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以內手機有備選,3000元以內推薦手機 有備選

2022-12-09 07:55:15 字數 1922 閱讀 9063

1樓:

作為一個手機迷,經驗之談回答你:

首先放棄米3,**不算,什麼年代了還搶購?把消費者當猴耍呢?選它還不如中興u988s呢!

幾乎完全一樣的配置,才1888,用網友的話說:u988s就是用來熬小米粥的。呵呵!

三星s4不選,改版機即使你不在乎,但是35%的返修率你敢嘗試嗎?三星對s4寄予厚望,全球範圍內斥巨資進行地毯式廣告轟炸,結果是使用體驗不好,銷量遠不及預期,超高的返修率飽受詬病,所謂的八核手機竟然被聯想的雙核手機k900在安兔兔跑分上一度超越,成為一大笑柄。前段時間更是免費送8g記憶體卡來補償早期購買s4的使用者,目的就是想穩定人心,提高銷量,結果適得其反。

還有千年肚臍眼設計醜到爆,果斷棄之。

lg g2,首先說一下lg,它的技術實力、做工品質都好不遜色於三星,只是前幾年發展方向上的錯誤被三星超越,這次的g2堪稱近乎完美的傑作,秒s4幾條街。螢幕對角線比s4多出近6毫米,手機寬度卻只多出1毫米,邊框控制出色,外觀靚麗,視覺效果更好,s4在它面前黯然失色。就是**虛高,要是你能3000左右買到**(哪怕水改機),那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

魅族mx3,可以稱為中國的蘋果,專注於一個階段只打造一款精品手機。魅族是公認的品質控和做工黨,質量可靠、返修率很低,不是小米可以比的,在國產機裡是數一數二的高品質。mx3配置高階合理,雙四核設計的cpu更人性化、科學性,兼顧了能耗和效能,螢幕不是傳統的16:

9比例,視覺體驗更舒適,無論拍照、遊戲、**、流**,都表現出色,單看外觀就是一件藝術品的感覺,有一大批個性的高階群體擁戴,建議重點關注。

綜述:如果價位合適可以首先考慮g2,要是**虛高,就選mx3吧!

個人原創回答

祝你買到稱心如意的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幾個有亮點的手機第一步步高xplay**手機,當之無愧的第一,具有接近hifi的資料**品質相當的好並且也是雙喇叭具有立體聲音效,雖然其他配置不是旗艦水準但是絕對夠用。第二魅族mx3,相當好看的一款手機,真機比**要驚豔很多拿出來非常好看,缺點是優化不足,訊號還是有點弱,第三lgg2,這款手機使用了當今lg最好的顯示屏是和蘋果一樣的,可以說顯示效果最好的,並且外觀好看,缺點好像沒有國行並且也沒什麼特色。第四蘋果5c,別看5c是塑料外殼但是絲毫沒有廉價的感覺,並且拿出來後感覺很清新非常好看,是想體驗蘋果系統有手頭緊買不起5s的最佳選擇,別被網上的水軍忽悠了。

不推薦三星和小米,因為三星本身機器內部做工一般,並不是很頂級的紮實做工,買國行還行,買水貨或者改版出問題的機率比較大到時候很麻煩,小米3這次做的還不如小米2用心,做工不增反退,螢幕顯示效果和照相都很糟糕,買m3不如買2s。有什麼問題還可以追問

3樓:絕色江藍

我只能說他們不懂手機,對於你給出的幾部手機,不錯,都是旗艦,個人推薦魅族mx3,三星,lg怎麼說呢,就那樣,國際品牌,沒有價效比可言,照目前發現,你的**買不到,還有就是小米3和魅族的對決,毫無疑問,昨天的2和mx2還可以拼,但是3的話,魅族是完勝的,應該是非常明顯的。我要說的是我們的小米和魅族品牌主打不一樣,所以要看你,至於韓國的三星,lg本人不推薦,介面不好看,不爽,**頗高。或許你沒有體驗過魅族mx3,它的800w和小米的1300w 去過不說沒有人知道它竟然少500w,因為畫面效果不僅取決於畫素,哎,如果你真的要買,到時候可以聯絡我,對於你的問題,跟人推薦魅族mx3,歡迎再次聯絡我額。

希望我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lg g2 3200應該買不到吧。

魅族mx3不錯,很熱門,就是攝像頭畫素低了點,才800萬。

去比一下網看了看,這幾個算是比較熱門的,三星s3、lg nexus 5(16gb)、華為p6、諾基亞lumia 925可以考慮下。

5樓:逆襲的艾比安

note2吧,還是比較流行的好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assssssssssssssssss【【【;;;;;;;;;;

3000元以內最好的手機是什麼,30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最好?

華為mate20 稍貴一點,但絕對是華為旗下品質最好的選擇。如果實在不想超就榮耀20,mate系 p系 榮耀系 一加6t 這牌子的口碑在國外都很不錯,值得考慮 iphone7 plus 不用多說,軟硬結合的典範 三星s9 論綜合能力,可能是安卓機裡最全面的 如果玩遊戲很厲害可以選擇紅魔3或黑鯊2 只...

3000元以內的華為手機或小米手機有哪款值得推薦?

小米八螢幕指紋版,入手兩個月左右,目前一切都很好,網速流暢,畫面清晰,耗電量也還可以。還用想麼。3000以內小米8系列。5000以上蘋果x系列。華為買來接打 拍照還行,要是玩遊戲哭死,不過華為訊號好點。現在3000價位,小米9無敵!沒得選!小米mlx2s高配8g256.值得入手,雖然前置攝像頭有點另...

3000以下手機推薦,3000以內手機推薦

三千元以下值得入手的3款手機,效能吊打同級別,主要 低!3000元以下的手機有很多的啊,很多品牌都可以進行選擇,這要看你需要什麼配置,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品牌,自己希望的主要功能是什麼,主要是拍照啊多一些還是玩遊戲多一些,還是希望大記憶體的儲存空間,還是希望處理器更加反應快速,還是電池電量大一些,這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