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籃球鞋真的有用麼 20,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2023-05-26 03:10:09 字數 2899 閱讀 1326

1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有用,一個是輕便,舒適,還有一個重要的就是可以很好的保護你的腳踝,是你的腳全部感到被包住的感覺,使你更舒心的享受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 而且 可以很好保護你的腳踝 腳踝的重要性我就不解釋了 而且好的球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適當的提高你的彈跳高度 並且讓你的腳在每次運動後不那麼酸 總之既然有籃球鞋 那麼存在就一定合理~~~

3樓:網友

當然有用!防滑,抓地好,輕盈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防震,抓地,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好的籃球鞋就是nick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防滑,護腳踝,加強彈跳。

7樓:網友

當然了 adidas阿迪達斯 男子籃球鞋 g21515 外場鞋 抓地不錯 屬於低端鞋 有點硬。

8樓:雙魚象

恩 防滑 像上次我們班的同學打籃球 就是因為鞋子 竟被摔 後來就輸了 2分啊。

9樓:

好的鞋子陪好人啊 ,這就好比好馬配好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網上的 豆豆運動專營 去看看,老闆有自己的實體店,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籃球鞋主要就是保護的功能會更強大一點。

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12樓:網友

籃球鞋的話,這個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我覺得都還可以啊,比如說耐克啊,李寧啊,阿迪達斯啊,都還不錯的,你可以在網上看看別人的評價呀,找那種銷量比較好的,鞋只要自己穿著舒服,找比較適合自己的,都還不錯。

13樓:犁妙佛

籃球鞋最大的是一定要運動,身體接觸對抗性強,受傷的可能隨時都會發生,特別是腳,所以說一雙好的血能夠起到一個很好的防止扭傷和他的一個彈力要相對優越,所以選擇大的品牌很有必要,比如nba喬丹等都是不錯的。

14樓:一葉飄零增慕寒

高幫籃球鞋最大的目的就是在於保護腳踝關節。一般來說高幫的鞋,適合在內線對抗比較強的球員穿著。這可以提供最好的護踝作用。

強力進攻型運動員和大範圍跑動型運動員,在這種型別中的鞋中,還往往更傾向於要求穩定性。

15樓:我來自農村

在籃球運動中,跑跳是球員在比賽中最常見的動作,而且跑跳對膝蓋的衝擊力是很大的,為了減少跑跳對膝蓋的衝擊力,所以緩震性做為衡量一雙籃球鞋好壞的重要標準。

16樓:帳號已登出

我最喜歡的籃球鞋就是耐克籃球鞋,因為那個大家都特別喜歡方方面面來講,都是特別好的,所以說我也特別喜歡穿耐克這種鞋的,這種鞋很好,我就特別喜歡穿。

17樓:網友

你好,建議選擇大品牌的哦,雖然貴點,但是質量***,而且售後服務特別好的,如果經濟條件有限的話,也可以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

18樓:工地新秀

打籃球的時候在不同的位置,要用不同的籃球鞋,像後衛就一般要選擇那些比較靈活的,然後可以實現高速突破和靈活變相的球鞋。

19樓:藍好俊小

還是耐克會好些吧,比較好的籃球鞋,籃球鞋跑步鞋,面料柔軟細膩,穿著舒適透氣,讓你活力,籃球鞋慢跑鞋。

20樓:一切隨緣

籃球鞋建議買字母歌和kd 11,因為這兩款鞋的氣墊都比較軟,而且彈性比較好嗯,價效比很高,透氣性很強。

21樓:至買買

籃球鞋的話牌子很多。nike adidas不用說了。旗鼓相當。買鞋子要牌子又要耐穿我可以告訴你三個品牌:李寧,a

22樓:不具名得愛巨蟹

我覺得耐克的應該比較好穿,,因為鞋底,,做工這些都是比較好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耐克籃球鞋。鞋底是用橡膠製成的,防滑防振,而且很耐用。

24樓:網友

籃球鞋還是耐克李寧比較好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a錐了,不錯闊以的。

26樓:桓嬪

籃球鞋如果是用來實戰的話,建議還是耐克比較好一點,在多年的技術已經多久的品牌,是所有籃球鞋子中的不二之選,雖然李寧在這幾年國內的崛起,也是給李寧在科技上的一點點的成績和籃球技術上的所達到的存在改,總歸李寧在國內比較**親民,如果是學生黨,還是建議李寧的籃球鞋,這幾年的科技成果,也是的李寧廣受國人的喜愛,與nba聯名更是難求。

耐克有著在全球爆火的aj系列,無論是aj1的經典百搭,還是耐克aj系列後的科技創新,無論是外形還是再逛重點歡迎,耐克也是勝李寧一籌的。

籃球鞋什麼樣

27樓:

摘要。籃球鞋相對於其他鞋子來說防滑效能和耐磨效能相對更好一些。

籃球鞋什麼樣。

您可以去耐克,特步,李寧這些實體店看看籃球鞋的款式。

籃球鞋相對於其他鞋子來說防滑效能和耐磨效能相對更好一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適合自己的籃球鞋? 15

28樓:西瓜撞地球

海沃德2代一代都很好,哈登4代3代。

籃球鞋 減震,哪種籃球鞋減震效果好

建議你買一雙1000多的耐克。耐克確實穿著舒適性保護性很好。可以去網上買。假如如你能辯好真偽。網上有時能淘到 阿迪達斯就感覺沒那麼舒服 記得匹克有幾雙500 600的,應該不錯,李寧感覺也不怎麼好安踏沒穿過,不過聽說有雙水泥殺手很耐磨 ps 建議你買高幫的,我穿阿里納斯的低幫球鞋崴了腳,悲劇!很久才...

請大蝦籃球鞋,請大蝦推薦籃球鞋

現在的籃球鞋主要就是耐克 阿迪 匡威 李寧 銳步 這些鞋小弟我都穿過 現在我都給品評下 耐克 哥們這個你別想了 價錢死貴 一般打完折都還500以上的價錢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他不結實 耐克的鞋底非常防滑不假 但是也非常不結實 尤其是在外場打 我曾經800買了雙耐克的鞋子 是可比的2k4 結果在外場打了...

有哪些耐磨的籃球鞋,哪種籃球鞋最耐磨?

aj這雙球鞋該比較耐磨,男孩子應該沒有不喜歡aj的吧,這雙球鞋在網上我覺得賣的很貴呀,反正我是沒有給我男朋友買過,因為他也不喜歡打籃球。籃球鞋的話推薦耐克個人覺得質量還不錯,也很適合打籃球鞋底比較軟,有助於極速的奔跑,也很不錯,適合大部分人的腳型設計也很好。耐磨的籃球鞋之nike kd系列 耐磨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