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2022-04-05 14:30:53 字數 3771 閱讀 3489

1樓:在狀元巖吃泡麵的黑翅鳶

深圳好玩又免費的地方有哪些

1、梧桐山:梧桐山為蓮花山系餘脈,最高峰大梧桐海拔943.7米,是深圳市的最高峰,登高遠眺,西可俯瞰繁華的深圳市區,南與香港大霧山(海拔958米)對峙,可飽覽香港新界的迷人景色,遙望東南,煙波浩淼的大鵬灣海面及美麗的大鵬半島盡收眼底。

2、荷蘭花卉小鎮:荷蘭花卉小鎮是一個小小的主題景點,在深南大道邊上,中山公園對面,裡面有鮮花假花店,水族館,咖啡飲品店,文藝小物品店。正是這些,吸引了不少婚紗攝影機構、攝影愛好者跑到這裡拍婚紗照、拍人像。

3、大芬油畫村:大芬油畫村,深圳十分有特色又漂亮的村子,到處都是油畫,聞到得都是墨香,各種跟畫有關的店鋪,非常多喜愛畫畫的你可千萬要去逛一逛,看一看。

4、東衝海灘:東衝處在大鵬半島的邊緣,海岸連成一線,海水藍而透明,海浪一排接著一排,氣勢十足,最讓人眼饞的是沙灘上滿是貝殼。所以有消費者問深圳**好玩的嗎,小編覺得東衝海灘是挺不錯的。

5、大梅沙海濱公園:大梅沙海濱公園是位於神奇秀麗的南海之濱、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深圳特區的東部。這裡三面青山相擁,中間開闊開緩,一面臨海,1800米的沙灘就鑲嵌在這青山碧海之間。

6、紅樹林公園:這是深圳唯一聞名全國乃至世界的自然景觀。這裡的真正景色實際上既不是被稱為「活化石」的紅樹林,也不只是蔚藍的海灣,而是體驗當一群群海鷗、白鷺翱翔於碧海藍天時的天地之遼闊。

可惜的是前不久被一道鐵絲網給「保護」起來了!不過,這裡仍是週末休閒的好去處!

2樓:f浮萍

回答1、紅樹林:紅樹林位於福田區,景點裡有「活化石」之稱的紅樹林,還有蔚藍的海灣,以及各種可愛的小動物。來到紅樹林,可以沿著海岸慢慢走,在藍天與大海之間,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2、園博園:深圳國際園林花卉博覽園,簡稱園博園,是一個集外園林園藝、花卉展示、大眾文化、藝術、建築、科普、科研、旅遊、展覽業、太陽能併網發電於一體的大型市政公園。如果對園藝感興趣的可以到園博園遊玩一番。

3、海上世界:去海上世界建議晚上的時候去,晚上有**噴泉,燈光也很美。是一個可以看風景,吃東西,逛街的好地方。有時間的話還可以逛逛酒吧街。

4、荷蘭花卉小鎮:荷蘭花卉小鎮是一個集休閒、科普、展覽、商業為一體的特色公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荷蘭古建築、還有專門的花卉展廳、寵物店等。

5、大芬油畫村:適合文藝愛好者遊玩的一個景點,以賣油畫為主,大街上巷子裡都是油畫。

6、華僑城文化創意園:華僑城創意文化園由舊廠房改造而成的創意產業的工作室,引進各型別創意產業,對創意藝術感興趣的可以到此遊玩一番。此處有創意特色的相關產業如概念餐廳、酒廊、零售、咖啡等。

更多4條

3樓:旅遊達人小張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麻煩耐心等待一下,我馬上回復您

第六,來深圳旅行,難免遇到帶著行李不方便的情況,這個時候可以用存知己搜尋附近的寄存點來寄存行李,方便多多~

國內首個集休閒度假、觀光旅遊、戶外運動、科普教育等主題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國家生態旅遊示範區。大俠谷生態樂園和茶溪谷度假公園,集山地郊野和都市主題公園於一體,呈現了一箇中西文化交融的世界。茵特拉根小鎮、海菲德小鎮和茶翁古鎮,打造出童話一般的茶文化、葡萄酒文化夢幻小鎮。

甘坑村原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古老村莊,與觀瀾版畫村、鶴湖新居、麻勘古村、大萬世居等一同被譽為深圳十大客家古村落之一。甘坑村裡,客家民居,眾多古建,依山傍水,房連巷通,錯落有致,猶如畫卷。更有炮樓、碉樓、騎樓、吊腳樓等風情建築融于山水之中,與幾百年的客家老屋形成一種獨特的客家文化載體。

09:3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週一-週五)09:00-17:30 (1月1日-12月31日 週六-週日,節假日)

荷蘭花卉小鎮位於南山區,前身是南山花卉世界,後來改建成了頗具荷蘭特色的特色街區。小鎮裡集中了很多花店,還有南山區花卉博物館、前海公園、醬門會、荷蘭酒吧、聖藝明堂等景點。這裡的建築都是參照荷蘭小鎮的建築樣式,色彩豔麗,很有風情。

免費開放時間

全天(1月1日-12月31日 週一-週日)

