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外貌描寫作文怎麼寫,人物外貌描寫作文400字

2022-04-05 14:08:59 字數 6454 閱讀 6911

1樓:聖春桖

我的老師叫張林麗,她一頭烏亮濃黑的美髮,像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彎彎的柳葉眉下長著一雙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好像有特異功能,又好像會說話似的,每當你做了不該做的事她那雙敏捷的大眼睛就會頂的你,發出夾著慈愛的寒光。

有一次我們課外活動打沙包,我正玩的盡興時,突然一個一年級的小男孩跑到我們圈內亂跑,我推了他一把,他摔倒了並告了老師。張老師把我叫道身邊,眼睛注視著我和藹的說:「今天,你這件事情做得也太不應該了你怎麼能去推到一個剛入學的小同學呢?

他雖然頑皮可你也不應該這樣,你可以跟他講道理嘛!」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滴在胸前的紅領巾上羞愧難當。

張老師的嘴使我終生難忘,從她嘴裡票吹來的話語,總是那麼熱情那麼生動,像清甜的甘露汩汩流進我求知的乾渴的心田。

張老師講起課來總是那麼生動有趣。記得一次作文課上在將描寫人物外貌時,張老師就讓我們觀察她,同學們觀察後有的說她眼睛的特點,有的說眉毛,有的說嘴,還有的說鼻子。聽了我們的見解她總結道:

「看來我雖然算不上美但她很有特點,你們看到的是什麼就寫什麼,所以一定要抓住特點仔細描寫,寫作時用一些我們學過的優美詞語,不過你們千萬別把我寫得像個醜八怪啊!」她的話逗的我們鬨堂大笑。你瞧在張老師的課上我們即學到的了知識又有一個愉快的心情這可都是她的功勞啊。

我喜歡張老師喜歡她的平易近人風趣幽默。

2樓:歧芷煙

少用有字,多用動詞及比喻,還要注重細節

人物外貌描寫作文400字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400字

3樓:閉有福大燕

她開心地笑了,眉眼彎彎,眼波流轉間,透出一種動人的明媚。嘴角微勾,露出白皙可愛的牙齒,兩個甜甜的酒窩掛在臉頰上,時不時吐出可愛的舌頭,讓人很想上去捏兩把。

她很愛穿桔黃色的裙子,又跳又蹦間,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

寫人的作文要有外貌描寫特點描寫

4樓:alli阿莉

那就描寫下外貌。這是還是要描寫人的外貌性格的

描寫人外貌的作文(4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語文老師長得很漂亮,但海拔不高,也就1.6米左右吧,她的授課水平那是相當的高,曾獲過一等獎無數,我看下屆諾貝爾文學獎非她莫屬了。

我的語文老師有一頭金黃的捲髮,高而挺拔的鼻樑上掛著一副時尚的紅色眼鏡。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鑲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粉嘟嘟的嘴,像櫻桃那樣的可愛,一說起話來真讓人覺得: 這人學問真高,張口閉口的都是成語,名著、唐詩宋詞。

我們這個語文老師愛穿裙子,一年到頭不見她穿一次褲子。她喜歡講課時給我們講些生活瑣事,講課時總是在走道上踱來踱去。

她的語言幽默,每次口頭作文也被她說得生動精彩 :什麼「話說秋風蕭瑟之時……..」、什麼「肖某某大鬧北苑,王校長夜捉肖剛」等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6樓:百度使用者

切,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你是想抄吧?

