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站到白雲區鶴邊員村坐什麼交通工具

2021-07-10 00:16:12 字數 1160 閱讀 3285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離白雲區坐地鐵2號線,3號線北延線,20分鐘左右吧,看你具體去白雲區**。

廣州南站:

特等站,又稱為新廣州站、廣州新客站、廣州新火車站,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是一個大型現代化鐵路客運站,是華南地區最大最繁忙的高鐵站、中國最大的鐵路客運樞紐之一,是連線京廣高速鐵路、廣深港高速鐵路、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和南廣快速鐵路及北京、上海、深圳、武漢和香港的世界級綜合交通樞紐,與廣州站、廣州東站和廣州北站組成全國鐵路四大鐵路客運樞紐(京滬穗漢)之一--廣州鐵路客運樞紐。廣州南站經停車次位列全國第一,超越上海虹橋站及北京南站,在客流高峰時段平均每分鐘發出1.2列動車組列車。

2023年春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1474.34萬人次,日均到發36.86萬人次,最高峰值44.

62萬人次, 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3.99萬人次,單日最高到達量為27.39萬人次。

2023年暑運期間,該站到發旅客2753.61萬人次,日均到發44.67萬人次,最高峰值51.

74萬人次,單日最高傳送量為25.67萬人次。

站臺線路:

廣州南站是京廣高鐵(武廣段)、廣深港客運專線(廣深港高鐵)、廣珠城軌、貴廣高速鐵路、南廣快速鐵路、廣佛環線、廣佛肇城際軌道(廣州站引出,暫未接入廣州南站)的交匯點,是各線路的列車始發站兼終點站,已建有三眼橋聯絡線連線廣州站、廣州東站及廣州西站。[17] 設15站臺(2個側式站臺+13個島式站臺)、28股道(全為到發線)、28站臺面,是華南地區最大的高鐵樞紐站。

2樓:

廣州火車站到白雲區金寶路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直通的就地鐵2號線咯

從廣州南站到嘉禾望崗,要看你到白雲區什麼地方咯~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3號線北延線,20分鐘左右吧,看你去**?

從廣州南站坐什麼交通工具最方便快捷到清暉園7

廣州南站到白雲區太源路坐幾號線

廣州南站坐幾號線到白雲區

5樓:

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車,站內換乘5號線(2站)到淘金站下車,往北步行140米到白雲賓館,共23公里,約55分鐘。

廣州南站到白雲區良田路口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650路,全程約51.3公里 1 從廣州南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23站,到達嘉禾望崗站2 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1站,到達龍歸站3 步行約130米,到達地鐵龍歸站總站 4 乘坐650路,經過12站,到達良田路口站 廣州廣東省博物館交通路線,怎麼去廣東省 公...

廣州南站到竹料路口怎麼走,廣州南站到白雲區鍾落譚竹料怎麼走,想先選擇地鐵

在廣州南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嘉禾望崗方向 在嘉禾望崗站 下車後在本站換乘地鐵3號線北延段 機場南方向 在人和站 下車 b口出 步行30米至 人和墟站乘坐 979路,在竹料一中站 下車即到達目的地了。廣州南站到白雲區竹料怎麼走,想先選擇地鐵 乘坐 地鐵2號線,在 嘉禾望崗站 下車 換乘 地鐵3號線北延...

廣州南站到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怎麼走

碧掣 地鐵2號線 523快 829路 2小時4分鐘 42.34公里 票價6元上車站廣州南站 傳送到手機 廣州南站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廣州南站 上車 15站廣州火車站 h口 下車 步行118米 詳情 523快 市客運站總站 江高小塘總站 市客運站總站 上車 7站江高 下車 829路 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