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丙烯短纖維(砂漿新增劑 是由什麼製成的?成分

2023-02-13 12:35:08 字數 5325 閱讀 7391

1樓:13124443799趙

聚丙烯短纖維是由聚丙烯拉絲,切割形成的一個產物

2樓:南岸

早強劑是一種加速水泥水化、提高砂漿早期強度的新增劑。 用於乾粉砂漿的早強劑要求為粉狀、乾燥。

乾粉砂漿產品中應用最廣的是甲酸鈣,它主要用於瓷磚粘結劑、水泥基抹灰砂漿、修補砂漿、防水砂漿等產品中。為了提高砂漿早期強度,通常在砂漿中加入高鋁水泥來作為促凝劑,在低溫環境下還需加入防凍劑進行防凍。甲酸鈣具有雙重作用,既可加快水泥的硬化速度,提高水泥產品的早期強度,又避免了在冬期施工或低溫潮溼的環境下水泥凝結速度過慢的問題,使水泥產品儘快提高強度投入使用,甲酸鈣特別對早期強度的貢獻較大。

而且甲酸鈣的物理性質在常溫下穩定,不宜結團,比較適合在砂漿中使用。

甲酸鈣是一種新型的低溫早期促凝劑,分子式為c2h2cao4呈白色或微黃色可流動性粉末。在乾粉砂漿產品中,甲酸鈣主要用於瓷磚粘結劑、水泥基抹灰砂漿。修補砂漿、防水砂漿等產品中。

為了提高早期強度,通常在砂漿中加入高鋁水泥來作為促凝劑,在低溫環境下還需加入防凍劑進行防凍。而甲酸鈣具有雙重作用,即可加快水泥的硬化速度,提高早期強度,又避免了在冬季施工或低溫潮溼條件下凝結速度過慢的問題,使水泥產品儘早提高強度投入使用,甲酸鈣特別對早期強度的貢獻較大。

夏季,甲酸鈣的摻量通常為水泥質量的0.3%~0.7%,而在冬季用量應隨溫度的下降而適量增加,摻量約為0.5%~1.0%。甲酸鈣摻量不宜過高,否則會導致開裂現象發生。

甲酸鈣作為一種促凝劑,在冬季不能作為防凍劑使用,只有甲酸鈣和防凍劑復配使用才能達到良好的防凍效果,同時還可以提高早期強度

3樓:文

聚丙烯製作。我是生產廠家

請問那有,明確的砂漿王配方? 10

4樓:洗滌原料廠

砂漿王母料

配方:1、生產普通型砂漿王:砂漿王母料+基礎料(粉煤灰、石粉、滑石粉、鈣粉、紅土粉、細砂均可)=砂漿王

2、生產保水型砂漿王:砂漿王母料+基礎料(粉煤灰、石粉、滑石粉、鈣粉、紅土粉、細砂均可)+建築外加劑通用母粉=保水型砂漿王

3、生產保溫砂漿:砂漿王+泡沫板細粒(機器直接將泡沫板粉碎)=保溫砂漿

4、生產抗裂砂漿:砂漿王+纖維(聚丙烯短纖維、玻璃纖維等其他短纖維)=抗裂砂漿

砂漿王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獨家研發的新型高發泡濃縮劑,在發泡劑中是價效比很高的產品,有幾大明顯優勢。

一、產品效能特點:

1、很高的發泡速度,能在瞬間產生大量泡沫,泡沫大中小立體均勻搭配。

2、很高的發泡能力,具有高能量的瞬間發泡、快速發泡和立體發泡能力。

3、很高的穩泡效果,泡沫經久不滅,泡沫的永續性和穩泡非常好。

4、冬天不會硬結,夏天不會化水,狀態穩定,能與基礎粉快速均勻混合。

二、廣泛的運用範圍:

1、廣泛用於砂漿王等建築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2、廣泛用於輕型建材等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3、廣泛用於日用化工等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4、廣泛用於金屬清洗等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5、廣泛用於汙水處理等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6、廣泛用於各種行業的發泡新增劑。

5樓:手機使用者

我這有,拿錢過來我教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抗裂砂漿和 粘接砂漿的 配方沒有 謝謝 googmaoni你好 我給你推薦一個4、生產抗裂砂漿:砂漿王 纖維(聚丙烯短纖維、玻璃纖維等其他短纖維)=抗裂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一般不會給你說的 大致有如下成分

1.減水組分

2.引氣成分---如磺基十二烷之類

3.增塑類 如羥基纖維素鈉之類

每個廠家會有一些不同的

聚丙烯纖維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工程用聚丙烯纖維,是以聚丙烯為原材料,通過特殊工藝製造而成的。

聚丙烯纖維可分為長纖維、短纖維、紡黏無紡布、熔噴無紡布等。

聚丙烯長纖維可分為普通長纖維和細旦長纖維(單絲纖度≤2.2 dtex,可用於生產服裝與裝飾和部分產業用長絲製品。聚丙烯細旦長纖維光澤好、手感柔軟、懸垂性良好、密度小,適用於針織行業,與棉、黏膠絲、真絲、氨綸等交織成棉蓋丙、絲蓋丙等產品時,是製作高檔運動服、t恤等的理想材料。

聚丙烯短纖維的生產工藝大部分採用多孔、低速、連續化工藝,即短紡工藝。聚丙烯短纖維與棉花混紡,可做成丙棉細布、床單,即纖維與黏膠混紡可做毛毯,聚丙烯純紡和混紡毛線,聚丙烯毛毯、地毯,聚丙烯棉絮煙用濾咀。衛生產品用纖維的粗細為1.

