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情感中缺點會那么不顯眼,為什麼情感中缺點會那麼不顯眼?

2023-02-11 16:35:10 字數 6093 閱讀 9659

1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1.其實,感情中最美的風景,無外乎就是一直對你好的人。一旦得到千萬別錯過,因為:一顆裝著你的心價值不菲,拿命珍惜都不賠!人心就一顆,真情就一回!

2.人生苦短,風過無痕,山有高低,人有伯仲,需要我們收心斂性;恬靜淡然,時間悄悄地溜走,歲月靜靜地流逝,青春慢慢地消退,生命淡淡地老去;榮辱不驚,貧賤無意,對酒須酣暢,高歌且縱喉;讓心靈有笑聲,讓人生有快意。人生猶如天氣一般,有陽光普照、暖意融融,也有雨雪紛飛、寒氣襲人。

3.我們能來世一遭已是幸運,我們能活一次就應該知足,生命沒有第二次花開,人生也不會破土重來,好好的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能微笑別抱怨,能休息別拼命。我們只活這一次,只過這一生,別讓淚水代替笑容,別讓健康透支為零,累了就去休息,別咬牙硬撐,困了就睡一會,別熬夜太久,好好愛自己,愛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讓這一生平淡且幸福,讓每一天精彩又輕鬆。

4.我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我;最愛我的,往往不是我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我最愛也不是最愛我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如果愛有原因,那就不愛了。

5.有人說,時光是柔軟的,它可以把生硬的世俗,變的婉轉輕盈,又有人說,時間是充滿風情的,它可以讓平淡的生活變得明媚鮮豔。而,時間,也是可以療傷的,它會撫平過往的斑駁與痕跡。

6.笑的最美的時候,也許是心中最痛苦的時候。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瞭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有時候,感覺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7.如果他不能包容你的情緒和缺點,就算條件好又有什麼用呢?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女人這輩子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個寵你的男人,能在你傷心的時候陪著你。

在你流淚的時候替你拭擦眼淚。在你開心的時候,站在一旁替你默默的開心。

2樓:傾盡天下

因為兩個相愛的人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給最愛的人,所以說情感中的情侶會有意無意的把缺點進行隱藏起來。那麼就會沒那麼顯眼。

3樓:社保理財

為什麼情感中缺點會那麼不顯眼?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種道理,這種情況因為在兩個人的戀愛當中,都展示的是優秀的那一面,不自覺地隱藏自己的缺點。所以感覺對方幾乎沒有缺點,而且也看不出來。

所以情感中缺點是那麼不顯眼,就是這個道理。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4樓:在生活中成長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有情人會自動遮蔽對方缺點,有時甚至把缺點也當成優點了,所以不顯眼。

5樓:品茗尋道

您好。不是因為情感中的缺點不那麼明顯,而是因為每個人的關係進展它都是有一個過程的。

剛開始兩個人確定關係之後,這個時間是屬於熱戀期,所以雙方往往都是表現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的同時也是因為對方還不熟悉,不瞭解,所以很多看著是缺點的東西會被自動忽略掉。

等到兩個人的關係逐漸穩定,已經有了很深厚的瞭解,這個時候往往缺點就被無限放大,這個時候缺陷就會特別明顯。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6樓:老王老師**

你在熱戀的時候,你只會盯著對方的優點和長處,你會把那些缺點自動的忽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本人也會刻意把自己的優點給隱藏起來,讓你發現不了

7樓:

你好!在情感中兩個人都展示出自己最優秀的一面,都很欣賞對方,這就是情到濃時愛更濃,就都覺得對方沒有缺點,其實缺點隱藏起來了,缺點也變成優點了,所以缺點就會那麼不顯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中的缺點一般都不明顯,因為兩個人在感情的焦糖最終都是互相隱瞞自己的缺點,只有中通到了一塊兒以後感情生活正逐步在生活過程中可能表現出來,這個缺點那時候已經晚了,往往造成離婚的現象,所以說感情總是給人整箱一種美好的一面,相反,應該的一面和缺點就無法進行演示。只能在心目當中默默的進行一陣成績沉澱。所以說,時間長了,咱兩個人處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不合適了,可能造成離婚。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中,這叫光環效應,也叫暈輪效應。用中國一句古話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用中國一個成語就是瑕不掩瑜。

熱戀中的男女,彼此唯一在乎的是什麼,自己對對方的感情,以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浪漫體驗,這種體驗是多美美好,多麼真切,多麼讓送沉湎其中。甚至希望時光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就像《色戒》裡的王佳芝,他愛上了那個反動派還會想起來她的革命任務,還會想起來她愛上的是一個大壞蛋嗎?她眼裡只有愛情。

10樓:九四點之

情感濃缺點不顯眼,那只是在愛情的初級階段。

一開始對方的一切都是好的,都是優點,都是自己是喜歡的,都是自己能欣然接受的。

是個感情的深入發展,進入到新的階段,或許對方的缺點會慢慢的擺在自己的面前,這個時候自己是什麼態度去面對?那就決定了,感情的走向和感情的質量。

有的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的人眼睛裡不揉沙子,無法忍受。

不同的選擇就會面對不同的情感處境,每種感受都是自己的決定造成的,只能接受!

