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以內有沒有好的籃球鞋,300元左右的籃球鞋是買國產還是買阿迪耐克?

2021-07-30 12:15:49 字數 1242 閱讀 6209

1樓:賊窟

300元內的話只能看看安踏、紅雙喜等普通球鞋。

安踏體育用品**** (港交所:2020),簡稱安踏體育、安踏,是中國領先的體育用品企業,主要從事設計、開發、製造和行銷安踏品牌的體育用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飾。

安踏是定位於大眾的專業體育用品品牌,專注於為最廣大的普通消費者提供最高價效比的專業體育用品。2023年,安踏體育市值突破千億港元,成為國內運動品牌千億市值企業,在全球範圍內成為第三大運動品牌。定位於大眾的專業體育用品品牌,安踏專注於為最廣大的普通消費者提供最高價效比的專業體育用品。

2樓:仁者愛人教育心理

有的,我覺得國產李寧牌籃球鞋也可以的。其他的。361,安踏,鴻星爾克等等也可以的。

只要穿著舒服牌子其實也是無所謂的。阿迪達斯,耐克也不過如此罷了。因為我也沒有那麼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以內的籃球鞋有很多,買籃球鞋需要看你打籃球的位置,看你的體重大小推薦你李寧的韋德之道全城5,音速5,非攻等,安踏的kt3輕騎兵 kt4輕騎兵 要瘋2代一代都可以,匹克的倫納德一代這些球鞋都ok看你喜歡什麼都非常適合打外場

4樓:天枰生活更精彩

300元以內有一些好籃球鞋。有些是防水的。

5樓:zhshine輝

300以內選國產,一線阿迪耐克基本沒戲。

6樓:羽翎灬楓

國產的李寧,安踏應該有300以內的籃球鞋

7樓:於小霞

可以選擇國產的,李寧,安踏都可以,都不錯**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價位選國產的有,安踏匹克一類的

9樓:殘_____雪

300之內選匹克最好

10樓:嚴打虜偽舔桶

李寧、安踏這些國內品牌的鞋子可能性很大

300元左右的籃球鞋是買國產還是買阿迪耐克?

11樓:白色遠方你弟

300元左右的籃球鞋買國產的還是買那卡里的300塊錢左右,想買個真的耐克阿迪的那個,我怕是假的。

12樓:墨竹芽兒

我覺得買國產的好阿迪耐克的10%個人覺得沒必要買那麼貴的。

13樓:荊知

如果想有一雙好鞋就選阿迪耐克,但國產也挺好的

好的籃球鞋真的有用麼 20,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非常有用,一個是輕便,舒適,還有一個重要的就是可以很好的保護你的腳踝,是你的腳全部感到被包住的感覺,使你更舒心的享受比賽。有 而且 可以很好保護你的腳踝 腳踝的重要性我就不解釋了 而且好的球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適當的提高你的彈跳高度 並且讓你的腳在每次運動後不那麼酸 總之既然有籃球鞋 那麼存在就一定合...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 籃球鞋的種類

看來你資質不錯.以你的位置來看.你適合低幫的 阿里納斯的適合你.shox氣柱不適合你,那種減震科技要至少200斤以上的人才能有一點效果!打籃球主要是不受傷,建議你選擇大前鋒系列的鞋,比如kg,鄧肯,我的經驗是,因為我的位置是鋒衛搖擺,突破很多,應該選擇後衛鞋,但是穿著韋德,崴了兩次腳了,以前穿大前鋒...

打籃球穿什麼鞋好,打籃球穿什麼鞋好 籃球鞋的種類

水波紋鞋底,高幫鞋,內場更容易傷到腳踝。最好有大底。不推薦明星鞋。網購不保障,專賣店不划算。還在長個子而且如果還日常穿著,訓練鞋最好。要是室外就不要選擇室內專業款。明星款沒有室外款的。所以歸納起來就是 1水波紋2大底3高幫4室外款5訓練鞋。本人體院畢業籃球二級運動訓練學畢業。相信我的推薦。我打正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