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意向都有什麼好句子

2023-02-13 10:10:09 字數 5599 閱讀 3133

1樓:夢裡花落拾與失

先決定你要怎麼樣的工作,然後寫在一張白紙上。這個目標沒必要一定要出現在你的簡歷上。有時候,寫在自薦信上會更好。

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在簡歷上寫清楚是不會有害的。但一定要寫清楚。例如,“主管上海片區個人電腦銷售的經理”就比“適合我工作能力的職位 ”這類措辭要好得多。

列寫教育程度

在你的目標下面,列舉出你所受過的相關教育和訓練。持續的學習和訓練說明你有上進心,所以闡明你在基本教育後所受的相關教育。記住要相關的。

學習frm對就業和求職有什麼優勢?

2樓:金程教育

一、為什麼要學習frm?

1.點亮金融專業學生就業方向

目前企業在招聘方面,已經從傳統的、單一的學歷評估,轉向學歷、職業資格證書、知名金融企業實習經歷的綜合評估認定,各類全國性的從業資格證書(如銀行、**、期貸、會計)。

每年校園招聘會,都會收到成百上千的學生簡歷,如何在短時間內第一時間判斷學生是不是機構需要的人才?院校、專業當然是一個角度,除此之外,對於類似水平院校及專業的學生來說,簡歷上的社會實踐經驗、獲取的資格證書是能在短時間內抓取眼球關鍵。 “如果cv上有cfa、frm之類的資格,我們會優先考慮,經過權威資格認證體系性的訓練及考測,在工作中勢必能更好的適應。

”2.“複合型人才”,成為行業核心競爭力

隨著網際網路金融的崛起,金融行業已經突破了傳統概念上的“一脈相承”,轉而面向金融與其他學科的“交叉互動”,“雙料”甚至 “多料”複合型人才已經成為行業爭奪的焦點,通過學科的融合,更好的推動、加深機構包括金融創新、產品設計、風險管理等方面的業務。現階段,金融機構已經加大了的複合型人才的招聘;對於這類學生,如在掌握專業知識的同時把握相應的金融知識,將更準確的把握業務方向,從而成為機構的核心競爭力。

3.高薪金飯碗,設有高要求

據統計,2023年我國金融業的年薪都在30~50萬以上,金融行業應屆生薪酬位居全行業第一,自2023年以來連續7年保持逐年穩步**的趨勢。2023年金融行業薪酬漲幅仍然保持在8%,金融行業已經成為“高薪”、“福利”、“穩定”的代名詞,金融機構已經成為在校生擇業的。

二、frm持證人的就業職位都在哪?

frm特許資格認證持有人通常就職於投資公司、互惠**公司、證劵公司、投資銀行等,或成為私人財富經理。在中國大陸擁有多 cfa持證人的僱主包括:普華永道、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國際金融****、匯豐銀行、中國中信、法國巴黎銀行、瑞銀、德勤、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平安保險、國泰君安證劵。

三、frm考試報考條件:

報考條件較為寬鬆,對報考者的學歷、行業沒有限制,在校大學生也可報考。

目前在考人員主要有金融機構風控人員,金融單位稽核、資產管理者、**經理人、金融交易員(經紀人)、投資銀行業者、商業銀行、風險科技業者、風險顧問業者、企業財會與稽核部門、cfo、mis、cio。其中大部分為服務於大型企業與金融業工作者為主。

求職就業

3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瞭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現在學什麼技術好賺錢?現在學什麼技術最好找工作?初中學歷學什麼好就業?初中學歷求職去哪?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習技術是不錯的方向,想日後好就業,工作不出苦力,建議選擇學習廚師,廚師屬於熱門的職業,好就業,也是社會緊缺的人才,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點屬於一門藝術,女生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是網際網路it,也可以考慮電競 動漫,電商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學習電腦吧,,,就業好

還體面的,,,

9樓:手機使用者

選擇一個好的大學學個好專業吧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建議學習汽車技術(汽車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

一、技能行業不會被人工智慧所取代,屬於越老越吃香的行業;

二、隨著汽車保有量的逐年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稀缺,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三、學完之後還可以取得相應的學歷,一舉三得!!!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餘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12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1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求職就業 求職 找工作 應聘 還能叫什麼?

14樓:不想長大牙呀

打工,找活兒,上崗,上班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叫找活幹,打工,委婉說法

關於的求職就業的書籍 20

16樓:

大學生談職業規劃本身是沒有科學性的,職業規劃是這個浮躁的社會引起的,建議你在校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儘量不要受這些社會的激素影響,特別是不要去看那些所謂的成功秘訣和職業規劃,人生為唯有變時永恆不變的,記住你要學會的是以不變應萬變!

17樓:浙傳

求職書籍不知道,你是要求職方面的指導知識嗎?這個在網上就可以看啊,智通人才網的求職指導頻道,很多職場攻略,面試技巧啥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地址自己搜下智通人才網,這裡不能發地址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圖書館,那裡很多,其實看那些沒用,我以前也看了一些,盡講些廢話。

19樓:wang_cheng程

可以看看直來直往這些節目。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學,從大一開始》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贊同 回答者: bj_test | 四級 的回答

求職就業

22樓:jxwtqx點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勢必帶動汽修界的發展,所以說現在汽修是個比較熱門的專業。在學校學一年多,畢業後再去汽修廠鍛鍊一年多,學習一下動手實踐和經營技巧,時機成熟就自己開個汽修店,這樣前途很好的。江西萬通汽車學院

23樓:雲南萬通汽修學校

你想要諮詢關於什麼樣的職業呢?

