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東上買了一塊玉,大家幫我看看真假

2021-05-06 05:44:51 字數 2365 閱讀 4955

1樓:翔鵬名品彙

這種看不出來的,如果你誠心要看的話要找專業的鑑定機構去鑑定,但是隻能鑑定出玉的真假,玉的好壞檔次都是沒有辦法檢測的。

2樓:

你覺得它是一塊玉嗎?你覺得它是,它就是。像我這樣子看我也看不清楚,看不明白呀,只是一張**而已,又不是實物,我怎麼看得清楚呢?

就算來個專家也看不明白啊。喜歡玉的朋友她就是寬娛,不喜歡玉的朋友她就是一個石頭,知道吧?買什麼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行了,不用在乎人家說是什麼的,ok。

3樓:

就看一張**不知道真假,有鑑定證書應該沒問題

我在京東買了一個玉墜,說是和田玉,不知是真假

4樓:佟徑憊軛

鑑別真假的方法如下:1、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

2、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青色、墨色、黃色四大類顏色,白色的顏色由白到青白,黃色由淡黃到深黃色(包含糖色),青色由淡青色到深青色,墨色由墨色到淡黑色。3、羊脂色和黃色的和田玉價值較高,羊脂玉質地細膩,白如凝脂,是白色和田玉中最好的品種,在世界上僅新疆有此品種,因產量十分稀少,故極其名貴。另外黃玉也是十分罕見的,價值僅次於羊脂玉。

青色的和田玉價值最低,青色和田玉顏色分佈從淡青色到深青色,種類較多,顏色深淺也不同,是和田玉中最多的一類顏色,故相較其他顏色**稍低。4、觀察其是否半透明,在玉石中有透明、半透明、不透明三種,而和田玉則屬於半透明的,在光照下,能能透過光,但看不清透過的物像。可將玉石對準光源,用手在玉後晃動,真的和田玉能看出有黑影晃動。

我在京東買了一個玉墜,說是和田玉,不知是真假

我在京東拍賣行買了塊和田玉,不知道這塊是真假,還有不知道買貴沒有懂的老師給看看我該怎樣辨別真假

5樓:玉緣微

是青海料不是和田玉。1300左右

6樓:你妻負過我的啊

**模糊,目測是青海料,廣義上屬於和田玉,機器工,很一般!希望回答能幫助到您。可以諮詢我薇:yingluo_yl02

我在京東拍賣行買了塊和田玉把件,不知道這塊是真假,還有不知道買貴沒有懂的老師給看看我該怎樣辨別真假 50

7樓:心遠地自偏

是一個帶糖色皮子的和田青白玉 ,**還是可以的,也算撿了個漏。好好收藏吧。

8樓:超級

是和田玉真玉,但不是籽料,是山料,**還可以不算賣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滴在玉上,真的玉不會有水珠粘在上面,反之亦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的堅定,鑑定費幾百塊

在京東上面看了塊玉 想買的,但是怕不靠譜買到次品。所以請懂行的大大幫忙看看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海料,一手**在300元附近,商家會酌情加價!

廣義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所以不建議您現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

而且不建議您在網路上購買,**是經過處理的與實物不符,欺騙性大,維權困難!

購買玉石珠寶文玩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賣家購買!如需新的幫助,請發新連結或直接向我提問!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京東上買的玉石可靠嗎?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料子怎麼樣?

12樓:蝶舞南楓

好漂亮,我也不懂,買了喜歡就好,又不等它當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樣子還不錯的,**的話估不出來你可以去市場上鑑定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的寶石鑑定機構去鑑定,但願不是玻璃。

618在京東上買個雙nike,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大家幫我鑑定下

15樓:鈑金鐳射切割手

京東上一般都是**鞋

如果真需要鑑定

發實物**上來

從京東買了塊和田玉佛吊最,請高手幫我看看真假,價值多少?

16樓:香蕉南瓜貓

真廣義和田玉,假新疆和田玉,海料韓料居多,機器工藝,收藏價值和升值潛力基本上沒有。估價200元。

從京東買了一塊翡翠鐲子大家幫忙看看我打算出八百拍下大家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晶體結構比較細,屬於細豆種,水頭短,用料還算足實,色澤平普,鐲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 在800到10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在京東自營看上一塊翡翠,1500大神幫看看值不值 ...

在京東自營買了一塊歐米茄的手錶,收到後包裝沒有薄膜密封,紙質

假貨到不至於有,歐米茄這麼好辨別真假,怎麼可能賣假貨,髒不髒好說,如果一直認為賣假貨,還一味的去買,就說不通了。假冒偽劣也不能光看包裝的髒舊辨別。我在澳門買了一塊歐米茄手錶,怎麼沒有包裝盒 開玩笑,如果買真品歐米茄,紅色皮盒,紅色紙手袋,保卡皮套,保卡及型號卡兩張,出世紙一張,全都會配齊。我在瑞士買...

撿到一塊玉,有4,5斤重吧,大家幫我看看,有價值不,能賣出去嗎

太有個性了,你出門都能撿到玉,還四五斤,很有價值,賣是不怎麼可能,就像一樓的說的鎮宅吧!感謝邀請我回答這個問題 這塊玉有價值,可以放在 家裡大門口,作為鎮宅之寶 先去鑑一下是不是真的,然後再鑑一下純度和價值 我看不象玉石,可能是石英石,不高 有經驗的人幫忙回答,割包皮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割包皮,我剛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