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掛什麼畫好呢適合玄關的人物裝飾畫

2021-05-06 05:44:51 字數 5569 閱讀 9111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花開富貴牡丹圖:牡丹作為待定的國花,雍容華貴,花大色美,寓意富貴吉祥,這是很多家中裝飾畫中常見的題材。牡丹花開,甚是生機蓬勃,掛牡丹花顯示著整個家運的昌盛。

2、玄關風水百鳥朝鳳畫:百鳥朝鳳寓意尊貴,眾望所歸,也有泰明盛世的意思。百鳥朝鳳可以給家庭帶來平安和富貴。

3、詩意的山水畫:山水畫體現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種客觀存在的自然風光,這種美來自於大自然。山繪畫的美感和雄偉的氣勢,可以提升家庭整體形象,也可以為家庭帶來財運。

4、吉祥九尾魚圖:九尾魚圖寓意著吉祥如意,九有長久之意,魚為萬事如意。風水學中紅色的魚可以旺運旺財。很多家中或者辦公室以及商場等都會擺放風水魚,就希望達到旺運旺財的目的。

2樓:易濱爾謐

掛一個文殊九宮八卦圖很好,可以化解一切凶煞風水煞,保護家中吉祥

3樓:專業風水大師兄

玄關裝飾畫風水:

從空間規格來看,玄關的掛畫裝飾除了要平和、溫暖、清新、意頭好等外,還需要講究玄關畫的尺寸。玄關畫尺寸不宜過大,一般四尺(畫芯138×68cm)、三尺(畫芯100×52cm)、四尺斗方(畫芯68×68cm)是比較合適的。

玄關掛什麼裝飾畫:

1、花開富貴牡丹圖:牡丹作為待定的國花,雍容華貴,花大色美,寓意富貴吉祥,這是很多家中裝飾畫中常見的題材。牡丹花開,甚是生機蓬勃,掛牡丹花顯示著整個家運的昌盛。

2、玄關風水百鳥朝鳳畫:百鳥朝鳳寓意尊貴,眾望所歸,也有泰明盛世的意思。百鳥朝鳳可以給家庭帶來平安和富貴。

3、詩意的山水畫:山水畫體現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種客觀存在的自然風光,這種美來自於大自然。山繪畫的美感和雄偉的氣勢,可以提升家庭整體形象,也可以為家庭帶來財運。

4、吉祥九尾魚圖:九尾魚圖寓意著吉祥如意,九有長久之意,魚為萬事如意。風水學中紅色的魚可以旺運旺財。很多家中或者辦公室以及商場等都會擺放風水魚,就希望達到旺運旺財的目的。

玄關掛畫風水禁忌:

1、顏色太深或者黑色過多的圖畫不可掛。此等畫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觀和做事缺乏衝勁。

2、繪了凶猛野獸的圖畫不宜購買,否則家人健康會較差。

3、不宜掛超過一幅的人物抽象畫,因會令家人的情緒反覆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經過敏。

4、畫日落西沉的畫不要掛,因此類畫象有令人減低衝勁的效果。

5、不適宜掛已故親人的大頭畫像,因它會令你做事倍增壓力。

6、不適宜掛瀑布之類的圖畫,因為這些畫主家人運氣反覆。

7、不要掛紅色太多的畫像,會令家人容易受傷或脾氣暴躁。

4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玄關裝飾畫掛什麼畫?玄關掛畫不適合掛大尺幅的作品,玄關掛畫的尺寸一般四尺、三尺、斗方是作為合適的。可以選擇一些常見題材的掛畫作品,如鴻運當頭、源遠流長、竹子山水畫等。

玄關裝飾畫之李國勝山水畫作品

進門玄關裝飾畫掛什麼畫——李國勝鴻運山水畫玄關掛畫 畫家李國勝山水畫《萬山紅遍

中國紅是中國傳統色彩之一,幾乎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一個紅色情結,紅色山水畫掛在玄關當中,正是應了中國傳統文化當中「開門見喜」的好意頭,同時通過傳統繪畫藝術銜接了室內與室外,以優雅的山水藝術來迎接賓客的到來!