更多7條

4樓:臺卓楚晗蕾

深圳有太多免費公園了,像蓮花山/筆架山公園,中山公園,紅樹林,東湖公園(有一些遊樂設施,收費很便宜的),大梅沙海灘也是免費的。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copy好玩的地方有世界bai

之窗、深圳歡樂谷、東部華僑du城等。

1、深圳又稱鵬城zhi,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dao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麗,氣候宜人,擁有著豐富的自然人文旅遊娛樂資源和設施。

2、世界之窗正像它的名字那樣,是一扇展現世界名勝的視窗的主題樂園,裡面有世界各知名景點的縮影。有世界各地的風情表演,日本茶道、非洲風情歌舞秀等。景區按世界地域結構和遊覽活動內容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非洲區、美洲區、雕塑園區、國際街。

3、深圳歡樂谷位於深圳華僑城杜鵑山,是國內投資規模最大、設施最先進的現代主題樂園,也是「亞太十大主題公園」之一。全園分為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歡樂時光和瑪雅水公園。

4、東部華僑城是一處景色很美的大型生態度假區,包括大俠谷生態公園、茶溪谷休閒公園、雲海谷體育公園、主題酒店群、大華興寺和天麓地產等專案,其中,大俠谷、茶溪谷主題公園是其核心區域,是休閒度假的好去處。

5、 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還有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大梅沙海濱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

6樓:浦琲欽弘毅

深圳最好去的地方是:南山區蛇口的海上世界

世界之窗,歡樂谷,民俗村,水上樂園回.前面蛇口的地方答

有點遠,後面的幾個地方在一條馬路上,玩起來很方便.而且來趟深圳不玩這幾個地方是最可惜的.

往福田過來就是:看看深圳市民中心

爬爬深圳代表的山:蓮花山.兩個地方逛完也要半天的時間.

再往深圳的東走就是深圳最著名的電子市場了,華強北,所有的電子

數碼類的產品都是在那裡集中的.那裡**可以講是川流不息,從早到晚.在華強北最能感受到什麼叫深圳速度.

再往東就是得逛逛東門

老街是深圳第二個成熟了的商業街.主要經營服裝休閒的地方,消費也算中檔.同樣的人來人往.

再往東的話就可以光鹽田區的中英街.一條長長的街道,北面是深圳,南面是香港.很值得一去的.不過沒地鐵到,只得打車過去

再往東就是深圳著名的海灘:大梅沙

小梅沙了.

如果天氣永許的話去小梅沙游泳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這是在深圳由西到東的遊玩路線,而且也是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點.

7樓:築夢

世界之窗,錦繡中bai華,歡樂谷du,東部華僑城,zhi仙湖,海洋dao公園,深圳野生動物園等回。

世界之窗答是中國著名的縮微景區,位於深圳灣畔,以弘揚世界文化為宗旨,是一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蹟,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大梅沙位於神奇秀麗的南海之濱,風光旖旎的大鵬灣畔,這裡三面環山,一面臨海,平緩的沙灘就鑲嵌在這青山碧海之間。

小梅沙,深圳東部大鵬灣綿長的海岸線上,閃爍著一顆燦爛的明珠,這就是素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著名海濱旅遊景區—小梅沙。

仙湖,這裡是深圳有名的上香之地,依山傍水,在裡面有***等****親手栽種的樹,有熱帶植物園,可以在草坪上野餐,放風箏等。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8樓:祭清告雅

蓮花山公園→中英街→明思克航母世界(外觀)→大梅沙海濱公園→世界之窗

地王觀光→深圳書城→小.平.畫像→中心公園→蓮花山公園→會展中心→世界之窗→錦秀中華→民俗文化村

9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么好玩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把深圳的主要景點分割槽列給你 6 1南山 歡樂谷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青青世界 野生動物園 海上世界 6 1福田 蓮花山公園 荔枝公園 深圳園博園 筆架山公園 紅樹林公園 內伶仃島 6 1鹽田 明思克航母世界 小梅沙海濱旅遊中心 大梅沙 岸 海洋世界 中英街 三洲田 6 1寶安 光明農場 ...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風景地方嗎,深圳有什麼好玩的自然景觀

世界之窗,歡樂谷,大小梅沙.民俗村啊.多啊,買個深圳旅遊地圖就更方便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自然景觀 到深圳來看海吧!大梅沙 小梅沙海灘風景宜人!在深圳玩就去 1 純粹是為了玩 歡樂谷 香蜜湖度假村 如果不怕頭暈 等 2 許多文化的集中地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 民俗村 深圳博物館等 3 感受大自然 青青世界...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八景 羊臺疊翠 地點 位於寶安區的羊台山 亮點 近年來休閒體育概念漸成,羊台山國際攀巖比賽頗有名氣。景觀展示 羊台山 主峰海拔587.3米,山下分佈著石巖 鐵崗 西麗 高峰和賴屋山等10多個水庫,每逢雨季,雲煙縹緲,變幻莫測,山上林木繁茂,野生動物出沒其間。羊台山有溪之谷 嫩七娘峒等勝景。抗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