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丙烯超靜音排水管是不是PP靜音管?

2023-06-13 08:50:06 字數 5147 閱讀 1456

1樓:網友

劼通管業聚丙烯超靜音排水管就是pp靜音管,該排水管道採用電腦控制,三層共擠而出,內外層均採用pp聚丙烯材質,中間層為吸音降噪材質,具有極強的靜音效能和耐高溫效能;聚丙烯超靜音排水管安裝方式有兩種,一種承插式連線,一種螺壓式連線。安裝管道時,必須使用專用切刀進行切割,截面與軸線垂直。兩個承插式柔性連線口之間的距離建議不超過3m,長度的調節可利用承插深淺進行補償,但管材插入管件底部後退出的長度,夏季不得超過8mm,冬季不得超過12mm。

採用專用的截管機器(切割機或割刀)截斷管材,管口端應垂直管軸線。將螺紋圈、卡圈、密封圈依次套在被連線的管材上。將管材頭部插入連線體的內端面孔槽中(出可在管材頭部均勻塗潤滑劑)。

推動管材使其與管件內槽底部4mm處,開始擰緊螺紋圈,從而達到密封連線的目的。

2樓:猴21944著韻

是的啊,一樣的名稱,叫法不同而已。連線方式應該各有各的優點吧?承插式的pp靜音管件安裝時管子需要倒角和加潤滑劑,據工地施工人員反映,還是螺壓加承插式的pp靜音管件更好安裝一些,管子套入管件直接擰上螺絲口就行了,省時省力可降低安裝成本,有螺紋緊固所以感覺連線會更牢固些,安裝時膠圈一定要放好。

承插式連線容易漏水,螺壓連線使用的是矽膠膠圈,不易老化不易漏水。聚丙烯(pp)超靜音排水管,是代替u-pvc的最新產品,該產品採用全電腦控制三層共擠的生產工藝,內外層原材料均為環保型耐衝擊共聚丙烯樹脂,中間層是高分子特殊降噪吸音材料,具有良好的靜音效能,耐高溫效能。其次,pvc塑料管材是聚氯乙烯材料,是氯鹼化工的下腳料,是一種有毒的,不能產生聚合作用的化工原料,因此抗衝擊能力較差,管道有脆性,環剛度僅2~3kn/cm2。

正常使用溫度為40度左右。外觀辨別是一種有光澤的塑料製品。

hdpe靜音排水管與pp靜音排水管哪個好

3樓:

摘要。溝槽(hdpe)高密度聚乙烯無聲壓環柔性連線,採用:管材級hdpe製成,具有0.

3mpa靜水壓阻力的溝槽機械連線方式。施工效率高,維護方便,耐環境溫度(60 ~-60),耐衝擊,降噪環保產品。hdpe採用特材料,損耗低;獨特的壓環(卡箍)連線,安裝快捷;獨特的c型橡膠密封圈實現了三重密封殊的pe100級管材,並與獨特的開槽壓環(夾具)靈活連線,帶來諸多創新和進步:

可節約原,保證了連線密封的可靠性。操作簡單經濟,安裝、拆卸快捷,免維護。

您好,經查詢分析:

hdpe靜音排水管更好。

溝槽(hdpe)高密度聚乙烯無聲壓環柔性連線,採用:管材級hdpe製成,具有靜水壓阻力的溝槽機械連線方式。

施工效率高,維護方便,耐環境溫度(60 ~-60),耐衝擊,降噪環保產品。hdpe採用特材料,損耗低;獨特的壓環(卡箍)連線,安裝快捷;獨特的c型橡膠密封圈實現了三重密封殊的pe100級管材,並與獨特的開槽壓環(夾具)靈活連線,帶來諸多創新和進步:可節約原,保證了連線密封的可靠性。

操作簡單經濟,安裝、拆卸快捷,免維護。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啊,一樣的名稱,叫法不同而已。

連線方式應該各有各的優點吧?單承插式的pp靜音管件安裝時管子需要倒角和加潤滑劑,據工地施工人員反映還是螺壓加承插式的pp靜音管件更好安裝一些,管子套入管件直接擰上螺絲口就行了,省時省力可降低安裝成本,有螺紋緊固所以感覺連線會更牢固些,安裝時膠圈一定要放好。可以發個**你對比一下。

5樓:2012高天

螺壓連線易漏水,也不符合標準(見建築排水用塑料管材技術規程,及cj/t273-2012、)

pp聚丙烯靜音排水管的適用範圍是什麼?

6樓:緋攻

它也抗細菌生產,適合作一次性注射器和醫療裝置。纖維是pp的一個主要市場。通過拉伸或定向,可使其抗張強度提高15倍之多。

聚丙烯靜音排水管是一種在建築排水管領域可替代柔性鑄鐵管的管材產品,它克服了後者無法抵抗酸鹼腐蝕等缺點。抽絲產品包括衣物、尿布、非織品。傢俱革、農用袋、線繩、鋪地織物、帶。

地毯和地毯背村。pp還可以鑄造或定向拉伸成為薄膜。定向薄膜可作為香菸。

糖果及許多物品的包裝材料;非定向膜用於電容器或包裝材料。pp片材用於制熱成型的食品容器,這連同隔潮和傳氣傳味效能必須符合fda規定。新型極低模量級產品可以用壓延機壓延,並與軟質乙烯基樹脂爭奪市場。

通過注射吹塑法、擠壓吹塑法或拉伸吹塑法,可以把pp加工成中空製品。為了提高吹塑和熱成型效能,已開發出高熔體強度級pp。市場上有快速加工擠壓貼膠級pp;聚丙烯卓越的電效能,使其適合於作**線和資料傳輸電纜的絕緣材料。

我們所知道的pp聚丙烯靜音管是什麼樣的排水管?

