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邊村遊覽,有傳言說晚上六點前必須離開,否則會怎樣

2023-02-13 10:15:09 字數 2201 閱讀 1454

1樓:ang伈

中國最詭異的村莊鄧邊村,為什麼每當下午6點就會讓裡面全部的遊客出來呢?你進入鄧村之內,臨近下午,村內的景象會變得不一樣,你會感到村莊散發出那種恐怖氣息,不禁讓我們拉緊了衣裳。每個來到鄧邊村的人,都說這裡極其的恐怖,一進入村莊你就感覺到,背後涼颼颼的。

如果我們想進入鄧邊村,只能通過一條小路進入之內,進入鄧邊村內,你會看到房屋非常的破舊,而且路非常的小,一眼望不到盡頭,而且你看到的所有房子都佈滿了植物,地上也是許多的苔蘚,並且有時會吹出陣陣陰風,這種在,只能在恐怖片內感受到的氛圍,就會在現實裡感受到,村內如如密室裡面藏著什麼都會讓人想推門進去的衝動,但是從來沒有人敢下手。

針對常年無人居住進村的方式,只能選擇自駕或者搭乘當地人的摩托車。但是來這裡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這裡之所以是無人村,是因為村裡的人相繼到海外打拼求生。

然後人們慢慢遠離了這個村莊,導致這個村莊荒廢了數10年,並且,將當地還明文規定這是一處禁地,說晚上6點之前,是不能進入這個村莊的。

2樓:休閒院

因為鄧邊村位於山裡,晚上太黑,周圍沒有人太可怕,村落已擱置太久,遍牆爬山虎。

3樓:人居院

沒什麼可害怕的,只是因為晚上天黑,村莊照明裝置不好,出村會非常不便。

4樓:艾德院

因為村莊裡非常寂靜恐怖,所以當地景區決定讓遊客們在6點之前離開村莊。

晚上6點後無一人,遊客也不能待得太晚,鄧邊村晚上會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5樓:

當地的民風民俗,大家都不喜歡晚上出來,晚上商店門鋪都關門了,然後大家都在家裡面休息。

6樓:

這個應該是在雲南那邊吧,可能那邊收工比較早,大家都回家了,然後遊客待的晚了也沒有人做生意。

7樓:

奇怪的事倒不能發生,只是待的太晚之後,對於出行各方面都不是特別方便,所以6點之後就都回家了

8樓:呆呆聊雜談

這個是雲南那邊吧,以前電視上好像說過一次,說雲南幾大怪,就包括鄧邊村晚上6點之後就沒有人了。

最詭異的村莊,為什麼當地人說6點前必須出來,有什麼

9樓:暮靜雨

中國遼闊的土地上隱藏著許多神秘的地方,在廣東省隱藏著一座這樣的」詭異「村莊,原生態的自然風貌和生態環境,還有歷史悠久的碉樓建築,吸引遊人不斷前來的不僅是碉樓,最關鍵的是村莊的「詭異」。來到鄧邊村,當地人的說法是晚上6點前必須離開。

中國最詭異的村莊,為什麼當地人說6點前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遼闊的土地上隱藏著許多神秘的地方,在廣東省隱藏著一座這樣的」詭異「村莊,原生態的自然風貌和生態環境,還有歷史悠久的碉樓建築,吸引遊人不斷前來的不僅是碉樓,最關鍵的是村莊的「詭異」。來到鄧邊村,當地人的說法是晚上6點前必須離開。

遊人只能通過一條小路進入鄧邊村,村內房屋老舊,小徑曲折,一眼望不到盡頭,村內老屋佈滿了纏繞的植物,地上佈滿了綠色的苔蘚,風一吹,立刻有一種恐怖片的既視感,村莊猶如密室,裡面藏著什麼,讓人有種推門進去的衝動,但是沒人敢下手。村內路旁樹木繁盛,藤枝茂密,隨風搖動,發出「簌簌」的聲響,整個氛圍令人不寒而慄。村內常年無人居住,進村的方式只能選擇自駕或者搭乘當地人的摩托。

臨近下午,村內景象會變的不一樣,散發著恐怖氣息,遊客不禁拉緊了衣襟。正是這樣,鄧邊村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人一**竟。遊客入村遊覽,善意的當地摩托車司機會提醒,不要待到六點,恐怖片般的現場,誤讓人以為在拍電影。

鄧邊村曾經也是人來人往、平靜正常,為何現在卻成了最「詭異」的村莊?

11樓:艾德院

因為改革開放這個村莊裡面的人都出去務工,整個村莊呈現出一種無人村的狀態。

12樓:人居院

山村經濟發展有限,年輕人都去外打拼,賺足錢後就定居外地,村裡只剩下老人,等老人過世後,人逐漸稀少,變得空寂,顯得詭異。

13樓:休閒院

鄧邊村只有一條進村的道路,進入村內之後四處都充滿著孤寂和恐怖的氣氛,而且由於無人居住,鄧邊村內的大部分的房屋都被植物纏繞,氣氛嚇人偌大的村莊雜樹遮天蔽日,幾乎密不透風,處處充滿著空虛、孤寂和恐懼氣氛。

深圳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東部華僑城哪個遊覽價值高

目前來說.東部華僑城價值最高.不過來了.深圳.世界之窗還是得客套去走走的.你給的裡面 東部華僑城最高 不過都比不過歡樂谷 免費的還有大梅沙 蓮花山也可以去 東部華僑城吧,不過 高多了。不過可以順便去大小梅沙玩玩。歡樂谷比世界之窗還好玩點 東部華僑美.青青世界.也可以 非要在這裡面選那就選東部華僑城吧...

蘇州北站離吳中區會墓山鄧尉村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64路,全程約44.0公里1 從京滬高鐵蘇州北站步行約320米,到達高鐵蘇州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1站,到達石路站3 步行約180米,到達廣濟橋 石路 站 4 乘坐64路,經過41站,到達福錦路站5 步行約260米,到達鄧尉村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2公里 起點 京滬高...

說說遊覽美景有哪些好處 遊覽名勝古蹟的好處是什麼?

旅遊能陶冶情操,放鬆心情,增長見識。當然也要注意安全。一 旅遊的好處有以下幾點 1 調整心態,消除煩惱。在旅遊過程中,能夠陶冶情操,對於心情不好,甚至有抑鬱情緒的人來講,在面對名山大川 亭臺樓閣 險景勝地的時候,抑鬱 煩躁等不良情緒都會得到緩解,隨風而逝。2 迴歸自然,強身健體。在旅遊的過程中,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