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女生 怎樣對待

2023-02-16 06:45:12 字數 979 閱讀 2013

1樓:毛福福

做朋友是可以的 我在高中時遇到過這種情況 我想對你說的警語是 這個女孩和我當時一樣 真的很想考個好大學 她並不是說很討厭你 只是覺得時機不對 你想想 你們這個時候正是努力上進之時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 那就在正道上走 跟他拼學習 一起為夢想加油 認真的男孩是被欣賞的 聽我的 即使畢業後你沒有和他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 但肯定也會成為學習上的好朋友 而且 到時你不會後悔你所做的決定 因為那時你成長了 也成熟了 相信那時的你會了解我對你說的 而且 很少有從高中走到現在的 別幻想 我們大學一個級的 2000多人 就有一對 好好學 不為他人為自己 聽學姐的話。

2樓:賽小文

哈哈,弟弟真可愛,其實我覺得你就先跟她做朋友呀,然後呢,就比朋友再好一點,但不是男女朋友哦,等你們分班結束了,放假的時候,你可以找她出來玩,試探一下她對你的態度,男孩子本來就是主動的,即使被拒絕也沒什麼,就繼續做朋友,只要不要太過了,她不會討厭你的,不然也不會給你回信拉。

3樓:潭溫書

從她的回覆中可以看出她的確成熟,既然成熟,那麼做事情就不會那麼不理智,所以你想和她做朋友,她是不會排斥你的。但你自己也許會覺得尷尬,也許就如她所說,你對她的感情只是一種誤讀。你別想太多,還是好好學習,也許這是她希望的。

4樓:一千零一萬滴水

努力了。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如果你對她不放棄。

5樓:網友

4樓的不錯,給你回信說明不討厭你,先試著做朋友,如果以後又可能的話,再進一步發展。

6樓:荊棘鳥

她真的很好,我也很喜歡這樣的人。我是女。

生,和她做朋友吧。她不喜歡你,以前有人追。

我的時候我也不敢直視那時我都18了,會有點排斥你但不會對你印象差。畢竟你喜歡她。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從朋友好好做起吧~之後就看你的努力了,願意和你好好相處,就給了你一個機會了!

怎樣對待喜歡說假話的人,怎樣對待一個喜歡說假話的人

假裝相信他,讓他一直說下去,謊言不攻自破。這樣的人,不能成為你真正的朋友 那就是面對他的時候也一樣,他有多假,就跟他一樣 喜歡說謊話的人該怎麼對付 很簡單.首先第一個你就看看他說的謊話是小事還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了.如果是關於感情或者重要的事情說謊,那就要解決了.峩覺得你都說了你愛的人.就不能那麼容易隨...

我該怎樣對待臉皮厚的女孩,我該怎樣對待一個臉皮厚的女孩

唉 樓主,你明不明白感情這東西是雙方面的,你看到的未必是事實的全部.如果沒有你老公的暗中支援,那女孩能那麼不要臉的每天等著你老公嗎?你不要一味的只怪那女孩,你要先查清楚到底你老公有沒有私下跟那女孩聯絡.我感覺你老公絕對是有古怪的.你要小心堤防你老公了.坦然面對!有些事情不是你擔心就可以避免的!你只要...

怎麼對待討厭阿姨,怎麼對待一個討厭阿姨

漠視。只對她1個人冷淡。讓她嫉妒嫉妒。要麼溝通,要麼無視!用你的善良的心來改變她的討厭 好討厭阿姨 這不是找茬,應該是已經把你們當做一家人了,一家人在一起,難免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小問題,就像自己的母親也是一樣的,有時候都會說,唉,你看,剛拖的地給弄髒了,這性質是一樣的,人要往好的方面去想,那處處都是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