5-2.5dtex,而地上織物用纖維的粗細為5-10 dtex。纖維長短為1.

5-200.0 mm,取決於纖維的用途。用作混凝土的短纖維長度為1.

5-200.0 mm,用作尿布的長度一般為40.0 mm,用作地上織物的長度為60.

0 mm。

紡黏無紡布,亦稱長絲無紡布,是聚丙烯原料熔融後經擠壓紡絲、拉伸、鋪網、粘合成形制成。它具有流程短、成本低、生產率高、產品效能優良、用途廣泛等特點。聚丙烯無紡布廣泛應用於生產、生活的各個領域(如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一次防汙服、農業用布、傢俱用布、製鞋業的襯裡等)。

熔噴無紡布技術生產的纖維很細(可至0.25μm),熔噴布具有較大的比表面積、孔隙小而孔隙率大,故其過濾性、遮蔽性和吸油性等應用特性是用其他單獨工藝生產的無紡布難以具備的。熔噴無紡布廣泛用於醫療衛生、保暖材料、過濾材料等領域。

什麼是聚丙烯纖維

9樓:九鼎纖維

聚丙烯纖維是一種以聚丙烯為主要原料,以獨特生產工藝製造而成的高強度束狀單絲纖維。加入混凝土或砂漿中可有效的控制混凝土(砂漿)固塑性收縮、幹縮、溫度變化等因素引起的微裂縫,防止及抑止裂縫的形成及發展,大大改善混凝土的阻裂抗滲效能,抗衝擊及抗震能力,可以廣泛的使用於地下工程防水,工業民用建築工程的屋面、牆體、地坪、水池、地下室等,以及道路和橋樑工程中。

九鼎纖維專業生產聚丙烯纖維、玄武岩纖維、混凝土砂漿抗裂纖維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聚丙烯纖維是一種經過特殊處理的聚丙烯單絲,它是無毒無害的安全材料,符合當今社會高科技材料潔淨環保要求

聚丙烯纖維是一種以聚丙烯為主要原料,以獨特生產工藝製造而成的高強度束狀單絲纖維。加入混凝土或砂漿中可有效的控制混凝土(砂漿)固塑性收縮、幹縮、溫度變化等因素引起的微裂縫,防止及抑止裂縫的形成及發展,大大改善混凝土的阻裂抗滲效能,抗衝擊及抗震能力,可以廣泛的使用於地下工程防水,工業民用建築工程的屋面、牆體、地坪、水池、地下室等,以及道路和橋樑工程中。

聚丙烯纖維是一種高強聚丙烯束狀單絲纖維,經特殊的表面處理技術,確保了纖維在混凝土中具有極佳的分散性及與水泥機體的握裹力,可用於混凝土/砂漿的抗裂防滲工程。

聚丙烯纖維以100%pp原膠為原料,在專門設計的用於生產超細纖維的德國生產線上生產的,其細度為18-20微米,是目前世界上最細的聚丙烯增強纖維之一,技術先進的生產工藝使派尼爾聚丙烯纖維可以以更小的摻量提供更多數量和更高強度的加強筋,為混凝土提供更好的保護。

聚丙烯纖維其意為安全堅固,故可將理解為增強混凝土使其安全堅固的合成纖維。是由100%純聚丙烯精製而成,它具有抗鹼性、抗酸性、不吸水、完全不受腐蝕等特點,是一種耐久性極高的增強材料。使用

聚丙烯纖維的混凝土可提高其抗裂、抗滲、抗衝擊、抗凍、耐磨能力,同時改善其韌性和延展性,從而改善混凝土的耐久性。

參考資料

11樓:月似當時

聚丙烯纖維是以丙烯聚合得到的等規聚丙烯為原料紡制而成的合成纖維,在我國的商品名為丙綸。

聚丙烯纖維具有強度高、韌性好、耐化學品性和抗微生物性好及**低等優點,因此廣泛用於繩索、漁網、安全帶、箱包帶、安全網、縫紉線、電纜包皮、土工布、過濾布、造紙用氈和紙的增強材料等產業領域。

利用聚丙烯纖維強度高、耐酸、耐鹼、抗微生物、乾溼強力一樣等優良特性製造的聚丙烯機織土工布,能對建造在軟土地基上的土建工程(如堤壩、水庫、高速公路、鐵路等)起到加固作用,並使承載負荷均勻分配在土工布上,使路基沉降均勻,減少地面龜裂。建造斜坡時,採用機織丙綸土工布可以穩定斜坡,減少斜坡的坍塌,縮短建築工期,延長斜坡的使用壽命。在承載較大負載時,可使用機織土工布和非織造布為基體的複合土工布。

