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個叫定糖的村,深圳有哪些村?

2023-01-25 22:40:10 字數 3138 閱讀 7523

1樓:司徒輕寒

沒有吧,這邊查詢的是貴州有這個同音村子

定塘村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州貞豐縣龍場鎮的東大門,東鄰圍寨村、北鄰大平田村、西鄰新童村、南鄰五里崗村。地處縣城西面,距龍場鎮**所在地3公里,309省道、g354、惠興高速穿村而過,其村委會駐地為定塘村,轄7個村民小組,分別為上街組、下街組、大塘組、上屋組、王家屯組、蔣家屯組、色二場組。

土地面積4.56平方公里,耕地面積2497畝,水域面積1.42公頃,荒山地23公頃,林地157.

9畝。人口總戶數有658 戶,總有人數3360人,非農業人口50人,農業人口3310人,人口聚集地上街組、下街組、上屋組、大塘組、王家屯組。

近年來,貞豐縣定塘村依託「定頭城遺址」明朝歷史文化,以旅遊資源為抓手,強化產業轉型升級,拓寬產業路子,著力增**眾收入,提升群眾幸福指數,建設宜居、宜業、宜遊的定塘美麗新村。

2樓:全弘致

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村子,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從地圖的導航上去找一找,如果有的話是可以找得到的,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沒有

深圳有哪些村?

深圳有農村嗎? 10

3樓:

沒有。2023年6月,深圳成為全國首個無農村無農民的城市。

深圳位於中國南部,廣東南部和珠江口東岸,東面對大亞灣和大鵬灣,西與珠江口和凌頂洋接壤,南與深圳河相連,與香港相連,國際綜合交通樞紐,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中國三大國家金融中心之一,全力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進示範區。

擴充套件資料:

建國後深圳的建制沿革

2023年,由於深圳與廣九鐵路相連,人口更加集中,工商業蓬勃發展,寶安縣的志安遷至距南方10公里的深圳市場。

2023年1月,寶安縣撤銷,深圳成立。

2023年3月5日,***批准在廣東省和惠陽區的雙重領導下,將廣東省寶安縣改製為深圳。

2023年7月,****決定在深圳,珠海,汕頭和廈門建立特區。

2023年11月,中國共產黨廣東省委員會決定將深圳改為地區一級的省級市。

深圳的總土地面積為1996.85平方公里,土地形式主要是低矮的山脈,平坦的梯田和梯田丘陵,平原佔土地面積的22.1%,森林覆蓋率為44.6%。

深圳的西部和西南部是珠江口和伶仃洋,東部和東南部是大亞灣和大鵬灣,海水總面積為1145平方公里,海岸線為229.96公里,大南山等山脊長而美麗,最高峰梧桐山海拔943.7米。

4樓:小嫣老師

沒有。2023年6月,深圳成為全國首個無農村無農民的城市。

深圳地處中國華南地區、廣東南部、珠江口東岸,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也是粵港澳大灣區四大中心城市之一  、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  、國際科技產業創新中心 、中國三大全國性金融中心之一,並全力建設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

擴充套件資料建國後深圳的建制沿革

2023年,因深圳聯接廣九鐵路,人口聚居較多,工商業興旺,寶安縣治東遷至距南頭10公里外的深圳墟。

2023年1月,撤銷寶安縣,設立深圳市。

2023年3月5日,***批覆同意廣東省寶安縣改設為深圳市,受廣東省和惠陽地區雙重領導。

2023年7月,**決定在深圳、珠海、汕頭、廈門建立特區。

2023年11月,中共廣東省委決定將深圳市改為地區一級的省轄市 。

5樓:控制自己闖天涯

深圳城市化率說100%,全是城市戶口。但是我在龍華也會看見小片的菜地(大概有幾十畝把),但是種地的應該不是深圳人,還有池塘也有養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這些人吹牛皮,我們深圳本地人截止2023年還是有人在種地,但種地的都是老一輩的在自己的土地種種菜

7樓:

沒有,深圳是全國第一個沒有農村的城市

深圳公明鎮有哪些村?

8樓:

截至2023年,公明鎮已改稱公明街道,下轄19個社群工作站,分別是:

公明社群、玉律社群、長圳社群、紅星社群、田寮社群、甲子塘社群、塘家社群、東坑社群、塘尾社群、將石社群、樓村社群、上村社群、下村社群、西田社群、李鬆朗社群、合水口社群、茨田埔社群、馬山頭社群、根竹園社群。

擴充套件資料公明街道歷史沿革

建制於明清時期。2023年正式命名為「公明」圩,取「公道」、「光明」之意。

2023年屬寶安縣第四區;2023年10月改屬第七區;

2023年4月併入鬆崗人民公社,2023年7月分出;

2023年7月改為公明區;

2023年10月改稱公明鎮;

2023年1月1日,寶安撤縣設寶安、龍崗兩區,公明屬寶安區;

2023年5月光明新區成立,公明劃歸光明新區管轄。

2023年5月,公明街道劃歸光明區管轄。

9樓:雪森林的彩虹

公明鎮現轄玉律、長圳、紅星、田寮、甲子塘、塘家、東坑、塘尾、將石、樓村、上村、下村、西田、李鬆朗、合水口、茨田埔、馬山頭、根竹園19社群居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村,馬田,李鬆朗,馬山頭,上村,下村,南莊,蔣石,新圍,東坑,塘尾,田寮,玉律,長圳等村!

深圳附近有哪些農村?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深圳基本上沒有農村了,本來地方就不大,現在都在填海**來的農村。

12樓:

zψ定hㄊvνrㄣвenx岌┲uuo

13樓:你我de距離

呵呵!深圳沒有農村!深圳蛇口倒是有一個小漁村…

廣東省深圳市鬆崗鎮有哪幾個村?

14樓:亓幼安

名稱給你:塘下湧,燕川,沙埔,沙甫圍,溪頭,江邊,紅星,譚頭,蚌崗,大田洋,樓崗,山門,東方,花果山,紅花村,碧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鬆崗有16個行政村,現在叫社群居委會!名稱自己找!

16樓:

找個地圖數一下就知道了,拜託不要問這些baici問題

深圳觀瀾黎光村到深圳沙井客運中心要多久?有哪些車到?坐過的說一下謝謝

從 觀瀾 乘坐 627路 坐12站 到達 觀瀾汽車站 公交站 換乘 e16路 坐7站 到達 福永汽車站下換乘 長58路 或m381路 坐4站 到達 沙井中心客運站下 即可注 e16路部分路段走高速 大約需要110分鐘左右到達方案2 從 黎光村 觀瀾 乘坐 627路 坐14站 到達 吉盛酒店 民樂福 ...

塘廈四村到深圳鬆崗橋底有多少公里

公交線路 839路 長328路 高峰專線68路,全程約43.0公里 1 從塘廈鎮步行約1.4公里,到達溪頭新村站2 乘坐839路,經過8站,到達龍見田加油站 也可乘坐847路 3 步行約190米,到達龍見田路口站 4 乘坐長328路,經過25站,到達鳳凰客運站5 步行約30米,到達鳳凰油站 6 乘坐...

深圳有,多少個區,多少個街道,多少個村?哪個大神幫忙排列下

深圳市共設6個市轄行政區。其中,深圳經濟特區內4個區,即福田區 羅湖區 南山區 鹽田區 特區外2個區,即寶安區 龍崗區。6個區共轄51個街道 622個社群。只找到區級行政區劃圖,街道和村的圖沒有。深圳市幾個區,幾個鎮多少村 截止2019年11月,深圳市共設6個市轄行政區,6個區共轄51個街道 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