7樓:灬筱小木

你最好 從作文書上弄

300字寫人外貌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黑色中帶點白的寶石放在眼裡,黑黑的頭髮,高高的鼻子。說話時總愛翹起嘴巴,既可愛又調皮。每次上作文課的時候,他都不注意聽講,還和老師頂嘴、接話。

弄得同學哈哈大笑。老師說他是活佛轉世。 他是一個開朗、快活、臉色紅潤、身體結實的矮胖子,挺著個很高的大肚子,最喜歡的消遣非屬大吃大喝不可。

他那一臉隆起的肥肉中,生著一雙小眼睛,活像面團團被調皮的孩子嵌上了兩個小煤球。他有隻短而粗的鼻子,鼻孔微微向上掀著,有點挑釁調皮的味道。他最大的特點是耳朵,那兩隻奇怪的招風耳,如遇風沙,準能用它將眼睛遮蔽起來。

他的身體很壯實,一雙小胳膊胖得又白又結實,像小棒槌似的,他常舉起小拳頭,做出拳擊的姿勢。還有一雙短短胖胖的大腿,穿著肥大的褲子,活像兩個直立的圓枕頭。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平時很少說話,一張白淨的臉上長著天使般的臉孔,一雙黑色的眼睛送給人們春天般的溫暖。

我們班有一個男生,你如果隨便看他一眼,覺得沒什麼》_<,可你如果仔細觀察他一會兒,就會發現他很像電視劇《武林外傳》中的燕小六兒`~啊! 多像啊~!~圓鼓鼓的小小的眼睛。

笑起來像一條線,鼻樑不高也不底,還有那彎彎的眉毛.簡直就是燕小六兒的化身,如果他的嗓音在嘹亮一點就更像勒

9樓:匿名使用者

午睡的時候,突然發現身旁的媽媽烏黑髮亮的頭髮中夾雜著一根刺目的白髮,我的心被猛的一揪,媽媽才三十六歲呀!怎麼會有白髮呢?

平時媽媽對我的學習求很嚴格,為了讓我把當天的知識融會貫通,常給我找一些典型題來強化;我考試考得不好,媽媽沒有批評我,及時給我分析錯誤,找出原因;老師反映我上課不專心聽講,媽媽便會教育我,讓我知道上課專心聽課的重要性。

媽媽在生活上更是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和好朋友鬧矛盾了,回家後委曲的在媽媽面前功盡棄數落朋友的不是,但媽媽卻讓我從自身上找毛病,讓我學會正確對待朋友;考試沒有別人好,心情不好時,媽媽也總是讓我找出自己的差距,正確對待成績;受到老師的批評,回家找媽媽訴苦,媽媽幫我找原因,讓我正確看待老師的批評並鼓勵我振作精神……

假期中媽媽的一個朋友送她了一個教育網,上面有名師教座,物理、代數、幾何、英語,媽媽覺得不錯,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效果,鍛鍊我聽講的效率,媽媽便放下自己的事情每天陪我聽講,不懂的地方耐心講解,關鍵部分媽媽會對我強掉一遍,有的重要課時甚至聽好幾遍,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在我學習的空閒時間裡媽媽又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常在空餘時間裡媽媽找出一些相關典型的例題抄下來以便第二天給我講解。晚上我去休息時,看到媽媽在複製儲存找到的一些有用的素材,以便我下次使用時方便,我不禁說道:

「媽你真辛苦!」媽捏著發酸的脖子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你成材,媽什麼都願意。

」聽著這樸實無華的語言,感受著博大、寬闊的母愛,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撼了。媽媽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卻經常惹她生氣,她批評我時我還頂嘴,真是不應該!

「媽,明早還用買菜嗎?」睡覺時我問道。

「如果你不想去,我去買你早上多睡會吧。」

「不!我幫你買!」我決心用自己的行動來關愛和回報母親的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崔巒老師在《高年級閱讀教學的問題與對策》一文中指出:「語文教學一定要刪繁就簡,要返樸歸真、簡單實用,提倡簡簡單單教語文,本本分分為學生,紮紮實實求發展。簡單不是草率,不是省事,是簡約的教學內容、簡化的教學環節、簡便的教學方法……簡單,是一種指導思想,也是教學很高的境界。

我們要以簡馭繁,實現省時高效的教學理念。」教學實踐告訴我們:要下決心改變繁瑣的、或面面俱到地分析課文內容、或離開課文語言挖掘人文內涵的教學套路,要依據閱讀教學的基本規律,突出語言的理解、積累與運用,來構建簡約、實用的閱讀教學。

