯哦,分量也還可以,重要的是服務人員還是蠻熱情的,隨叫隨到,那個泰國菜還有晚香亭千萬別去,特別是這個晚香亭,真是難吃,服務態度還特別差,吃了幾口就難以下嚥了,服務員也是叫半天都不搭理,去了就後悔

合肥萬達樂園周邊有什麼好吃的嗎?

9樓:藤村聽

五大徽州名人家宴領銜饕餮精選:合肥萬達城不僅是玩樂達人們的度假首選,更是吃貨們的天堂。無論你想吃泰國菜、西班牙菜、義大利菜、東南亞菜、港粵菜還是你熟悉的中國菜、徽州菜、巢湖漁家飯,甚至是你難以割捨的小吃燒烤,在萬達主題樂園都能輕鬆找到。

萬達主題樂園內結合安徽當地文化及相應園區的風格特色,階梯式設有巢州仙居、徽夢樓、水雲坊等涵蓋低、中、高各檔位的12家風味美食。型別從中餐、西餐、小吃燒烤到無國界特色餐不一而足。

更有以居巢古城為文化背景高檔餐廳,主推近現代安徽名人家宴系列,包括:重八(朱元璋)御宴、包公家宴、李鴻章家宴、宰相家宴、胡雪巖家宴,劉鄧紅軍**等,絕對滿足來自世界各地吃貨們的挑剔味蕾!

10樓:愛上了所以呢

萬達茂裡面有的,3樓吧,有家烤魚不錯,還有一家徽菜館也比較地道,不要吃什麼港式茶點,那個坑爹,還不是很乾淨!親身體會,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合肥包河萬達廣場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11樓:淡茶水清

有很多,可以到樓上看看,不過**也不菲的。

合肥萬達樂園跟萬達廣場有什麼不同

合肥萬達國際度假區抄和萬達廣場兩者完全不在一個層次。萬達廣場只是一個商業專案,合肥萬達樂園是大型旅遊專案。合肥萬達樂園包括大型室外主題樂園 水樂園 電影科技樂園 周邊有星級酒店群 萬達茂 酒吧街等業態,是世界文化旅遊的新品牌。萬達廣場是商業專案,合肥萬達樂園是旅遊專案。合肥萬達樂園玩的專案比萬達廣場...

合肥萬達樂園好玩嗎?門票多少錢,合肥萬達樂園好玩嗎?門票多少錢? 5

田雨地暖 1 白龍飛天風馳電掣 立環過山車騰125公里每小時的超高時速,56米的尖叫高度。翱翔九天,風馳電掣間以1278米的呼嘯體驗。2 過山車龍虎爭霸 斷裂式雙軌過山車,兩套列車同時提升至軌道頂點,通過獨特的斷軌翻轉技術同時翻轉,以大於70km h的時速一起俯衝。3 花車巡遊爭芳鬥豔 時尚元素與徽...

合肥南站到合肥濱湖萬達文旅城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公里 起點 合肥南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740米,右轉進入廬州大道 3.沿廬州大道行駛760米,稍向左轉進入繁華大道4.沿繁華大道行駛300米,朝包河大道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8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包河大道高架6.沿包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