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相識多年的好朋友默默地喜歡你很久,怎麼辦?

2023-05-26 02:50:07 字數 1459 閱讀 8182

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都跑出來問問題了就說明捨不得拒絕,捨不得拒絕就接受。

2樓:來自白鹿島大方的米老鼠

感覺自己配得上的話,就相愛,覺得自己不如他那就跟他好好講。

3樓:達

真的不愛對方,就把話挑明瞭,夜長夢不更多麼?如果欠人家太多,實在不過意,就把欠人的,能補償人家就補償人家,讓人家心理有個平衡。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覺得那就跟他在一起吧,畢竟都已經這麼久了。

5樓:仇丹翠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可能會說我無情,但這也是為他好。早點說明白對彼此都好,態度要擺正。

6樓:寶18525億俚

曾默默喜歡別人多年,也被別人默默喜歡多年,其中心情,難為人表。尤其是多年後你知道自己默默喜歡的人也曾喜歡自己,真的會覺得可惜。那些默默難過的歲月,那些膽怯的時光,真是錯付了。

長大後才明白,喜歡就該表示,勇敢的人更配得到愛情。所以弟弟上大學後,我一直鼓動他追高中時候暗戀的姑娘,不在一起也不後悔。愛的人當朋友做,總是可惜,也憋屈。

他們現在在一起啦。

7樓:阿qi棄

畢竟朋友了很久拒絕感覺會失去這個朋友,如果你的朋友對你真的很好,懂得從平常的生活中去理解你的感受,我建議去接受他。

8樓:錯誤89387孕焚

面對一個你可能永遠不會喜歡的人,阻止不了對你的喜歡你希望他過的好,但是沒有你的鼓勵支援,他寧願死好像就是因為他的喜歡,讓他變成了你的責任。

9樓:北山一師

喜歡你很久了,是否被感動了,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大膽的表白,兩個人已經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儘早的確定關係在一起就好了。

10樓:太叔懷靈

不好意思,如果我不喜歡的,就是再喜歡我,為我付出了再多,我也沒有辦法付出我的愛。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夠用愛來回報。

11樓:峰佘無敵

就是他從未當面直接提過喜歡我,但是任何的言行舉止中,或者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喜歡了我很多年。自己知道後內心有點小小膨脹,但是更多的是詫異怎麼會有人會喜歡我還喜歡那麼久。

12樓:賣萌

現在男生追女生。很多人不是說說而已,就是覺得自己缺個女朋友要快點找一個。很少,有認真的人。

可是有那麼一個人,沒說過多少句話,他卻默默的存在著。過了好多年才意識到他的存在。覺得在這諾大的嘈雜的世界之下,還有這樣一個安靜的人。

那種感覺就是,突然會很心疼他。但是卻不想打擾這樣的平靜。希望他的生活一切都好。

也希望他能遇到一個很好的女生。我也知道,他一定會遇到一個很好的女生。

13樓:職場摸魚包子

既然是默默的喜歡我,而我對她又沒有感覺,那麼就裝作不知道好了。

真正的好朋友具備哪些條件?謝謝,一個好朋友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才叫好朋友?

何為朋友?以前是知己相逢嫌酒少,而現在這個社會是酒逢千杯知己少啊!所以真正的朋友不管時隔多久,多長時間沒聯絡,那份情依然不會變。有事相求時,更會盡其所能的去幫你,有時甚至委屈自己。當你取得一定成就時,會真正發至內心的替你感到高興,而不是表現出的虛假恭維。現在都很難得了,也慢慢的體會到了古人說的那句話...

夢見多年不見的朋友,經常夢見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是怎麼回事

夢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意味著 家庭生活是最好的聊天話題。無論是交往不多的身邊的人,還是初次見面的朋友,聊聊家中的樂事煩惱事,很容易就能讓你熟絡起來!見客戶的你,這兩天要好好利用這一點!夢見了多年不見的朋友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

有個男生說我們是好朋友,我喜歡的一個男生說我們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qaq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 tat 我發現我動心了 qaq ll,暗戀並不可怕,世上總會有失敗告終的專愛情 艾瑪 剛看屬完悲文,現在又看到這。額滴小心臟啊 qaq 相信他說的,好朋友。只是你喜歡他,所以你不甘心只是好朋友是嗎,那你就告訴他,不要有遺憾。他把你當妹妹一樣看待,但也不像你誤會了他!我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