11樓:江淮一楠

因為情感中缺點是抽象概念,不具形,只可意會,不可肉眼觀察,但可以通過心理去判斷、去感覺,所以它不顯眼。

12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種道理,這種情況因為在兩個人的戀愛當中,都展示的是優秀的那一面,不自覺地隱藏自己的缺點。所以感覺對方幾乎沒有缺點,而且也看不出來。所以情感中缺點是那麼不顯眼,就是這個道理。

13樓:暢談金融de辰老師

情感中的缺點,在熱戀中的情侶之間,往往被忽略,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能戰勝一切,彼此的話是比較相愛的,所以就能夠包容對方的一些小缺點,只要無傷大雅,沒有一些決定性的障礙。

15樓:訾鳳憶槿

因為情感都是很盲目的,很多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會互相。不在意對方的缺點,更多的是喜歡對方的優點,並無限的放大他們的優點。這種情況之下,自然而然就會忽視那麼一點缺點的存在。

而且年輕人的感情都是熱烈的,奔放的,所以他們更注重的是情感當中的享受,所以也會適當的去忽略。缺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情感中缺點錢那麼不顯眼,都是理智不是那麼太清楚,都認為對方是好的,並不認為對方不好,這樣他的缺點在你的心目中就不是享受的明顯是會有特殊的,非常明顯的,否則的話對方都是可以接受的,這樣他的缺點就不被人們接受了。

17樓:束珈藍福

因為在表達自己情感的時候,注重很多細節,把自己較好的一面儘量展現出來,缺點方面不顯露。這樣才能給人一種良好體現吧!

18樓:鬆冷霜

每一個人情感中的缺點不會太顯眼,那是因為我們會很好的隱藏起來,自己的缺點,因為我們自己的缺點都不想讓別人所知道,我們隱藏起來的缺點,如果很容易讓別人知道的話,那就不叫做缺點。

19樓:徐徐徐愛你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尤其是熱戀中 根本就看不到對方的任何缺點 ,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和美 ,就在較長的相處下 才會一點點的發現出對方的缺點

20樓:修學的人

人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也就是說在感情非常炙熱的時候,缺點是不會明顯的,因為你只看到他的優點。

21樓:****

情感中相對來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大家都會放大其中的優點而忽略其中的缺點,所以感覺不到缺點,所以缺點它不會那麼明顯,但是如果結婚之後可能會缺點就漸漸放大了呀。

22樓:生活的點滴

因為,愛情中人是盲目,痴迷。從而忘記注意缺點。同時,情感中具有方法缺點的作用;小小的缺點可能會暴露無遺。

23樓:等未來

情感中缺點不那麼明顯是因為,兩個人因為有感情,所以會相互包容,就不會計較那麼多,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24樓:漠北刀客

我是一個普通簡單的打工者,今年四十出頭。有妻子和兩個兒子。生活一直平淡無奇,日子過的清貧倒也不至於貧窮。

和妻子是經人介紹相織三月不到就結了婚,現在想起來可以說兩人都是到了結婚的年齡而結婚。兩個人之間並沒深的感情基礎,婚後這些年種種的生活瑣事和小孩兒出生的生活壓力使的夫妻間不可避免發生爭執,有時甚至於動手打架發生。其實妻子本性上挺好的,對的家裡人還有親戚朋友也都大方,生活上也對我對孩子照料的還行。

雖然只是個性太倔,我也覺得還上滿足。一直以為就這樣下去也挺好的。

介紹了這麼多生終於說一下正題了:前兩年老闆找了兩個找了個女人和我們一起幹活,在這以前十來年我們同事之間都是男的。其中有一個三十出頭的女人就是我要說的了那個她了,她豐腴的身材,長得也還可以。

開郎的性格自然成了我們這幫男人開玩笑的物件。由於是新來的很多業務不熟性格上咋咋呼呼,但做事還是挺勤快肯幹的。

為什麼愛情普遍有排他性,而其他感情大多沒有或者不明顯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清楚嘛,住在別人家裡,總是不好,就算沒有發生,比人也覺得發生了。他媽媽還會覺得你不自重呢。看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如果時間久的話,也沒什麼關係。

為什麼那麼明顯的拒絕都看不出來?是被感情衝昏了頭?

26樓:小土匪痞子

確定是真的看不出來麼?還是其實你已經看出來了,只是在情感上你不願意去承認而已。寧願自己繼續欺騙自己,也不想那麼快的走出這個你自己營造出來的世界,其實無論你願不願意面對,願不願意承認,事實已經成為事實的話,就不要再自欺欺人啦,所以早一點接受事實,早一點走出你為自己畫下的圈圈吧。

27樓:bai龍城

這是一種可能性,可能是陷入感情中的一種盲目感,也有可能是看出來了只不過裝作不知道罷了

28樓:白荷心理諮詢

現實有些殘酷,一下子很難面對並接受,心存一絲希望,或許可以讓自己暫時沒那麼難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是明明知道卻裝作不知!這種人是執著的!對自己的決定是很堅定的!很努力很拼的!沒有付出他最大的努力這種人是不會輕易放棄的!

