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2-08-20 21:15:20 字數 3644 閱讀 1469

1樓:幽靈軍團

深圳八景: 羊臺疊翠 地點:位於寶安區的羊台山 亮點:

近年來休閒體育概念漸成,羊台山國際攀巖比賽頗有名氣。 景觀展示:羊台山 主峰海拔587.

3米,山下分佈著石巖、鐵崗、西麗、高峰和賴屋山等10多個水庫,每逢雨季,雲煙縹緲,變幻莫測,山上林木繁茂,野生動物出沒其間。羊台山有溪之谷、嫩七娘峒等勝景。抗戰期間,羊台山游擊隊從日寇佔領下的香港,拯救出以茅盾、鄒韜奮、何香凝等為首的數百文化界人士和愛國民主人士,安全地轉移到羊台山區,故羊台山有「英雄山」的美譽。

大鵬所城 地點:位於龍崗區大鵬鎮。 亮點:

一處訪古憑弔、瞭解歷史、領略明清古風的好地方。 景觀展示:大鵬所城全稱「大鵬守禦千戶所城」,佔地11萬平方米,始建於明洪武27年(2023年),是深圳目前惟一的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用條石和青磚砌建的東、西、南三座城門至今巍然屹立,雄偉壯觀。城內有東西、南北向的街道各4條,古樸的清式建築儲存完好。鴉片戰爭時抗英名將廣東水師提督賴恩爵的「振威將軍第」和福建水師提督劉啟龍的「將軍第」規模巨集大,氣勢不凡。

梅沙踏浪 地點:位於深圳市大鵬灣畔。 亮點:

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是市民及外來遊客消暑、趕海的理想之地。 景觀展示:大小梅沙,海沙黃白細膩,平坦柔軟,猶如一彎新月鑲嵌在蒼山碧海之間,人稱「東方夏威夷」。

大梅沙山邊發現有距今3000多年前的商代文化遺地,沙丘上發現有春秋時代遺址,自古以來,大小梅沙地區就是人們生息繁衍、趕海踏浪的地方。 蓮山春早 地點:位於深圳市中心區北端。

亮點:在山頂可以俯瞰中心區全貌。 景觀展示:

因山形似蓮花,故名。蓮花山總面積達166公頃,是中心區最大的公共綠化空間,建有蓮花山公園,曲徑通幽,綠草如茵。蓮花山是深圳最重要的市政公園之一,景觀豐富,山水靈秀。

蓮花山的主要景觀有人工湖、風箏廣場、疏林草地、椰風林大草地和休閒茶館等。 僑城錦繡 地點:位於深圳市區西部的華僑城景區。

亮點:華僑城片區是我國目前為止最具規模、最為壯觀、效益最好的主題園區。 景觀展示:

華僑城景區包括「錦繡中華」、「中國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和「歡樂谷」等主題公園,集中華傳統文化、民俗文化與世界文化精華於一體,融自然景觀、人文景觀於一爐,並採用聲光電等現代科技表現手段,配之以東方「百老匯」式的歌舞演出,動靜結合,花樣翻新,令**連忘返。 深南溢彩 地點:位於深圳市區中心地段的深南大道。

亮點:夜色下的深南大道最有韻致,立交橋、人行天橋色彩絢麗,道路兩邊的燈光和色彩濃淡相宜,構成遠近相間、內外相透、動靜結合的夜景奇觀。 景觀展示:

深南大道是深圳最繁華的道路,全長17.2公里。沿線集中了深圳建築的精華。

東段以現**字樓為主,有地王大廈、賽格大廈等;中段以行政、文化功能為特色,集中了市民中心、中信廣場、五洲賓館、高交會館等;西段有著名的華僑城景區和深圳科技工業園,是我國城市道路建設的精品。 一街兩制 地點:位於鹽田區沙頭角鎮中英街。

亮點:走進中英街,一種歷史的滄桑和現代繁華的奇特感受同時撲面而來。 景觀展示:

2023年刻立的「光緒24年中英地界第×號」的界碑立於街中心,將沙頭角一分為二,東側為華界沙頭角,西側為英(港)界沙頭角,故名「中英街」。至今仍為「一國兩制」分界線的標誌。中英街以其「一街兩制」的獨特政治歷史聞名於世,其周圍還有著其他豐富的旅遊文化資源。

有中英街歷史博物館、界碑、古井、碉堡和警世鐘等人文景觀和吳氏宗祠、天后廟和老街故巷等民俗風情景點。 梧桐煙雲 地點:位於羅湖區梧桐山。

亮點:梧桐山主峰高944米,傳聞為珠三角第一峰,峰上有天池,為舊新安八景中的「梧嶺天池」。 景觀展示:

梧桐山景區以山峰挺拔秀麗、飛雲繚繞、澗溪幽邃、古木蒼勁、藤蘿綿密、山海毗鄰、動物成趣聞名。現建有森林公園、體育公園,是登山、觀光、眺遠、探幽的最佳景點之一。站在好漢坡一帶,眺望香港、大鵬灣、鹽田港和沙頭角,海闊天空,心曠神怡,頗有鳳兮來儀、飄飄欲仙之感。