學習了網路營銷資訊傳遞原理,如何應用於就業求職?

24樓:加碘精製鹽

額 網路營銷很綜合的 ···

25樓:琴音箏鳴

呃... ...

是你自己要去求職呢?還是要寫什麼報告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你要善於去尋找她感興趣的話題

根據當前大學生就業難、求職難等現狀,以《我的求職觀》寫一篇演說詞。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幾何時,大學生被人尊敬地稱為“天之驕子”,只要你邁進了大學的門檻,那麼你就前程無虞,因為那時候的大學生數量少,在你畢業的時候,國家有能力給你分配工作。可是隨著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逐步發展和競爭機制的引入,加上近幾年我國逐步由“精英教育”過渡到“大眾教育”,高校大規模地連年擴招,一夜之間,大學生數量陡增。因此,大學生就業難、求職難的問題就凸顯出來了,並且呈日益惡化的趨勢。

迴避是徒勞的,那麼,我們大學生應該如何直面這個嚴峻的現實呢?下面就談談我的求職觀。

首先,要努力學習,構建健全合理的知識結構。從讀大學的第一天起,我們就要持之以恆地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儘可能多地學習和掌握專業知識和其他技能,那種“大一大二先輕鬆一下,大三大四再努力也不遲”的心態再也要不得。達爾文的進化論告訴我們,“優者生存,劣者淘汰”,而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和技能正是讓你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的保證。

俗話說得好,“是金子在哪兒都會發光”。你要想成為金子,就必須分秒必爭地刻苦學習;

其次,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提升自己的社會適應能力。我們知道,學校和社會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環境,理論知識和社會實際更是有明顯的差距。因此,我們在學習之餘,要積極地參加社會實踐,藉助這個平臺,提升自己的組織管理能力、心理承受能力、人際交往能力和應變能力,為日後的就業做好準備;

最後,保持正確健康的擇業心態,破除傳統就業觀念,實現多元化就業。現在很多大學生朋友在就業時,仍然受傳統觀念和心理的影響,具體表現在:想方設法留在大城市、端上“鐵飯碗”、大量湧入外資企業,這就導致中國目前出現人才過剩的表面現象。

實際上,西部、基層單位和一些艱苦行業的人才缺口非常大,因此,只要我們能轉變觀念、面對現實,就不難找到能夠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

28樓:蟈蟈國國

首先要明確一點,社會上好的崗位好的待遇畢竟是少數崗位,相對於所有崗位。不然都有錢誰都不用幹活了。這個不現實。

所以只能是少數高學歷佼佼者才可以,崗位是有限的,畢業的大學生是無限的,每一年畢業一批次,供過於求。人家在那個好崗位不出意外的話能幹到退休,流動性弱s說白了社會好的崗位不需要那麼多的大學生。

國家現在的決策有些轉向了,社會不需要那麼多大學生,好的崗位吸納的都是重點大學的學生。那麼大家沒必要都往大學裡擠破頭,耽誤人生。與其大學畢業失業沒有理想工作,還不如趁早打算學個技能,學精通,也有出路。

不然到時候高不成低不就的。

記住一句話,國家倡導的決策宣傳,對國家整體佈局優化有利,對普通人不見得。只能說適合國家選擇標準的人有利。 其他人不要飛蛾撲火。

大學生求職意向怎麼填,應屆畢業生求職意向怎麼寫

必須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求職意向要避免含糊籠統 毫無針對性。簡歷中的求職意向是向我們的簡歷閱讀者傳遞這樣的資訊 我們在職業餬口生計中但願取得什麼樣的成就,我們想要的是什麼職位。我們的求職意向應該包含 我們的技能 成就 我們想要尋找什麼樣的職位 我們想要把握並發展什麼樣的技能 我們想為什麼樣的公司工作...

在智聯招聘的簡歷填寫不了求職意向

換一種瀏覽器重新試一下 一般問題多為瀏覽器的問題 重新填寫第二份簡歷,把第一份簡歷刪除後再試 精美word版簡歷模板參考 更多經典簡歷模板可點選頭像進入我的文庫主頁 網頁問題,其實你可以在自我評價中寫上的。實在不行重新裝個系統 智聯招聘上是不是求職意向有哪個地方,哪個地方就會看到你的簡歷?不是的,簡...

生物工程專業畢業生求職意向,生物工程專業有哪些就業方向?

我就是這個專業的。我寫的是,生物製藥,發酵食品,生物技術檢測等。樓主你怎麼跟我學一個專業呢。希望你工作順利啊。我是轉行了 啊 上建築工作網的簡歷指導裡看看吧,有可以參考的 生物工程專業是華而不實的專業!求職意向寫上願意幹任何工作就行!生物工程專業有哪些就業方向?生物學的領域是一個新發展起來的行業,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