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手機3000以內,照相》續航》螢幕》速度》其他

2023-02-13 12:30:10 字數 664 閱讀 8723

1樓:匿名使用者

m8別考慮了,國產新產品,不成熟,頂多算一面新旗幟,新風向。和nokia沒的比。

n82誰說電池不到1天的,只有那些機魔,整天打遊戲,上網,掛qq才會讓電池這麼短,n系列中屬n82是照相最好的了,其次是n95 n85,n82速度較快適合性子急的人用,我現在就在用這款,就是外放不是很好,當然,是個機子就有點缺點,機無完機,既然喜歡就買,別考慮那麼多,我現在用是能用2天-3天,每天聽聽歌,看看**,上一會網,很好的。

n85偏向於全能,說是全能,也是全不能,照相沒n82強,**沒n81好,待機沒n95長,所以建議別用這款

2樓:

手機的續航能力一般就是由螢幕大小決定的,螢幕大必然用電耗,nokia的手機普遍耗電,智慧手機更加耗電,一般至少2天衝一次。

推薦你n95 8g的吧500象素自動對焦,昔日的機王,功能最強大,水貨2800。

三星i900,水貨3000,800永珍素自動對焦智慧手機,三星的做工還是不錯,

多普達的tough hd還不錯,現在的機王,不過水貨也要4000,稍微貴了一點。

3樓:求梓楠

1拍照超級燒電的要堅持很久很難的

2拍照還有可以點的像n79也是不錯的

3再推薦你k858c索愛的拍照效果比諾基亞的要好不過螢幕插了

3000元以內手機有備選,3000元以內推薦手機 有備選

作為一個手機迷,經驗之談回答你 首先放棄米3,不算,什麼年代了還搶購?把消費者當猴耍呢?選它還不如中興u988s呢!幾乎完全一樣的配置,才1888,用的話說 u988s就是用來熬小米粥的。呵呵!三星s4不選,改版機即使你不在乎,但是35 的返修率你敢嘗試嗎?三星對s4寄予厚望,全球範圍內斥巨資進行地...

3000以下手機推薦,3000以內手機推薦

三千元以下值得入手的3款手機,效能吊打同級別,主要 低!3000元以下的手機有很多的啊,很多品牌都可以進行選擇,這要看你需要什麼配置,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自己希望的主要功能是什麼,主要是拍照啊多一些還是玩遊戲多一些,還是希望大記憶體的儲存空間,還是希望處理器更加反應快速,還是電池電量大一些,這些問...

3000元以內最好的手機是什麼,3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最好?

華為mate20 稍貴一點,但絕對是華為旗下品質最好的選擇。如果實在不想超就榮耀20,mate系 p系 榮耀系 一加6t 這牌子的口碑在國外都很不錯,值得考慮 iphone7 plus 不用多說,軟硬結合的典範 三星s9 論綜合能力,可能是安卓機裡最全面的 如果玩遊戲很厲害可以選擇紅魔3或黑鯊2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