11樓:靜水夕陽戀香梓

給我分嘛 我快速給你寫好啊

12樓:頹廢_小軒

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13樓:酆華翰凌華

我有關於神態的詞語:

神采奕奕

眉飛色舞

昂首挺胸

驚慌失措

漫不經心

垂頭喪氣

沒精打采

愁眉苦臉

大驚失色

炯炯有神

眉開眼笑

怒氣衝衝

嬉皮笑臉

滿面春風

大惑不解

大驚小怪

大驚失色

大惑不解

從容不迫

毛骨悚然

心不在焉

六神無主

泰然自若

心平氣和

平心靜氣

目瞪口呆

處之泰然

半信半疑

畢恭畢敬

自言自語

喃喃自語

全神貫注

興致勃勃

興高采烈

呆若木雞

將信將疑

含情脈脈

坐臥不安

悵然若失

忸怩作態

沒精打采

沉吟不決

張口結舌

張皇失措

遲疑不決

侷促不安

忍俊不禁

啞然失笑

幸災樂禍

若無其事

若有所失

若有所思

和顏悅色

和藹可親

垂頭喪氣

受寵若驚

狐疑不決

怡然自得

誠惶誠恐

勃然大怒

惱羞成怒

炯炯有神

洗耳恭聽

舉止失措

神氣十足

神色活現

神色自若

神采飛揚

神采奕奕

神思恍惚

屏息凝神

眉飛色舞

眉開眼笑

眉來眼去

怒不可遏

怒氣沖天

怒火中燒

怒髮衝冠

怒形於色

破涕為笑

熱淚盈眶

唉聲嘆氣

哭天抹淚

哭笑不得

笑逐顏開

笑容可掬

疾言厲色

談笑風生

談笑自若

冥思苦想

捧腹大笑

悠然自得

得意忘形

得意洋洋

驚恐萬狀

驚慌失措

喜上眉梢

慌手慌腳

聚精會神

愁眉不展

愁眉苦臉

精神恍惚

精神煥發

嫣然一笑

橫眉冷對

嘻皮笑臉

噤若寒蟬

瞠目結舌

黯然神傷

黯然銷魂

面面相覷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妹妹長得很可愛,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是我妹妹的百天紀念日,我媽開著車抱著寶寶妹妹去「愛你寶貝」照了幾張**。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小。

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啊大大啊問擺動著。你瞧!那肉嘟嘟像小饅頭似的小腳,可愛極了!

我愛我的妹妹。

描寫人物外貌,神態,動作,語言的作文(400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美女孩

從上學到現在,將近五年的時間裡,我曾經有過好幾個同桌,但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現在的同桌,袁雅寧同學。她的個子不算太高,身體胖胖的,跑步的速度很慢。她學習很好,是班裡的佼佼者。

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靈,樂於幫助同學。

記得,那是剛開學的時侯,英語課上老師提問大家學過的單詞。輪到李宬的時候,他吞吞吐吐的,連一個單詞也沒有說出來。英語王老師看了看全班同學,信任目光最後落在了袁雅寧的身上,把幫助李宬同學背單詞的任務交給了她。

老師強調了要求,每天幫助李宬背會5個英語單詞。袁雅寧毫不猶豫地接受了任務,利用中午休息的時間帶著李宬同學,開始背單詞。

他們找了兩個空位子坐下,袁雅寧手裡拿著英語書,和顏悅色地對李宬說:「你先跟我讀幾遍再背,好嗎?」李宬點了點頭,表示認可。

於是,袁雅寧說出一個單詞的每個字母,帶著李宬讀了幾遍。字母讀會了,她又細緻地把單詞的拼寫講了幾遍,接著告訴李宬應該怎樣讀正確,中文意思是什麼。看到李宬聽明白了,她就反覆地讓李宬隨著她說。

一遍,兩遍……袁雅寧不厭其煩地教著,終於,李宬會讀了。她顧不上歇一會兒,就乘熱打鐵,幫助李宬記憶,開始背剛剛學過的單詞。她輕聲說出單詞中文意思,讓李宬用英語回答。

這時,只見李宬仰著頭,兩眼直直地望著天花板,好像想從天花板上獲取答案。想了一會兒,李宬慢慢地低著頭小聲說出了幾個字母,袁雅寧點了點頭,高興地:「你說對了!

