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可以用王者裡的哪個英雄代替,鄧益冰可以用王者榮耀哪些英雄代替?

2023-02-14 04:35:10 字數 2971 閱讀 4769

1樓:徐歆然

這個我覺得可以用卡呀或者是別的英雄都是可以的,因為它是一個輔助還是坦克。

2樓:帳號已登出

我可以用王者裡的哪個英雄代替,可以用著王者裡面那個王者榮耀可以代替的。

3樓:不可不說

這個可以用王者英雄裡面老夫子代替呀什麼的都挺可以呀。

鄧益冰可以用王者榮耀哪些英雄代替?

4樓:徐歆然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就是用在魯班七號還有一些別的上面吧。

5樓:

用王者榮耀英雄代替的有很多,你可以去英雄的介面去選擇一下。

6樓:帳號已登出

放情況下的話,其實我覺得呃王者榮耀當中的話應該是呃王昭君之類的相對來說會比較好一些

王者榮耀中用哪些英雄能帶飛隊友?

7樓:娛樂遊戲盤點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團隊競技類遊戲,在匹配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隊友,當然,沒有人願意被認為自己技術差,都想要表現出高超的技術,這就需要一些強勢的英雄。我認為亞瑟,夏侯惇,莊周這三個英雄可以帶飛隊友。下面我就說一說為什麼我認為這三位英雄可以帶飛隊友。

一、亞瑟選擇亞瑟的玩家一般玩的是上單,他的定位是戰士與坦克,因此,他不但具有高傷害,還有很強的抗傷害能力,亞瑟可以說是全能型的英雄,技能可以加速,可以控制,適合打團,適合支援,也適合撤退。我們想要使用亞瑟帶飛隊友,要注意亞瑟的出裝,首先是暗影戰斧,這件裝備為亞瑟帶來各方面的增幅,其次我們可以選擇極寒風暴,不但提高了亞瑟的防禦力,也縮短了技能的冷卻時間,這兩件裝備非常適合亞瑟。如果和敵方能力相當,我們就慢慢發育,選擇攻防兼備的裝備,如果實力懸殊,我們可以選擇純輸出裝,繞到後方偷襲敵方射手。

二、夏侯惇夏侯惇也是一位全能型戰士,他的被動是血量低於百分之五十時每秒回血,這就為他帶來了極強的抗傷害的能力,而且,他的技能主要在於控制,不但可以避免敵方逃跑,也可以支援我方隊友,在控制的時候還可以持續輸出。另外夏侯惇適合前期去敵方野區干擾敵方打野,壓制對面發育,而自己也可以快速發育。

三、莊周在很多人眼中,莊周是一位混子英雄,其實不然,莊周作為一名輔助可以為全隊帶來增益,他的位移很快,可以快速參團,而且他的大招可以幫助隊友解除控制 並提供短時間的霸體效果。只要玩好莊周就可以做到能抗能打,帶飛隊友不是問題。

8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這款手遊在如今積累了成千上萬的玩家,其中湧現出了各色各樣的大神玩家,而大神玩家們在閒暇時光就是帶帶小號或者練練英雄,很多時候大神玩家之所以被稱為大神是因為他們在對局中都能以一個人帶領整個隊伍贏得比賽。我認為能夠帶飛隊友的英雄有蘭陵王、韓信以及公孫離,具體介紹如下:

一、蘭陵王蘭陵王在王者榮耀裡面是一個節奏很快的英雄,所以我認為想要將隊友帶飛的話必須選擇那些節奏快的英雄,因為這樣可以將自己取得的優勢最大化,然後可以以最快的時間取得勝利。蘭陵王前期傷害十分的高,不管是去線上抓人還是去對面野區反野,蘭陵王都可以做到一抓必中。很多時候可以發現有蘭陵王的隊伍在前期優勢十分的大,所以想要帶飛隊友的話選擇蘭陵王十分的不錯。

王者榮耀用哪個英雄可以輕鬆打上王者

王者榮耀中打輔助可以選擇哪些英雄?