聚丙烯纖維可作為混凝土、灰泥等的填充材料,提高混凝土的抗衝擊性、防水隔熱性。

12樓:13754768694劉

今天**面臨最近一月的最大降價每噸降了300元,目前我公司售價12.6/kg 有**都會有變化,隨時可聯絡我

聚丙烯纖維是採用改性母料新增到聚丙烯切片中進行共混、紡絲、拉伸而製成的。該纖維經過特殊的防靜電、及抗紫外線處理,使纖維在混凝土中分散均勻,能長期發揮其功效;該纖維「y」截面增加了纖維表面積;纖維經過化學和物理改性處理,表面粗糙多孔,大大提高了纖維與水泥基集料的結合力。纖維通過減少混凝土的原生裂縫的發生和數量來改善混凝土的效能,與混凝土骨料、外加劑、摻和料、水泥不會有任何衝突和化學反應,因此與混凝土材料有良好的適應性。

聚丙烯纖維是一種專用於混凝土/砂漿的高效能纖維,能有效地控制混凝土/砂漿塑性收縮、幹縮、溫度變化等因素引起的微裂紋,防止及抑制混凝土原生裂縫的形成和發展,大大改善混凝土/砂漿的防裂抗滲效能、抗衝磨效能,增加混凝土的韌性,從而提高混凝土的使用壽命。可廣泛應用於路面、防護欄、橋面;水電工程的面板壩、洩洪道、導流孔、水渠道;地下室的側牆、底板;工業民用建築的屋面、牆體、地坪、水池的防水、內外砂漿抹面;水泥預製件的增韌防裂等,是一種效能卓越的混凝土/砂漿抗裂防滲材料。

【功能及作用】

1. 有效地提高砂漿/混凝土的抗裂能力

2. 大大提高砂漿/混凝土的抗滲防水效能

3. 增加抗衝擊力及抗震能力

4. 增加抗凍融能力

5. 提高砂漿/混凝土抗衝耐磨效能

6. 提高砂漿/混凝土防火阻燃效能主要功能

(1) 阻裂,阻止砂漿基體中原有缺陷的擴充套件並有效延緩裂縫的出現。

(2)防滲:提高砂漿基體的密實性,阻止外界水份侵入。

(3)耐久,改善砂漿基體抗凍,抗疲勞等效能,提高其耐久性。

(4)抗衝擊:提高砂漿基體耐受變形能力,從而改善其韌性和抗衝擊性。

(5)抗拉:使用纖維可以起到提高基體的抗拉強度的作用。

(2) 砂漿纖維的效能比:

砂漿中加入纖維主要是,賦予砂漿一定的韌性,改善砂漿的抗裂效能,抑制砂漿早期裂縫的產生,主要有以下作用:

(1)阻裂,阻止砂漿基體中原有缺陷的擴充套件並有效延緩裂縫的出現。

(2)防滲:提高砂漿基體的密實性,阻止外界水份侵入。

(3)耐久,改善砂漿基體抗凍,抗疲勞等效能,提高其耐久性。

(4)抗衝擊:提高砂漿基體耐受變形能力,從而改善其韌性和抗衝擊性。

(5)抗拉:使用纖維可以起到提高基體的抗拉強度的作用。

(6)韌性高:砂漿纖維具有較高的韌性和強度,在砂漿攪拌中不易打彎成球

聚丙烯pp的種類,PP聚丙烯常見製品有哪些

聚丙烯是所有塑料範圍中個別用量最大宗的一類別,也是應用範圍最廣的一類,可以基材不同做分類,在分類內仍可以不同的熔融流率定規格,甚至可依個別商品需要新增額外新增劑再區定出用途規範,例如 單聚合物中,mfr 12 左右可用於一般射出成品,也可生產復絲纖維,更可特意製造寬廣分子量分佈去改善纖維織布的後段加...

聚乙烯聚丙烯怎樣區別,聚丙烯與聚乙烯的區別是什麼

聚乙烯 pe 未著色時呈乳白色半透明,蠟狀 用手摸製品有滑膩的感覺,柔而韌 稍能伸長。一般低密度聚乙烯較軟,透明度較好 高密度聚乙烯較硬。常見製品 手提袋 水管 油桶 飲料瓶 鈣奶瓶 日常用品等。聚丙烯 pp 未著色時呈白色半透明,蠟狀 比聚乙烯輕。透明度也較聚乙烯好,比聚乙烯剛硬。常見製品 盆 桶...

國內知名聚丙烯醯胺品牌有哪些,國內聚丙烯醯胺十大品牌廠家有那些

知名聚丙烯醯胺品牌有降天潤 寶莫 首信等等,國外有巴斯夫 愛森 三井等,排名不分先後,而隨著國內化工行業的興起,國產聚丙烯醯胺產品效能穩定性相對進口相差無幾,而且比較實惠。首信牌聚丙烯醯胺還可以 有法國愛森,日本三井 東莞天賜 等 聚丙烯醯胺世界十大品牌有 首信化工 法國愛森 日本三井 三菱 住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