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求助組裝機問題

2021-06-20 16:54:06 字數 2052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1.**總體還行不算貴

2.這配置主機板用500多的微星b75ma-p45或者技嘉ga-b75m-d3h就可以,用料算很紮實了 價效比不錯。

顯示卡如果不是n卡特殊需要,儘量買hd7750 核心頻率900版本的產品,基本**也就700多,效能略強於gtx550ti,功耗比gtx550ti少了一半還多。微星的hawk團隊開發的雙變形風扇 或者迪蘭 藍寶石的都不錯,這樣更換過顯示卡電源選用額定功率大於270w的品牌電源就可以,如果預算充足電源推薦上航嘉jumper350(新品)或臺達 nx350 ,都是真正通過80plus銅牌認證的好電源,**不足300。

散熱風扇你不如買原封的i5 2320,i5 2320頻率鎖死,發熱不算大,原封cpu及有3年質保,風扇還帶pwm智慧溫控,**也比你這散包+九州風神風扇便宜。

記憶體使用1333頻率的即可

3.組裝機小問題不算很多,而且處理問題相對品牌機更加直接 簡單,你的配置基本都是3年質量保證。

4.品牌的東西現在所謂水貨很少見到,網購通常是安全的,特別是一些信譽較好的**或者店面,但是網購在所難免碰到檢驗不認真(這個很經常見),或別人退換的貨直接給你裝上,實體店面安裝這方面機率更小,而且裝機的整個過程自己可以監督甚至參與,心裡更有譜,自己的要求更容易和店面溝通,**略微貴些,但售後維修方便。至於取捨還要你自己。

2樓:小芳時尚**

這配置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是老牌子的電源好點。用航嘉的或者長城的。可以上京東上去買。那裡的東西還不錯。至少我買的還沒出問題。**也比較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1:**合理,每個零件10-20元的偏差沒有爭論的意義。

2:配置比較奇葩,最近貌似i5的廣告打得更多了——《英特爾i5處理器,給您不一樣的感覺》廣告詞是這樣的麼——人人都是一隻i5 2320 + 550ti,這配置要說是真辦工又不象,要是遊戲機,就550ti那貨,i3都足夠使用它了。

3:盒裝不管i3,i5,原裝風扇都可以壓到60度以下,冰陣400是存在但不合理的東西。

4:絕塵俠=悶燒俠。

5:1100元的顯示器應該是 三星 s22b360hw這隻22寸之王,而不是您那款21.5寸的。

6:戴爾的品牌機也是買華碩的主機板微星的顯示卡組合到一起賣給您,組裝機只要買的是**就和品牌機質量是一樣的。

7:按你這個配置,如果上京東去買帶發票的貨,基本上沒有小工廠**的,你的都是一二線品牌產品。就連七彩虹不帶igame的也是找一隻叫“同德”的廠家帶工,您只要不買國貨,就不會有黑作坊出品的嫌疑。

4樓:極品大姐夫

1、2320這塊處理器的記憶體控制器只支援到1333mhz。你用了1600mhz的記憶體浪費了。記憶體會降頻執行。

2、用了盒裝處理器,為什麼另買了一個散熱呢?如果覺得盒裝自帶的風扇不好可以買散裝的。另外散熱器用不到那麼貴的超頻三紅海靜音版就夠了。

3、機箱很有名!真的,網友們親切的稱之為保溫俠,可見機箱的散熱做的多不好。用維納智黑暗堡壘比較合適。嫌貴的話就用先馬a3

4、電源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價錢適中,給別人300左右利潤

2、配置還可以,就是機箱可以弄個更好的,250塊左右的,下置電源就可以拉,其他的都相容,另外散熱器真沒必要,還不如加到顯示卡那裡弄個6850的

3、組裝機只要你會裝就不會有問題,華碩高階主機板返修率很低的,不怕4、網購只要找到信譽好的就不會有問題,小工廠代工的叫山寨貨

6樓:貓太郎

給幾個建議: 顯示卡低了 散熱器高了 機箱不好 顯示器考慮23寸的

7樓:

散熱器:九洲風神冰陣400,¥198

要是盒裝的cpu 應該自帶風扇的 自帶的就夠用了 還挺好顯示器要問好 質保幾年 是全機保還是板保3年屏保1年建議你買當地有售後的 和 售後比較好的 三星我們這售後不怎麼地 而且假的多!質量一般

買全機保3年的 3年之內不是人為天災的都管 就不用擔心了我看了 你的電源還是不錯的 帶i5和顯示卡 主機板綽綽有餘!

8樓:鬼神涅磐

還可以,買之前要想好配置要求,遊戲?學習?設計?

新人求助畫面閃爍問題

我的理解是顯示器抖動或閃爍,以下是常見的原因 一 顯示器重新整理頻率設定得太低 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低於75hz時,螢幕常會出現抖 動 閃爍的現象,把重新整理率適當調高,比如設定成高於85hz 螢幕抖動的現象一般不會再出現。二 電源變壓器離顯示器和機箱太近 電源變壓器工作時會造成較大的電磁干擾...

組裝機配置單,組裝機配置單

樓主,現時來講還裝amd做遊戲機是不明智的。三樓的說用400w電源去頂六核和gts560.笑話呀。光顯示卡和cpu就要400w了。其它部件不要電了。其它效能我本人光看這個就覺得不能再用amd的。裝個i5 2320吧。差不多。但人家只有80 100w,x6 1060t要 150w。峰值是很嚇人的。遊戲...

臺式組裝機配置,臺式組裝機配置推薦。

主機板 1.華碩p8h61 m le r2.0 4392.技嘉 gigabyte h61m hd2 4393.微星h61m p35 b3 369 cpu 1.intel 奔騰 g630 散 3302.intel 奔騰 g850 散 390顯示卡 1.藍寶石radeon hd 6670 2gb g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