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分辨烏龜得雌雄 和水陸龜,烏龜是雌雄同體嗎?怎麼分辨雌雄?

2023-02-13 12:30:09 字數 1554 閱讀 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常見的水龜 巴西龜(紅耳龜)地 圖 龜大小鱷龜 黃頭側頸龜(忍者龜)長頸龜(蛇頸龜)豬鼻龜(飛河龜)大頭龜(平胸龜)金龜 (草龜) 2.常見的半水棲龜金線盒龜 太陽龜 食蛇龜(黃緣)黑胸葉龜花背箱龜 (黃額) 3.

常見的陸龜緬甸星龜緬甸星龜麒麟陸龜 四趾陸龜 豹 龜紅腿象龜蘇卡達陸龜輻射 教你如何區分水龜半水龜及陸龜

龜因其居住的地點不同,腳的形狀和甲的形狀也不一樣。

水龜是指生活在河裡或者沼澤地的龜,如:巴西龜 黃喉水龜 地圖龜等,這些龜的腳趾間長有全蹼,主要是為了游泳方便。

半水龜是指生活在森林裡或者溼地裡的一些龜,如:黃緣 地龜 黃額等,這些龜的腳趾帶蹼或半蹼。

陸龜是指生活在高山上或者沙漠裡的一些龜,如: 凹甲陸龜 蘇卡達 豹龜等,這些龜因為要支撐沉重的身體,因此腳都長的很粗壯,並且腳趾間無蹼。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雄龜的底是凹進去的 成年雌龜的底是平的陸龜一般為青綠色 而水龜的色澤比較深且頭部的流線感較強,其頭部的三角狀不明顯。

烏龜是雌雄同體嗎?怎麼分辨雌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烏龜也分雌雄

好想是有一種魚

可以雌雄互變

怎麼分辨烏龜的性別

怎麼才能分辨烏龜的公母?

4樓:櫻桃小糰子吖

回答主要是看外表。公龜身材窄一點,母龜身材稍微寬一點,並且母龜顯得更加圓潤一些,並且母龜的體型要比公龜大;從腹部底板來看,由於生殖需要,公龜底板與母龜相比,有一處凹陷,並且底部花紋也比較稀疏;公龜的尾巴比較粗長,根部粗壯,而母龜的尾巴則比較細,看上去也比較短小;從洩殖孔來看,公龜的在尾巴處,形狀大體是長的,而母龜的形狀是圓形的;從外部顏色上看,公龜成年後身體會變成黑,也就是發生墨化現象,而母龜基本上沒有這種變化。

5樓:生活貼身助手

烏龜應該怎麼辨別公母呢

6樓:幸福地從前

那得分是什麼龜了……一般公龜尾巴是由粗到細、

如何分辨烏龜的雌雄?

烏龜怎麼分辨公母?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它下面那塊扳是否凹陷,凹的是公,平的是母。

8樓:匿名使用者

凹的是公,平的是母。

9樓:卞漢載和碩

看下面的肚子

公的是橢圓的

母的是圓的

10樓:系蓮示清馨

看下面的肚子,公的看著是橢圓的,而母的看著是圓的

11樓:慕裕沐馳鴻

1.排洩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

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

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

2.尾部的粗細大小,公龜尾較粗大,母龜較細短。

3.甲是否凹陷,公龜有明顯的凹陷,

母龜平坦。

怎麼分辨草龜水龜陸龜,怎麼分辨烏龜是草龜還是水龜還是陸龜

陸龜bai 前肢 粗 壯 指du 甲粗大多呈zhi 錐形 dao鱗片堅硬回 無蹼 後肢 粗壯 指甲粗大多呈錐形 鱗片堅硬 類似象足無答蹼 草龜前肢 較粗 指甲大小適中微曲 鱗片較硬 有小部分蹼後肢 較粗 指甲大小適中微曲 鱗片較硬 有小部分蹼水龜前肢 較前兩者較細 指甲較小彎曲較明顯 鱗片柔軟 蹼明...

怎樣辨別小烏龜是水龜還是陸龜,怎樣判斷烏龜是水龜還是陸龜

陸龜殼高而厚,水龜殼扁而簿,而且顏色比較鮮豔龜是體內受精的卵生爬行動物,不論是水龜還是陸龜都要到陸上來產卵。紅耳龜的性成熟一般在4 5年。有些龜經人工加溫飼養,2齡龜體重已達到1000克,但尚不具有繁殖能力。交配期為每年5 8月,卵生,一年產卵3 4次,每次產卵1 17枚,產卵的多少由龜的個體大小決...

大家幫我看看這隻小烏龜是水龜還是陸龜?平時怎麼養?吃些什麼?養水裡還是偶爾泡下水

烏龜在溫度低的情況下就進入昏睡狀態,如果室溫高他就會進食,低於15度基本不愛吃或者不 版吃東西,不權要勉強。用一個小水桶或者盆就可以讓它過冬,關鍵是放一釐米的水,然後放一塊海綿在裡面,為了保證溫度不太低的作用。保證水不結冰,放在室內或者有太陽的窗臺上,注意他的水也需要一個星期換一次,不進食兩個星期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