進門玄關裝飾畫掛什麼畫——李國勝斗方竹子畫畫家李國勝竹子《雖然高下分濃淡》

玄關竹子畫用來點綴家居玄關環境,一方面很好的裝飾了玄關的單調乏味,另一方面能很好地彰顯了玄關主人的高風亮節,是品味及修養的彰顯。

5樓:聲音圖書館

越來越多人掛畫來做裝飾品,以體現自己的修養和品位。而畫是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的完美融合點,於是家庭裝修中的畫必不可少。

但可能有的人覺得字畫太大眾了。但字畫太貴的買不起,**合適的又不知名,大眾又普遍。相同的**,比起普通的畫,同時具有視聽價值,更有收藏價值。

不過一般的畫框並不適合黑膠唱片,掛黑膠唱片就要用專門為黑膠設計的裝裱框。

不合適的框,不僅會有失格調,甚至會使有收藏價值的黑膠唱片受損。黑膠裝裱框的選擇也很重要,能使黑膠唱片更亮眼。畫選擇不要太大的,然後也不用太多,3-4幅就可以了,注意周圍留白,不能太擁擠,可以有大有小的,稍微錯落一下,簡單,大氣。

6樓:櫛風沐雨

玄關一般以擋煞、化煞為主,從古代庭院「影壁」的設定便能看一二,掛裝飾畫可以選擇山勢厚重、綿延的山水畫,以畫中厚重的山石來做到擋煞、化煞的作用,可以掛泰山題材的山水畫。

7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往往是一個住宅的核心位置,是咽喉地帶,它給予進入者的感覺相當於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心理學大師指出:人的第一印象通常產生於前七秒,而這與進入住宅內部審視玄關、調整氣息的時間基本相同。

在西方,玄關更是「風水寶地」,代表著整個家庭的金錢運,對宅運吉凶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因此,裝飾玄關,最好選擇風水掛畫,寓意吉祥的掛畫。動物畫大都自帶美好寓意,是調整玄關風水的神器。

想要打造風水好玄關,一幅吉祥的動物畫就夠了。

封侯圖蔣偉四尺豎幅動物畫《馬上封侯》

【點評】蔣偉四尺豎幅動物畫《馬上封侯》由猴子、駿馬組成,猴子騎於馬上。「猴」與「侯」同音雙關。「馬上」為立刻之意,寓意功名指日可待。

還有的以馬、蜂和猴組成,運用「蜂」與「封」、「猴」與「侯」諧音的特點,暗示即刻就要受封爵位、做大官的寓意,掛在家中玄關有旺運勢的作用。

【場景圖欣賞】

8樓:方笑

玄關是家庭風水的咽喉地帶,所以要選擇一幅招財刺繡風水掛畫來裝飾,一涵的手工刺繡山水畫就不錯,清雅別緻,意境極為雅緻,繡品中象徵著財源的瀑布水滾滾而下,源源不斷的匯入到山間的聚寶盆中,寓意財源廣進,財運亨通,為您裝點出一個萬事順遂的進門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玄關畫的作用一般是用來做隔斷,擋煞氣,最重要的還是裝飾作用,畫面不能太有衝擊力,最好是選山水或者富貴些的花比如牡丹之類的。

10樓:櫛風沐雨

鞠佔圃算是一位國禮級別的畫家了,他的作品確實挺不錯的,尤其是他的桃花山水畫,在當今畫壇是一種特立獨行的繪畫風格,中美協會員,

都是手繪原稿,附送證書和畫家本人作品合影,可以去瞅一眼。

鞠佔圃,字鴻秋,男,漢族,2023年生,山東濰坊人,自幼跟隨陳壽榮先生習畫。2023年進入北京畫院高研班。2023年進入中國國家畫院課題班盧禹舜工作室,現為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畫院駐院畫家,文化部人民畫院創作院祕書長,中國美術國展創作班導師,紅旗畫院常務副院長。

易從網有簽約關係

11樓:力克福滿園

玄關在裝飾畫的選擇上寓意吉祥的風水畫為最佳選擇,開門見春、開門見喜是玄關最喜聞樂見的風水元素,可以掛一幅青綠山水畫,擋煞化煞、招財納財!