9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中每個位置都十分重要,輔助這個位置作為隊伍中的前排自然也是十分重要的,但是不少玩家不喜歡玩輔助我認為是他們沒有找到輔助的精髓所在,下面介紹幾個比較好的輔助英雄,有鍾馗、夏侯淳、劉禪、以及牛魔,具體介紹如下:

一、鍾馗鍾馗在王者榮耀裡面打輔助位置是十分的輕鬆的,因為鍾馗的二技能能夠將敵方勾過來,所以對敵方威懾力十分的大,用鍾馗打輔助的話會讓敵方射手壓力十分的大。鍾馗配合射手不管是敵方射手還是輔助都能擊殺掉,所以我認為用鍾馗來打輔助位置也是十分不錯的選擇。

二、夏侯淳夏侯淳這個英雄用來打輔助表現也是十分不錯的,因為夏侯淳開團能力十分的強,而且自保能力也十分不錯,甚至還能直接將敵方射手擊殺。夏侯淳控制能力也是十分的強,在對線的時候完全可以配合射手打出所有傷害,所以用夏侯淳打輔助可以讓己方射手壓力減少很多而且也不用擔心被抓的問題。

三、劉禪劉禪這個英雄推塔能力十分的強,所以用來配合射手推塔十分的方便,而且前期的劉禪去敵方野區騷擾也是十分的厲害,劉禪的技能不僅有控制,而且在前期傷害也十分的高。所以想要快速贏得比賽的話選擇劉禪輔助十分的合適。

四、牛魔如果說輔助中最舒服的話我認為還是牛魔,因為牛魔不僅可以給隊友加狀態,而且它的控制技能十分的強,不管是開團能力還是自保能力都屬於輔助中的頂尖級別。所以牛魔在輔助位置中十分的受歡迎。只要己方隊伍中有牛魔那麼完全不用擔心開團的問題。

10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王者榮耀中打輔助的話可以選擇搖,蔡文姬孫臏牛魔莊周,這些英雄都是比較好上手,容易操練的英雄。

11樓:洛椿湫

我認為帶控制有**的都可以打輔助。例如王昭君,妲己,安琪拉,鬼谷子,張飛。牛魔,孫臏,明世隱,蔡文姬等等。

12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首先是白起,後期可以為隊友抗住大量的傷害,其次是亞瑟,屬於萬金油,接下來就是夢琪了,她有個很好的技能,能開啟一個護盾吸收敵人的大部分傷害,增加隊友的續航能力。

13樓:難掩的喜

可以選擇魯班,瑤之類的,這些英雄都比較不錯。

王者榮耀我要用哪個英雄

14樓:匿名使用者

6666

慢慢來,會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可波羅是王者榮耀的射手。具備在正面團戰的能力,在遊戲的中前期非常強勢,技能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以及機動性,其一技能結合平a可以對敵人造成致命的傷害馬可波羅的普攻與技能傷害能夠破壞目標英雄的防禦,連續受到傷害後,目標每次受到馬可波羅的傷害都會額外受到一定比例的真實傷害,持續一段時間

可以用哪個詞語代替時間,時間還可以用什麼詞語來代替

流年 光陰 歲月 年華 韶光 工夫 時間還可以用什麼詞語來代替 得看你是想要表達一個什麼意思了,光陰 光景 都是用來表達時間的。不過這種表達時間的詞往往形容時間比較長,而時間表達的意思比較短。曾經 以往 昔日 從前 時間長了,什麼也忘了,用一個詞語來代替。人走茶涼 時過境遷 時移世易 人情冷暖 人離...

鋼琴裡可以用薰衣草代替樟腦丸驅蟲嗎

不可惜,薰衣草只能增加香味,不能替代樟腦丸的防蟲作用 不可以的,防蟲來說,樟腦丸是最好的,也可以用茶葉,把茶葉用紗布包起來,放到鋼琴的下門板,也是可以防蟲的。興樂達 除了樟腦丸,還有什麼驅蟲的東西?1 花椒 花椒有特殊的氣味,可以起到驅蟲的作用,把花椒裝在小紗版布袋裡,掛在衣櫃不同 權的地方就可以了...

口渴似炙,心急如焚可以用哪個詞語代替

躍躍欲試 爭先恐後 迫在眉睫 火燒眉毛 燃眉之急一 躍躍欲試 yu yu y sh 解釋 躍躍 急於要行動的樣子 欲 要。形容急切地想試試。出自 清 李寶嘉 官場現形記 第三十五回 一席話說得唐二亂子心癢難抓,躍躍欲試。翻譯 一席話說得唐二心癢癢,急切地想試試。二 爭先恐後 zh ng xi n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