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畫素描是什麼體驗

2022-10-24 08:21:07 字數 1801 閱讀 8463

1樓:赫宰是我的

學了素描以後,看任何東西腦子裡都會去思考它的結構,它的空間關係,它的光影關係,覺得看什麼東西都變得有趣了~

2樓:濮陽惜珍

很燒腦。很多理論知識老師給講了很多遍,老師的範畫也反覆看了好幾遍,到自己操作的時候還是啥都不懂。

3樓:誰偷走了我的橙子

剛學時,是練線條,那時是4年級,感覺很枯燥,想跟老師說畫色彩,卻怕老師對我失望,一直在忍耐著,老師講的理論知識,在腦袋裡都懂了,就是落實不到筆頭上,最簡單的例子就是畫靜物和畫幾何形體時,每個物體最底部都要加深,一開始就知道只是照葫蘆畫瓢,不能真正理解,到了初一好多了,也不覺得太枯燥了,感覺和色彩差不多了,真正理解了,也就畫的好了

4樓:求註冊

當自己能畫出一整幅完整的頭畫素描的時候,內心覺得很自豪,而且覺得這麼久以來的辛苦真的是沒有白費。

5樓:王倩

很無聊,學了兩個學期就沒學了,並沒有體會到其中的樂趣,每天都是應試教育,學的都是考試要考的東西,被模式化了,搞得我一點都不喜歡畫畫了。

6樓:汐

當然是很好玩的啦!學素描的時候還能學到很多平時接觸不到的知識,還能欣賞各種很棒的素描作品~

7樓:阿qi棄

常常會因為長期的作畫而感到枯燥無聊,而且每天到畫室一坐下來就是做一整天,久而久之,身材都走樣了,很煩惱。

8樓:塗翠綠

沒學素描之前,我是喜歡畫畫的,但是學了素描之後,畫畫對於我來說,不知不覺中就變成了最痛苦的事情……

9樓:卜偉芬

很開心的~學素描的過程中認識了很多來自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的日子真的是歡樂滿滿,覺得自己當初選擇學素描,真的很值得!

10樓:阿舞子

審美提高了!現在我看什麼東西都會有自己的審美方式,覺得自己開始在藝術的道路上慢慢摸索著,每天都能有不同的收穫,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11樓:寶寶96708舶夯

我覺得很酷呀!每天揹著一個工具包穿梭在校園裡,雖然學習的過程很辛苦,但是生活過得很充實。

12樓:厚昊東

以前學畫的時候很苦惱,畫不好,知識點也不懂,現在當老師了給學生講,看到很多學生也是不懂,心裡很著急,呵呵,一個輪迴。

13樓:太亞索

一開始我學素描完全是因為

被父母強迫的,後來高中以後我開始因為藝考學素描。結果學了三年硬是沒學好。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畫的比沒接觸過畫畫的人學的好。

14樓:焦綠

覺得畫完一幅畫很有成就感,所以很喜歡,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再改改。

15樓:不翻身的鹹魚

在讀書時想學畫畫父親不同意,現在三十多歲網路很發達了在上網路素描直播課,越深入學習越覺得有趣對我來說畫畫所有都散發著它獨特的魅力吸引著我

16樓:來自寶通寺聰穎的李小狼

沒學素描之前,感覺很好玩,學了素描之後,感覺很有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我在素描輔導班我畫的時候比較快 尤其是背景陰影畫的飛快 一天可以畫完一張圖 反正就是跟正常的素描圖差不多 有時候可以畫兩張圖 現在工作忙了沒時間畫了

18樓:生活不易阿霽嘆氣

我的手自從學素描以來 它就沒幹淨過

19樓:卑微佳佳**陪聊

畫完後一抬手,,,嗯……黑的

畫素描人像的基礎是什麼,畫素描人物畫像的基本步驟有哪些?

你可以先畫寫速複寫,這個有利於制你更好的掌握形體!然後素描可以先畫些石膏幾何體!過了一段時間,你可以臨摹一些石膏頭像,還有真人頭像!在臨摹的基礎上,你可以試著寫生簡單的石膏頭像 我個人認為,如果不是想做畫家,複雜的就別寫生了 如果有條件也可以寫生真人頭像!總之,只有認真的畫,多畫,多動腦,時間長了水...

學畫畫,為什麼要畫素描人像,學素描要多久才可以畫真人像?就是照著照片畫!

素描是抄基本功 人像只是題 襲材,重點的是素描。你素描基本理解了,人像,動物,靜物,樹什麼的都可以畫的很好。但重點是素描夠紮實。素描離不開結構明暗。結構 決定你的造型能力,你畫的東西立不立體,像不像。初級版 幾何體的結構是最基本的形狀,所有事物都可以用一個或多個幾何體概括,你畫蘋果,蘋果不只是個球,...

什麼是素描正側面頭像,素描正側面是什麼角度

正面描寫 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人物或景物的狀態 直接具體地描繪出來。這是一般記敘文和文學寫作常用的表達方法。這是一般記敘文和文學寫作常用的表達方法。直接抒發感情 見解等。作用在於使文章或 更加生動。正面描寫一般包括動靜描寫,虛實描寫,色彩渲染描寫,觀察角度變化描寫 點面結合描寫五種描寫方法 對人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