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素描人像的基礎是什麼,畫素描人物畫像的基本步驟有哪些?

2021-03-11 10:49:30 字數 858 閱讀 590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畫寫速複寫,這個有利於制你更好的掌握形體!然後素描可以先畫些石膏幾何體!過了一段時間,你可以臨摹一些石膏頭像,還有真人頭像!

在臨摹的基礎上,你可以試著寫生簡單的石膏頭像(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想做畫家,複雜的就別寫生了)如果有條件也可以寫生真人頭像!總之,只有認真的畫,多畫,多動腦,時間長了水平也就上去了!記住,無論畫什麼,都要用心去畫,這點是最重要的!

祝你能有所成就!努力啊,兄弟!

2樓:擺擺魚

這個是需要時間和精力的投入 還有練習的投入 你需要從基礎學起 比如畫靜物 練線 然後排線 造型 這些都練好了 估計你就對人頭像沒什麼問題了

3樓:天使の泣

基礎是石膏幾何體,靜物,石膏頭像..這是在畫真人頭像之前必須要訓練的幾個東西...有了此前的基礎才能逐步深入到真人頭像的練習當中去

4樓:手機使用者

最基礎的bai

是幾何體結構,

du靜物結構,把結構畫zhi

好再進入調子。

這是所有繪畫dao的基礎,人像內也不例外。

然後容再開始石膏五官,石膏頭骨,也同樣是抓好結構再開始調子,注意體積感。

接著是石膏像,最初可以先嚐試面部肌肉像和分面像,再去畫其他的人頭像。

當然,既然是人像,速寫方面的知識也必不可少。總之,基礎一定要循序漸進,不可一步登天。

畫素描人物畫像的基本步驟有哪些?

5樓:百度使用者

勾輪廓起形,畫出明暗交界線,先畫暗部,大形差不多了刻畫五官,記住五官同事刻畫不要一個一個畫,然後把握整體,細節刻畫改動

素描的白髮,白鬍須怎麼畫,畫素描人像的白鬍須用什麼方法畫用什麼筆畫

可以先不畫,留到後面把白髮 白鬍須以外的,或者說周邊的畫個差不多了,再畫白髮 白鬍須勾一下大概紋理,畫點象徵性的白髮 白鬍須的曲線 調子就行了但也別隻畫那麼幾筆,太空著的話會影響畫面可以用擦筆 衛生紙 紙巾,或者手指抹些鉛,在鬍子上淡淡的上一遍灰,那樣效果會比較好當然,最後的細工夫,還是要看你畫面的...

學畫素描是什麼體驗

學了素描以後,看任何東西腦子裡都會去思考它的結構,它的空間關係,它的光影關係,覺得看什麼東西都變得有趣了 很燒腦。很多理論知識老師給講了很多遍,老師的範畫也反覆看了好幾遍,到自己操作的時候還是啥都不懂。剛學時,是練線條,那時是4年級,感覺很枯燥,想跟老師說畫色彩,卻怕老師對我失望,一直在忍耐著,老師...

學畫畫,為什麼要畫素描人像,學素描要多久才可以畫真人像?就是照著照片畫!

素描是抄基本功 人像只是題 襲材,重點的是素描。你素描基本理解了,人像,動物,靜物,樹什麼的都可以畫的很好。但重點是素描夠紮實。素描離不開結構明暗。結構 決定你的造型能力,你畫的東西立不立體,像不像。初級版 幾何體的結構是最基本的形狀,所有事物都可以用一個或多個幾何體概括,你畫蘋果,蘋果不只是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