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麼好玩,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2-08-20 19:05:20 字數 1955 閱讀 3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個新興城市,沒什麼古蹟,比較出名的有:世界之窗,錦繡中華,大亞灣核電站,想登高望遠的話可以去羅湖的京基100上參觀,想購電子產品的話,去華強北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也可以逛逛中英街。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在江水一方

有很多,如市中心的書城,是主要的地方,蓮花山公園山上不高,只有很多人,人山人海,唱歌的人不少.要爬山 可到梅林水庫沿二線公路爬到220米界碑處(富田與南山交界)下去到120米處往左有能上塘朗山的支路(路況不好了)上到300處就是三叉路口,往左,一路下坡,或平路,入塘朗山公園,就是觀山下的好地點.下到福龍路隧道入口下了山.要三小時至少.

3樓:時尚現場

深圳,簡稱「深」,別稱鵬城,是廣東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經濟特區、全國性經濟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城市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祭清告雅

蓮花山公園→中英街→明思克航母世界(外觀)→大梅沙海濱公園→世界之窗

地王觀光→深圳書城→小.平.畫像→中心公園→蓮花山公園→會展中心→世界之窗→錦秀中華→民俗文化村

5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

6樓:yi值陪伴你

深圳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小梅沙、中英街、錦繡村等等一些景點,在這裡你不僅能欣賞到中國風景名勝古蹟,還可以在世界之窗觀賞世界各地的名勝、自然風光、歷史古蹟、特色的建築等,到深圳遊玩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地方。

7樓:時尚現場

深圳,簡稱「深」,別稱鵬城,是廣東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超大城市,***批覆確定的中國經濟特區、全國性經濟中心城市和國際化城市

8樓:木木即是林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好玩的地方如下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

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 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你不瞭解歷史並欣賞它,請不要走。

02歡樂谷:歡樂谷在世界之窗的對面。這主要是為了好玩,適合和家人、小孩玩。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過山車,海盜船等等。不過,去歡樂谷的票也不便宜。

03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佔地近9平方公里。是華僑城集團精心打造的世界級旅遊勝地和旅遊目的地。

04吳彤山區風景名勝區是全國為數不多的以沿海、山地、自然植被為主的鄉村型自然風景區之一。風景的特點是「稀疏」、「美麗」、「幽靜」和「開闊」。

05中英街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中英街,位於吳彤山至大鵬灣,原名「白鷺路」。『

』。長度小於0。5公里寬,不到7米寬,街道中心以「石柱」為界。街上有很多商店,有五大洲的產品。

更多10條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9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世界之窗、歡樂谷、東部華僑城、大小梅沙、中英街、大鵬所城等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0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呢?

11樓:老表你真好嘢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世界之窗,歡樂谷,錦繡中華。這些地方都是比較好玩的,梧桐山大小梅沙。

12樓:盛年禎

那太多了,就怕你帶的錢不夠,歡樂谷,

13樓:

有好多地方,人們都知道,你去玩吧,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比如世界之窗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八景 羊臺疊翠 地點 位於寶安區的羊台山 亮點 近年來休閒體育概念漸成,羊台山國際攀巖比賽頗有名氣。景觀展示 羊台山 主峰海拔587.3米,山下分佈著石巖 鐵崗 西麗 高峰和賴屋山等10多個水庫,每逢雨季,雲煙縹緲,變幻莫測,山上林木繁茂,野生動物出沒其間。羊台山有溪之谷 嫩七娘峒等勝景。抗戰期...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風景地方嗎,深圳有什麼好玩的自然景觀

世界之窗,歡樂谷,大小梅沙.民俗村啊.多啊,買個深圳旅遊地圖就更方便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自然景觀 到深圳來看海吧!大梅沙 小梅沙海灘風景宜人!在深圳玩就去 1 純粹是為了玩 歡樂谷 香蜜湖度假村 如果不怕頭暈 等 2 許多文化的集中地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 民俗村 深圳博物館等 3 感受大自然 青青世界...

深圳有什么好玩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把深圳的主要景點分割槽列給你 6 1南山 歡樂谷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青青世界 野生動物園 海上世界 6 1福田 蓮花山公園 荔枝公園 深圳園博園 筆架山公園 紅樹林公園 內伶仃島 6 1鹽田 明思克航母世界 小梅沙海濱旅遊中心 大梅沙 岸 海洋世界 中英街 三洲田 6 1寶安 光明農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