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廠廢水處理選用哪種聚丙烯醯胺

2021-03-03 22:11:57 字數 743 閱讀 1543

1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廠汙水處理一般都是用《首信》牌陰離子聚丙烯醯胺作為沉澱劑和分散劑。陶瓷凝膠成型的分散劑用的是聚丙烯醯胺絮凝劑,聚丙烯醯胺用到陶瓷裡面,粘連性比較好,使陶瓷裡面更加光滑,燒製更加均勻。陶瓷分散劑分散性極好,用量少,與無機顏料的相溶性好,在陶瓷高溫燒結過程中無殘留。

酒精廠廢水處理選用哪種聚丙烯醯胺型號?

2樓:艾爾比斯林卡特

酒精廠廢水處理一般選用《首信》牌陽離子聚丙烯醯胺,具體型號需要取樣實驗選型,選出合適的聚丙烯醯胺絮凝劑後,再上汙泥脫水裝置上機試驗。

不同的汙泥脫水裝置(離心機、帶式壓濾機、板框壓濾機)在執行中會對聚丙烯醯胺絮凝提出不同要求。因此,現場工程師要根據脫水裝置出現的情況及時檢查並調整絮凝劑的品種、配製濃度、投加量、投入點等引數。

3樓:我不會幫你

酒精廠廢水處理用《首信》牌陽離子型聚丙烯醯胺效果比較好。一般情況下酒精廠的廢水處理中聚丙烯醯胺絮凝劑用在原水的氣浮處理和汙泥的幹化處理兩個工藝環節。氣浮處理可以處理廢水中的懸浮物,主要作用是吸附架橋使懸浮物絮凝成較大的顆粒、降阻加快懸浮物的上升,以達到廢水處理的目的。

汙泥幹化處理,汙泥自然濃縮依然會有很高的含水率,運用機械壓濾機進行,要保證汙泥有足夠的濾水性和一定大小的顆粒度。在這個過程中就需要新增陽離子聚丙烯醯胺。

4樓:鼎越環保

看用在**了,沉澱池、氣浮機、脫泥機所用的型號都不一樣

養殖業的廢水處理有哪些,畜禽養殖業廢水處理辦法有哪些

根據養殖汙水的特點,先去除懸浮物與色度,採用混凝沉澱工藝,而汙水中的有機物 氨氮 有機磷等汙染物濃度高,可採用生化處理,從成本及處理效果考慮,採用厭氧 好氧處理工藝。徐州方博環保介紹養殖場汙水處理具體工藝流程 首先,汙水經過收集進入格柵,去除大顆粒的懸浮物,然後進入物化反應沉澱池,去除懸浮物 色度及...

廢水處理的一般方法,發酵工廠廢水常用的處理方法

現代廢水處理方法主要分為物理處理法 化學處理法和生物處理法三類。物理處理法 通過物理作用分離 廢水中不溶解的呈懸浮狀態的汙染物 包括油膜和油珠 的廢水處理法。通常採用沉澱 過濾 離心分離 氣浮 蒸發結晶 反滲透等方法。將廢水中懸浮物 膠體物和油類等汙染物分離出來,從而使廢水得到初步淨化。化學處理法 ...

河南廢水處理工程公司排名

隨著國家環保力度的加強,很多工業企業的汙水必須經過相應裝置的處理達標後才能排放。工業廢水種類有很多,依斯倍環保工業汙水處理裝置可以應用於電子化學 精密加工 光伏 電鍍 新材料等行業。河北地區汙水處理裝置公司應該也有很多,其實在選擇環保公司時並不是當地優化,而是要從多個方面綜合評價環保企業資質,依斯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