為什麼沉迷情感中的我,不像以前一樣殺伐果斷了?好算計 60

30樓:匿名使用者

細數流年,太多的往事在生命中留下遺憾,那些真摯的情感被時光遺忘在一隅,呈現出一種靜默的姿態,情感是那麼唯美和脆弱,驀然回首,張望,只看見黑色而寂寞的天空,整個夜空,深沉而又安靜,嘴邊劃出一絲淺淺的 笑意,這麼多年,我是真的不懂得疼惜自己,曾經我是怎樣的執著和遷就,遙望夜空,觸控指尖流年,淺淺回憶,深深埋藏,將一切在時光的隧道里擱淺,還心靈一份幽靜。

在我們的生命中,或許有太多的生活瑣事,生活糾結,有的時候你會感覺似乎被世界遺棄,你孤獨,你無助,你的心躁動不安,你會忍不住滿心怨氣,你會對生活失去信心,你感覺無人能體會你的苦悶,你無法走出自己畫出的那個圈,你繞啊繞,怎麼也繞不出去,你的心無處安放,仔細想想,其實一切煩惱都是自己找尋的,很多時候,我們需要做的不是無端的抱怨和憂愁,而是靜下心來,以一抹淺笑的姿態來對待它,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反之你會感謝那些平淡的時光,滄桑的歲月,讓你成長,讓你學會淡看人生,淡看風雨。

其實人活著,哪有一帆風順的,誰都有傷,誰都有痛,只是或深或淺,或多或少,平淡的生活,安靜的行走,就算偶爾心酸落淚,也是生活的調味劑,你可以流淚,但是要在流淚之後,卸下那些疲憊和憂傷,將那些苦痛放在時光裡,隨著風遠去,你會發現生活其實就是這樣,沒有那麼多的過不去,放不下,把心放下來,感覺好似經過時光的沉澱,飄散出淡淡的沉香。

靜靜的守在時光的渡口,讓褶皺的心在靜好的歲月中逐漸被撫平,對於生命中的得與失,要做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必為了一切逐漸遠離的風景而自我苦惱,只有經歷過苦難和挫折,你才會明白誰才是你生命中真正的守候,誰才是你風雨中真正的撐傘人,這個時候你就會懂得,生命中的每一次坎坷和經歷,都會讓你收穫經驗,聆聽成長中的韻律,踏尋流年刻下的痕跡,感悟生命的美好,活出自己的風采。

曾經我是浮躁的,如今我是現實的,我只會在意心裡有我的人,我不會去費心討好誰,也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去與人爭辯,只會選擇微笑而過,不衝動,不魯莽,在這個繽紛繁雜的塵世,學會緘默著,撐開時光的傘,直到雲開日出。

塵世如煙,許多美好的相遇,都如曇花一現,作為一個路人,穿梭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學會獨自行走,學會做一個虔誠的過客,不去計較得與失,自己尋求心靈的那一份淡然,帶著一份賞花的心情,品味生活的芬芳。

這個世界,人來人往,都在各自的軌跡中忙碌著,我們都在各自的註定中。

江南style唱的那么難聽,為什么還會那么紅

1.江南style不是rap歌曲 為什麼別人說江南style有讓人起舞的感覺?因為作者psy 鳥叔 在這首歌中運用了一些詼諧幽默的語言 韓國語你們是聽不懂的 開頭一個oppa gannam style。使得整首 活躍起來。2.榜單排名 鳥叔的 江南style 沒有進行炒作,就這樣,憑著鳥叔獨特的 質...

濾芯真的那么好嗎為什么那么貴,濾芯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那麼貴

濾芯是過濾淨化功能的專業名詞,為了淨化原流體的資源和資源的分離簡便裝置,現在濾芯主要用在油過濾 空氣過濾 水過濾等過濾行業。常見種類 空氣濾芯 空氣濾芯又叫空氣濾筒 空氣濾清器 風格等。主要用於工程機車 汽車 農用機車 實驗室 無菌操作室及各種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氣過濾。pp濾芯 pp濾芯也叫做pp熔噴...

sara為什么那么有名啊,sara 為什麼那麼有名啊?

sara 百科名片 sara sara,韓國the color組合成員,歌手,來自韓國首爾的媚眼天使,一直被稱為 韓版的蔡依林 是中國天浩盛世 文化簽約的歌手。另有泰國歌手及csol殭屍等以此為名。基本資訊欄主要介紹韓國歌手sara。中文名 sara 別名 媚眼天使 國籍 韓國 出生地 韓國 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