【活動線路】 旅遊線路包括: 一街兩制(中英街)――梧桐煙雲-梅沙踏浪-明思克航母; 深南溢彩-海上田園-羊臺疊翠; 深南溢彩-大鵬所城-南澳海味一條街-東山珍珠場-梅沙踏浪; 深南溢彩-蓮山春早-一溪之谷-金威啤酒廠-僑城錦繡(世界之窗); 梅沙踏浪-深南溢彩-海上世界-左炮臺-僑城錦繡(民俗文化村); 蓮山春早-市民中心-鳳凰山-萬福廣場-僑城錦繡(歡樂谷)。 每條線路98元

滿意請採納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祭清告雅

蓮花山公園→中英街→明思克航母世界(外觀)→大梅沙海濱公園→世界之窗

地王觀光→深圳書城→小.平.畫像→中心公園→蓮花山公園→會展中心→世界之窗→錦秀中華→民俗文化村

3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吃貨新家族

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些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木木即是林

回答您好,好玩的地方如下

世界之窗:世界之窗是深圳最著名的風景名勝之一。

顧明思是指世界著名景點的展示地。 這個地方玩性差,主要靠看。如果你不瞭解歷史並欣賞它,請不要走。

02歡樂谷:歡樂谷在世界之窗的對面。這主要是為了好玩,適合和家人、小孩玩。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玩,過山車,海盜船等等。不過,去歡樂谷的票也不便宜。

03華僑城位於中國深圳大梅沙,佔地近9平方公里。是華僑城集團精心打造的世界級旅遊勝地和旅遊目的地。

04吳彤山區風景名勝區是全國為數不多的以沿海、山地、自然植被為主的鄉村型自然風景區之一。風景的特點是「稀疏」、「美麗」、「幽靜」和「開闊」。

05中英街位於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街中英街,位於吳彤山至大鵬灣,原名「白鷺路」。『

』。長度小於0。5公里寬,不到7米寬,街道中心以「石柱」為界。街上有很多商店,有五大洲的產品。

更多10條

6樓:職場導師蘇冉

但這個深圳的這個歡樂谷還是比較好玩,比較有趣的地方

深圳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贛粵打工人

大小梅沙,較場尾,紅樹林,東部華僑城,世界之窗,仙湖植物園,蓮花山,人才公園

8樓:刪除記憶體

不花錢的著名景點就是隻有大梅沙海濱。不像其他地方,好多公園都是開放性的。

親近大自然就是仙湖植物園、蓮花山公園、大小梅沙、好的海濱就去東湧、西湧。動物園,由於疫情已經很不景氣,動物少了很多。人煙稀少。

樂園啊,觀光性質的,就是華僑城、東部華僑城、世界之窗、錦繡中華等。

古蹟也不多,南頭古城,大鵬所城。啥的。

也可以登高,上京基100樓頂餐廳逛逛,要預定的,1個人好幾百。

9樓:梓琳情感說

深圳市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的,比如東部華僑城,錦繡中華,民族文化村,世界之窗,歡樂谷,西麗野生動物園。都是好玩的地方的。等等很多的

10樓:職場導師蘇冉

深圳有挺多好玩的,像那個歡樂谷,裡面有很多的遊戲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世界之窗、歡樂谷、東部華僑城、大小梅沙、中英街、大鵬所城等

深圳有什麼好玩,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深圳個新興城市,沒什麼古蹟,比較出名的有 世界之窗,錦繡中華,大亞灣核電站,想登高望遠的話可以去羅湖的京基100上參觀,想購電子產品的話,去華強北是個不錯的選擇,另外也可以逛逛中英街。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很多,如市中心的書城,是主要的地方,蓮花山公園山上不高,只有很多人,人山人海,唱歌的人不少 要爬山...

深圳有什么好玩地方,深圳有什麼好玩地方

把深圳的主要景點分割槽列給你 6 1南山 歡樂谷 世界之窗 錦繡中華民俗文化村 青青世界 野生動物園 海上世界 6 1福田 蓮花山公園 荔枝公園 深圳園博園 筆架山公園 紅樹林公園 內伶仃島 6 1鹽田 明思克航母世界 小梅沙海濱旅遊中心 大梅沙 岸 海洋世界 中英街 三洲田 6 1寶安 光明農場 ...

深圳有什麼地方好玩的,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大小梅沙 世界之窗 歡樂谷 錦繡中華 茂業大廈 鳳凰山 蓮花山 紅樹林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景點 小梅沙路亞釣,風景秀麗,環境寂靜 深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深圳比較好玩的地方有世界之窗 深圳歡樂谷 東部華僑城等。1 深圳又稱鵬城,比鄰香港。這裡依山傍海,整潔美麗,四季如春,景色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