玄關適合掛什麼畫 玄關掛畫的風水講究

12樓:力克福滿園

玄關在裝飾畫的選擇上寓意吉祥的風水畫為最佳選擇,

開門見春、開門見喜, 是玄關最喜聞樂見的風水元素,可以掛一幅青綠山水畫,擋煞化煞、招財納財!

一、玄關上懸掛的字畫在擺放方法上,要橫著懸掛,儘量不要豎著。假如大門的上沿能夠和字畫構成兩條平衡的橫線,那麼就能夠得到相得益彰的效果。

二、顏色太深或許時擁有大片黑色的畫作是不適宜懸掛在玄關這個方位上的。這是因為,這樣的畫作看上去使人覺得沉重,容易使人一成不變、容易失望,做事情缺少動力。

三、假如畫作中有**的野獸存在,比方說存在獅子、狼、黑熊等動物。這樣的畫作都是不能夠懸掛在玄關的。因為這樣會影響到家人的身體健康。

【風水解讀】:

旭日東昇,鴻運當頭事業蒸蒸日上!龍脈綿延,飛龍吐珠官印在握!

堅實靠山,鴻運齊天貴人相助!祥雲天降,瑞氣千條吉祥相伴!

流水生財,財運滾滾財氣充沛!擔柴送財,財路進財五福臨門!

財路高升,步步登高事業興旺!屋宇人丁,富貴吉祥子孫滿堂!

靈氣雲霧,人傑地靈金榜題名!樹木林立,擋災招財更具生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適合掛什麼畫,玄關掛畫選擇選擇一幅山水畫為好。因為山水畫大都自帶美好寓意,是玄關掛畫之佳作。

玄關適合掛什麼畫,玄關掛一幅紅色喜慶吉祥的裝飾畫,則會給人喜慶和振奮,心情上比較舒服。

畫家王寧《鴻運當頭》玄關圖

玄關適合掛什麼畫,玄關掛一幅竹子山水畫,在中國竹有著極為豐富的象徵意義,寧折不彎,是竹子的豪氣;中通外直,是竹子的度量;不畏艱辛,是竹子的堅韌。竹子有竹報平安的寓意,在進門玄關處掛一幅極雅緻的竹子畫,生機盎然,意境優美,彰顯品位。

畫家李國勝山水竹子圖

玄關適合掛什麼畫,玄關掛畫從易從網字畫上面選擇,上面都是名家手繪字畫作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玄關的空間一般來說比較小,在掛畫的形狀上最好是選擇豎幅或者是斗方圓形的比較合適,而且玄關畫不僅要好看,還要寓意好才行,這幅一涵的手工刺繡大麥就很合適,寓意著豐收,也寓意著生意興隆

15樓:櫛風沐雨

鞠佔圃算是一位國禮級別的畫家了,他的作品確實挺不錯的,尤其是他的桃花山水

鞠佔圃,字鴻秋,男,漢族,2023年生,山東濰坊人,自幼跟隨陳壽榮先生習畫。

2023年進入北京畫院高研班。2023年進入中國國家畫院課題班盧禹舜工作室,現為

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畫院駐院畫家,文化部人民畫院創作院祕書長,中國美

術國展創作班導師,紅旗畫院常務副院長。

16樓:卓禮雄

玄關在裝飾畫的選擇上的寓意:

吉祥的風水畫為最佳選擇,

開門見春、開門見喜是玄關最喜聞樂見的風水元素,可以掛一幅青綠山水畫,「擋煞化煞」、「招財納財」!

