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乳腺增生要不要緊有什麼危害?

2023-05-26 03:00:09 字數 1945 閱讀 5129

1樓:蘇生貴氣

你好,乳腺增生是乳腺組織增生及退行性變,與內分泌功能紊亂有一定關係的。乳腺增生一般是不算嚴重的疾病,如果脹痛等症狀明顯,可以吃一些藥物,減輕症狀。**藥要慎重使用,有可能干擾體內的內分泌情況。

請問乳腺增生要不要緊危害大不大

2樓:想不到未貪

乳腺增生是由於體內的一些內分泌激素混亂所出現的這種情況平時跟壓力大脾氣飲食都有著一定的關係,建議及時**。

一般乳腺增生是一種比較嚴重的女性疾病如果沒有得到很好的**,是有可能會發展成乳腺癌。

**乳腺增生,建議口服乳樂通,每天2袋,無***,堅持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徹底**乳腺增生。

平時要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豆製品,以及油炸的、燒烤的,這些屬燥熱類的食品。還要戒菸酒,調節情緒。

乳腺增生嚴重嗎危害大嗎?

3樓:快樂專家

乳腺增生嚴重,當然是大了,這個你要好好的控制一下,當然,乳腺增生主要是因為肝氣不暢造成的,我覺得首先你要調理你自己的心情,讓你自己的心情比較順暢,尤其是不要生悶氣,這樣的才能避免造成乳腺增生,得繼續擴大,同時你要做吃一些疏肝理氣的藥品,還得做一些推拿按摩,這樣就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了。

4樓:網友

乳腺增生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有,因為生活壓力太大,要定期進行復查,如果沒有明顯的結節和腫塊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

5樓:du大百科

乳腺增生是女性常見的良性病變,現在大多數女性都會出現乳腺增生。因為女性的生理週期可能就會造成乳腺增生,而且因為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很多青年女性是乳腺增生高發的年齡。因為這個時間段的女性生活不規律、壓力大、飲食不能很好的調節等都會造成乳腺增生的高發。

乳腺增生本身沒有問題,癌變的幾率也非常低,但是有一類囊性的增生有小於5%的幾率可能癌變。對於良性病變,可以不用過於擔憂,但如果有明顯的症狀或者腫塊明顯增大時,需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就診。平時可以通過日常調理控制症狀。

6樓:網友

乳腺增生是女性比較容易得的病,然後她輕微的增生是沒有問題的,然後乳腺增生比較嚴重的話,就容易誘發乳腺癌。

7樓:湧端利

看你是什麼情況,有乳腺增生的情況嚴不嚴重。

8樓:網友

乳腺增生也不是很嚴重,只要心情好,不煩躁慢慢會好的。

9樓:陌小婷

一般來說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要關注一下會不會轉成癌。

10樓:亓官上清

乳腺增生是分程度的,單純的話可能不嚴重,嚴重也可能發生癌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的女性都有乳腺增生的病,平時也要預防,有時吃點逍遙丸。

12樓:光銘防輻射醫用鉛門

分初期、中期、晚期。不過不要害怕,早點去醫院檢查和**吧。

乳腺增生嚴重了會怎麼樣,有什麼危險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了會發生惡變,甚至影響生活。日常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保持心情愉快:保持心情愉快也是一種增進免疫力的好方法,另外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正常,這樣才能讓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2、飲食調理: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

3、從根本上調節內分泌:最重要的就是口服乳樂通,每天2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達到**乳腺增生的目的。

乳腺增生都有什麼危害?

14樓:十二章紋丶天蠍

乳腺增生可導致情緒改變,如生氣、緊張、發怒、焦慮、抑鬱等。最重要的危害在於它會導致癌變,乳腺增生的症狀繁多,容易導致患者忽略,不能及時就診,耽誤最佳的**時間,使得乳腺增生的病情惡化,出現癌變,最終患上乳腺癌。

包皮上有個痣,要緊嗎,包皮上有顆痣,要不要緊

不影響健康,就是比較有特點,長痣的其實有不少,我個人就見過很多例,就當自己特別的記號吧 人體體表的黑痣,絕大多數都是良性的,只有極少的發生惡變。黑痣一般長期不會有其他的變化,沒有其他症狀的不需要特殊 自己定期觀察就可以了。希望本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包皮上有顆痣,要不要緊 不要緊的,如果不變化,不用理它...

剎車油加多了往外滲,要不要緊

沒事 換剎車片油位會變高一樣擠出來。沒事啊 只是不好看 有油漬吧了 拜託修理工們清洗下唄 使勁踩剎車時,為什麼剎車油壺的蓋子上有個小孔往外滲油.所謂真空剎車其實是指剎車系統內部是真空的,靠剎車油液麵效果推動剎車泵動作以完成剎車,而不是指剎車油罐內時真空的 恰恰相反,因為踩剎車時剎車系統內剎車油是壓縮...

你好前車蓋擋風玻璃有很多樹葉要不要緊

你好!最好使用 吹乾淨!細小的會進去空調管道里面 大家好!車前面擋風玻璃下面的縫隙裡面的樹葉怎麼清理出來?20 洗車時候用高壓水槍對住直接噴就洗乾淨了,而且不會有損傷的 拆下來那個飾板或者用高壓風吹吹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拿個光滑點的細棍子撥拉出來 棍子頭別太尖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