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右上角有月牙,怎麼去掉呢,oppo手機右上角月牙怎麼才能取消?

2021-07-30 12:14:46 字數 676 閱讀 9651

1樓:久夢清廉

月牙?iphone的我知道是開啟了勿擾模式,安卓的話,應該大同小異吧。你看看自己手機是否開啟了類似的功能

oppo手機右上角月牙怎麼才能取消?

2樓:四十歲的男人

這是手機開啟了免打擾功能的標誌。

以oppo r9s手機為例,取消免打擾的方法如下:

一、首專先在屬oppo r9s手機桌面上開啟”設定“一項的圖示擊進入,如圖。

二、 進入到手機的設定介面以後,下拉選單,然後選擇”免打擾模式“選項。

三、進入免打擾模式以後,將”手機開啟“一欄的開關關閉即可,如圖。

3樓:張美麗呵

那是手機免打擾

模式開啟的狀態顯示,下滑狀態列關閉該模式即可。免打內擾模式,泛指容

避免無關資訊對正在進行中的程序造成影響的一種模式。如手機來電簡訊免打擾,遊戲免打擾。

oppo免打擾模式設定方法:設定-免打擾模式-新增規則。

vivo手機上面有個小月牙怎麼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示表示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在勿擾模式下,除了您設定允許打擾的聯絡人外,其他聯絡人來電都會被靜音處理。 設定路徑:設定--(聲音與振動)--勿擾模式。

右上角那個符號怎麼關掉,oppo手機右上角這個符號是什麼?怎麼關掉

嗯,這是nfc功能呀。可以在設定裡面關閉,或者直接在功能欄裡面。oppo手機右上角有這個符號是什麼符號,怎麼關掉 就這個像是把定位開啟了,可以在設定裡面,安全和隱私,把定位服務關掉,或者拉下螢幕 或者向上,快捷鍵裡面也有 定位的關了 不懂可以問我,滿意給個採納喲 oppo手機右上角有這個符號是什麼符...

手機右上角出現這個怎麼回事,手機右上角顯示資料怎麼回事

由於網路平臺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及處理。手機右上角顯示資料怎麼回事 根據描述建議您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重啟後嘗試 2 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

華為手機右上角,出現了正方形的圖示,怎麼去掉

下拉導航欄,有各種圖示,找到對應圖示關閉即可 那個是nfc的圖示。每個資料夾翻翻就看到了 下拉選單欄,點選關閉nfc 華為手機右上角,出現了一個正方形的圖示,怎麼去掉?自己去手機設定裡看看。應該是不小心弄得才使開關開啟 自己去手機設 置裡看看。應該是不小心弄得才使開關開啟自己去手機設定裡看看。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