玄關的裝飾畫掛什麼畫,在風水上有什麼講究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傳統大宅院入門之處均設有大型玄關,而現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積狹窄,若再設定傳統的大型玄關,則明顯會感覺空間侷促,難以滕挪。所以折衷的辦法是用豎幅山水畫來作間隔,這樣既可防止外氣從大門直衝入客廳,同時也可令狹窄的玄關不顯得太逼仄。 玄關的化煞防洩作用,玄關最大的風水作用是可用來化解屋外直衝大門的煞氣。

所以選擇山水畫最合適,山主丁水主財,比如這幅李林巨集旭日東昇山水畫。

18樓:流年忘卻悲傷

玄關在家裡的入口處,宜掛一幅書法家觀山的福字,可以擋煞迎福,而且這個福字有五種寓意「多子、多才、多田、多福、多壽」。

19樓:匿名使用者

掛發財樹 發財鹿 鴻運當頭等。或者掛孔雀也可以。玄關主要選代表 發財 吉祥等寓意的畫。

玄關掛什麼裝飾畫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牡丹作為待定的國花,雍容華貴,花大色美,寓意富貴吉祥,這是很多家中裝飾畫中常見的題材。牡丹花開,甚是生機蓬勃,掛牡丹花顯示著整個家運的昌盛。

玄關掛畫還可以掛迎客鬆、松鶴延年或者梅花圖等畫。

(2)玄關風水百鳥朝鳳畫

百鳥朝鳳寓意尊貴,眾望所歸,也有泰明盛世的意思。百鳥朝鳳可以給家庭帶來平安和富貴。

(3)詩意的山水畫

山水畫體現了自然的美景,是一種客觀存在的自然風光,這種美來自於大自然。山繪畫的美感和雄偉的氣勢,可以提升家庭整體形象,也可以為家庭帶來財運。

(4)吉祥九尾魚圖

本文推薦的幾款玄關風水畫之一的九尾魚圖,寓意著吉祥如意。「九」有長久之意。「魚」為萬事如意。

風水學中紅色的魚可以旺運旺財。很多家中或者辦公室以及商場等都會擺放風水魚,就希望達到旺運旺財的目的。

家裡玄關掛什麼畫好,家裡玄關掛什麼畫風水好

玄關如果想突顯主人的文化和品位,想要給家裡,帶來好運,最直接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玄關掛一幅大吉大利,財運亨通的字畫作品。而此副柏鹿圖無疑是玄關風水掛畫的佳選之作。柏鹿圖裝點玄關,使其看上去美觀大方,雍容典雅,彰顯藝術魅力的同時,更可以提高個人的審美觀以及藝術感,同時還可以調風水,促運勢,促進家庭關係...

玄關走廊掛什麼畫最好,玄關過道適合掛什麼畫

玄關走廊是一個家庭最明顯的地方,開啟門首先到達的地方就是玄關,是一個家庭的門面,所以很多家庭對玄關的裝修都比較注重,玄關一般都是用來放置鞋櫃等物品,但是玄關要想變得精緻高檔,一幅精美的掛畫是不可少的,所以很多人都喜歡在玄關走廊處掛畫,但是掛畫的選擇也有很多的講究,如果掛的不合適就會顯得十分的不協調。...

家裡玄關掛什麼畫風水好,進門玄關掛什麼畫風水會更好呢?

玄關的掛畫裝飾除了要平和,也可以為家庭帶來財運。玄關掛百鳥朝鳳畫,百鳥朝鳳寓意尊貴,寓意著吉祥如意 比較合適的,就希望達到旺運旺財的目的。玄關是財氣的通道,因而適合在此處掛招財的畫 意頭好等外。山繪畫的美感和雄偉的氣勢,可以提升家庭整體形象。玄關畫尺寸不宜過大,甚是生機蓬勃,掛牡丹花顯示著整個家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