」他們兩個人不約而同笑了。袁雅寧繼續帶著他學習下一個單詞,李宬忍不住向班上正在玩兒拍手遊戲的同學望去,根本沒有聽見她說的是什麼。袁雅寧似乎不知道他在看別處,等了一會兒,見李宬沒跟著自己說,就又認真重複了一遍,還是沒有聽見李宬的聲音。

她一看,原來李宬正嘴角向上翹著,眼睛笑眯眯地看同學玩遊戲呢。剛才還心平氣和的袁雅寧有些著急了,她使勁地推了李宬一下,李宬連忙扶著旁邊的桌子,兩眼睜得圓圓的瞪著袁雅寧,大聲地說:「喂!

幹嗎呢你?」袁雅寧把手中的英語書舉到他的眼前,不緊不慢地說:「現在是背單詞的時間。

」李宬回過了神,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小聲說:「對不起,我…….。」他們繼續背單詞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英語課上,李宬說單詞的聲音變得流利了。

袁雅寧不僅輔導同學學習,還經常在同學需要的時候給以幫助。(過渡句)

那是在今年11月份的時候,我的眼鏡腿突然掉了。我急著去眼鏡店修理,可是老師留的作業沒法記了。就在急得團團轉的時候,看到了袁雅寧,她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安慰我說:

「你去吧,我幫你記作業。」「謝謝!。」我不好意思地說了一句,就轉身走了。

等我修完眼鏡回到班裡,開啟記事本一看,上面工工整整地寫滿了老師留的作業。老師發的東西,她也一樣不落地全部放到了我相應的夾子裡。一瞬間,我的喉嚨被心中激起的強烈感情堵住,只覺得熱熱的。

這就是我的同桌袁雅寧,我們班的班長,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但我們從不嫉妒她,誰叫他的心靈那麼美麗呢!

怎麼寫小說人物外貌描寫,小說人物外貌描寫

墨色髮絲在空中飛舞,衣角被風掀起,墨綠色澤的眼眸埋藏了太多,看不透,望不清,肌膚在月光的映襯下白皙的幾近透明。要大概什麼樣子的人物.霸道帥哥 一張壞壞的笑臉,連兩道濃濃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漣漪,好像一直都帶著笑意,彎彎的,像是夜空裡皎潔的上弦月。白皙的 襯托著淡淡桃紅色的嘴脣,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臉...

描寫人物的外貌特點作文,描寫人物外貌的作文

爺爺85歲了,從 到抗日,從文革再到改革開放三十年的他,謹慎膽小,性格木納刻板,從來都不會瞪大眼睛大聲說話,一副舊社會裡受壓迫逆來順受的樣子。不知我是否繼承了他的遺傳因子,人前總是低眉順眼,不敢過份張揚。他今年7歲,個人不算高,比較瘦,但看起來卻很有精神。他留著很短的頭髮,俊俏的臉上長著一雙又黑又亮...

關於人物外貌描寫的作文左右,關於人物外貌描寫的作文300字左右

足球迷那天晚上,夜黑風高,月亮高高地懸在空中,那眼睛似星星,稀疏地點在深藍的天空上。那夜,靜的出奇,可我家裡卻熱鬧非凡,因為球迷老爸正在家裡邊看球,邊開 足球partty 我的爸爸是個小平頭,臉挺黑,但可以體現出他牙齒白。別看他整天 嘿,嘿,嘿 地傻笑,對足球真是又瞭解又痴迷。進!唉 看,我爸又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