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尖經常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2-16 06:50:07 字數 614 閱讀 7196

1樓:劉心安兒

很有可能是因為血液迴圈不順暢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有可能是因為天氣比較冷或者是體寒宮寒所導致的。

2樓:法明知

可能是血液迴圈不流暢,建議你可以多活動一下手指,不要讓手指充血,這樣手會變麻。

3樓:是柒先生呀

單獨出現手指尖麻木,可能由支配手指感覺運動的神經受壓迫所致。手足麻木、手指尖更加嚴重,可能由長時間固定姿勢,或神經根型頸椎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等疾病引起,應及時就診查明**。

如果單獨出現手指尖麻木,考慮為支配手指感覺運動的神經受壓迫所致,如神經根型頸椎病,或橈神經、尺神經、正中神經卡壓等引起。如果手足麻木伴有手指尖麻木明顯,在非病理情況下,可以由區域性受涼、長時間固定姿勢、長時間受壓迫引起;也可由神經根型頸椎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結締組織疾病(如風溼病)、營養障礙性疾病(如b族維生素缺乏),代謝及內分泌障礙疾病(如甲狀腺功能減退症)、多發性神經炎、關節勞損性疾病(如腕管綜合徵、網球肘)等引起。

反覆出現、嚴重的手指尖麻木症狀應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由醫生明確**後,給予針對性的**。如果不及時發現,有可能會突發腦卒中等危險疾病,嚴重威脅患者生命健康和生活質量。

是什麼原因導致的耳鳴呢,耳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儘管耳鳴的原因非常龐雜,但是從大的方面來說不外乎外耳道異物 各種中耳炎 內耳和大腦血液 不足 聽神經損傷 聽神經瘤早期和腦腫瘤等。上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 方案,如取出外耳道異物 及時 各種中耳炎 改善內耳和大腦血液 停止使用耳毒性藥物和控制病毒感染 及時摘除聽神經瘤和腦腫瘤等。美麗心情 團隊,...

孩子偏食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什麼原因導致孩子挑食的?

孩子在生長發育期間,飲食非常重要,他們需要各種均衡的營養,一旦在青少年時期形成營養不良,很容易會造成身體發育不健全,或者是身高發育不好等症狀。孩子偏食 挑食應注意以下兩點 一 養成良好的進食習慣 1 保證規律的用餐時間 2 可以計劃每天3餐 2 3次小吃 點心,儘量避免含食品新增劑的食物 3 鼓勵嘗...

失眠是什麼原因,什麼原因導致失眠?

這個解決失眠小妙招,必須get 有很多因素可以造成失眠,有精神因素誘發的,有機體疾病引起的,生活習慣以及工作環境 睡眠條件 心態等因素都是與失眠的形成有著密切的關係。心理因素對軀體的影響是導致人體機能失調的致病起因,如情緒不穩定 心情抑鬱 過於興奮 生氣憤怒等均可引起失眠。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自己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