7樓:雙若曼

管件嚴格按照管家行業標準設計,整體注塑,有效部位壁厚大於國內同類產品,降噪效果更為明顯。原料採用進口純原料,消音曾採用專用降噪吸聲材料。管件設計完全符合國家相關技術標準,與承插式管相比,在安裝及使用可靠性上具有極大優勢。

管件承口的深度大,系統安全性更高。管件結構上做到最合理,給使用者節省費用,給施工帶來極大方便。管件規格齊全,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幼稚材料製作的矽膠橡膠圈,安裝方便。

端帽採用寬沿設計,拆卸容易。

8樓:沉夜孤星

是一種管材假髮不一樣而已,兩種安裝方式各有各的優點,據工地施工人員反應螺壓絲扣承插安裝便捷一點。是一種管材假髮不一樣而已,兩種安裝方式各有各的優點,據工地施工人員反應螺壓絲扣承插安裝便捷一點。pp超靜音排水管就是專門針對pvc排水管的劣勢所研發出來的,也可是說是pvc排水管的升級改造版。

通過其優越的靜音性,耐腐蝕性,耐高溫,良好的抗衝擊性,先進的絲扣柔性連線,環保性等,被廣泛應用於學校、醫院、大型會議室,這些對排水要求較高的場所,併成功的解決了所有的排水問題,也確立了pp耐熱靜音排水管的市場地位。

聚丙烯靜音排水管是怎樣的排水管?

9樓:橋金餓

聚丙烯靜音排水管就是採用三層共擠pp超靜音室內排水管生產線——採用三層共擠工藝,原材料為環保型耐衝擊共聚聚丙烯樹脂和特殊吸聲材料,改性處理後,使其具有良好的降噪靜音效能、耐化學腐蝕效能、耐熱效能。主要應用於寫字樓、高檔公寓、醫院、療養院、使館、學校、3a級住宅、工業建築排水、排汙等。隨著超級靜音排水管的普遍推廣,得到了很多家庭的認可,現在很多家庭臥室都有獨立衛生間,對於私密空間更要注重噪音的干擾,超級靜音排水管避免了水流噪聲,使人們的起居不受影響。

10樓:犬吠眾客客來

超靜音管設計安裝方式採用絲扣柔性承插結構,不使用伸縮節與直接,區別於柔性鑄鐵的法蘭盤安裝,螺栓緊固方式,在實際安裝過程中得到了一線水電安裝部的一直好評。同一工作組安裝測試結果可以提高70%的安裝效率。超靜音管管材與管件、管材與管材採用柔性絲扣連線,不僅安裝方便快捷,而且能夠避免水流衝擊管壁時產生的聲音向下一個管材或管件傳遞引起共鳴即可以切實有效的阻止聲的傳播。

達到靜音效果。超靜音排水管在室內排水方面給人們帶來了很大的幫助,大大減少了噪聲的汙染,給人類帶來了安靜舒適的環境。超靜音排水管也符合當今提倡的「環保」這一理念。

pvc排水管與pp聚丙烯靜音管有什麼區別?

11樓:筱磊

‍‍pp英文名稱:polypropylene中文名稱為聚丙烯,俗稱百折膠。是繼尼龍之後發展的又一優良樹脂品種,它是一種高密度、無側鏈、高結晶體的線性聚合物。

是一種半透明、半晶體的熱塑性塑料,pp(聚丙烯)按其結晶度可以分為等規pp(聚丙烯)和無規pp(聚丙烯),常用的pp原料是等規聚丙烯。安裝簡便:安裝管道時,兩個承插式柔性連線口之間的距離最遠不得超過3米,對於需要進行長度補償時,可將管材完全插入承口之後再退出10mm。

管材管件之間的承插式柔性連線,可以吸收長達10mm的管道熱膨脹。按所需長度切割管材,去除管材埠毛邊並倒角30度。將管材插入到管件承口底部,並在管材與管件的介面處用筆做標記,然後以此標記為準把管材拉出10mm。

再做第二個標記。清潔管材外側和管件內側,塗上潤滑劑(不能塗機油或油脂)。專用橡膠密封圈上塗以潤滑劑,放入管件槽中,將管件直接插入管件到第二個標記處即可。‍‍

為什麼管道標高,給水管是管中心,排水管是管底

個人認為,給水管道為壓力管,給管中標高是個習慣。排水管是重力流,給管內底標高便於施工 標高及坡度控制,給了管中標高,你施工時也要換算成管底標高。可能是因為,給水管是壓力管吧,排水管一般是重力的。排水管道銜接的方法,通常有水平面接和管頂平接兩種水面平接是指在水力計算中,使排水管道上游管段終端和下游管段...

樓房排水管上的方盒作用,樓房屋頂上的水管是起什麼作用的

水斗,防濺水,開口利於水通過排水管下落,如果是封閉式的,水流下來會很慢 新建樓房衛生間用兩根下水管有什麼作用 我是金羊管道的,2個根下水管正常的啊,一個可以做地漏啊 樓房屋頂上的水管是起什麼作用的 不能,房子屋頂處下來的排水管應該叫雨水管,排雨水雪水的,其排放方式是直接排放至地表。生活用水因其使用時...

PVC管和UPVC管是排水管和給水管的劃分嗎

給水管要求環保,壓力要求高 排水管的這兩個指標低一些 我是小尾巴 廣東煒林納 pvc是聚氯乙烯,upvc pvc u 是未增塑聚氯乙烯 或硬聚氯乙烯 upvc主要用於輸送溫度再45度以下的建築物內 架空或埋地 的一般用途和飲用水的輸送。常溫下使用熱塑性塑料壓力管材,這一類主要包括pe給水管 pe燃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