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10插上無線網絡卡沒反應

2023-02-11 16:40:07 字數 3597 閱讀 973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win10下無線網絡卡不能用的最主要原因就是win10在升級的過程中造成了無線網絡卡程式的不相容,我們首先第一步就是,開啟我們系統的「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欄目。

在解除安裝程式頁面,找到併成功解除安裝我們的無線網絡卡程式,解除安裝的時候,要選擇「只解除安裝客戶端」。

解除安裝完成之後,再次插入我們的無線網絡卡,在我的電腦裡面,雙擊進行安裝。

安裝的時候,要選擇「完全安裝」,其他的步驟都是按照流程點選「下一步」即可。

安裝的最後,我們要選擇:「是,立即重新啟動計算機」,不要等到以後再重新。

方法二:

第一步、開啟裝置管理器,對著自己的無線網絡卡驅動,單擊滑鼠右鍵,選單中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1、一定要記好無線網絡卡型號,備用。

2、如果按照此方法不能成功,請嘗試解除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重啟電腦,注意重啟後,不要讓電腦自動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選擇以後安裝。然後重複上述步驟即可!

第二步、在你希望如何搜尋驅動程式軟體介面,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

第三步、在接下來「瀏覽計算機上的驅動程式檔案」介面,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取」。

第四步、在選擇網路介面卡介面,在網路介面卡列表中,點選選擇剛才記好的無線網絡卡,然後點選下一步,等待系統自動完成安裝後,問題就應該能得到解決了!

除了使用win10系統自帶的硬體驅動更新程式之外,我們也可以嘗試使用整合網絡卡驅動的第三方驅動安全軟體,比如驅動精靈,它也能幫我們解決網絡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win10無線網絡卡插上沒反應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要驅動的哦,你裝過驅動嗎?裝上驅動才能用,那網絡卡應該有送張光碟的,光碟裡的就是驅動,如果沒有就上網下個,對應牌子型號下個裝上就ok

3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是驅動程式沒安裝?

膝上型電腦升級win10後,無線網絡卡無訊號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膝上型電腦升級win10後,無線網絡卡無訊號的原因一般是:

1、無線介面卡被禁用;

2、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未驅動成功;

3、無線網絡卡與win10不相容等的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的問題。

如出現這種情況,可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具體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

一、所需材料:

準備一臺具備win10系統並且支援聯網的電腦;

二、具體操作步驟:

1、在電腦桌面找到「此電腦」右擊,點選「屬性」;

2、在「系統」介面,點選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選「網路介面卡」,選擇對應的無線網絡卡型號並右擊,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3、在彈跳出的新介面中點選「瀏覽計算機以查詢驅動程式軟體」,點選「從計算機的裝置驅動程式列表中選取」;

5樓:fater德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啟用無線,造成這個原因應該你你無線介面卡被禁用了啟用下就可以了

6樓:網管愛好者

驅動精靈重新更新安裝無線網絡卡

7樓:我們愛燒餅

無線驅動與win10不相容,重灌驅動

8樓:和你學姐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已經收到,請稍等。

可能是windows無線功能被關閉的原因,解決方法為重啟無線功能。

具體操作如下:

1、右鍵網路,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2、點選「乙太網」。

3、在「相關設定」中選擇「更改介面卡選項」。

4、右鍵「wlan」,選擇「診斷」。

5、此時正在診斷。

6、顯示結果為:已關閉無線功能。

7、點選「啟用無線功能」,即可解決。

更多8條

我的桌上型電腦usb無線網絡卡win10無法識別?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別的win10的電腦插上去試試,膝上型電腦也可以,一般來說win7下能用的網絡卡win10直接支援的,如果別的win10機子下可以用,考慮下先重灌主機板驅動,還不行重灌msdn的原版win10再試.

臺式電腦win10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連線不上wifi 20

10樓:萌萌闊耐的阿波

我要是說win10自備wifi連線功能你會怎麼想(替你想:你花錯錢啦)

11樓:焰陽

win10插無線網絡卡為什麼沒反應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有防呆設計,硬體記憶功能!必須按照步驟安插操作!在機體拿掉電池插座後拆開,祛除灰塵。

重新安裝電腦,主機板電源和cpu電源最後安插。主機板bios恢復一下出廠,再重新設定一下。如果膝上型電腦不拔掉電池組安插記憶體條,會導致記憶體條爆條損壞!

插上無線網絡卡電腦為什麼沒反應?

13樓:劣汰

確認無線網絡卡驅動已經安裝之後,但是還是沒有不顯示wifi列表。

開啟系統設定-網路和internet-狀態-網路重置。

等主機重新啟動後就可以啦。

14樓:貫之焦魁

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360驅動大師重新安裝一下無線網絡卡驅動,重新安裝後應當可以正常。

win10怎麼顯示沒有無線網絡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顯示沒有無線網絡卡是因為沒有安裝網絡卡驅動,解決步驟如下:(演示使用win10系統,其他windows版本操作大致相同)

1丶開啟驅動精靈,點選一鍵體檢按鈕。

2丶等待體檢完成後驅動精靈將提示你電腦未安裝網絡卡驅動,點選紅框中的安裝按鈕。

3丶最後等待驅動安裝完成後無線網絡卡即可恢復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首先在windows10系統下滑鼠右鍵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

2、然後解除安裝原來型號不對或者不顯示型號的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完成之後,重新掃描檢測

硬體改動。

3、完成後未識別的裝置裡就有網路介面卡,電腦自身修復完成。然後安裝驅動人生網

卡版(在電腦沒網路的情況下,可用移動裝置將網絡卡版的驅動人生傳到該電腦上);

4、網絡卡版的驅動人生可以實現安裝軟體的同時就把網絡卡驅動檢測安裝好。如在這步未

能解決網絡卡問題,可在驅動人生主介面重新檢測網絡卡驅動,並重灌網絡卡驅動,對網絡卡驅動進

行修復。

5、修復完成,驅動人生會顯示修復結果,此時,網絡卡驅動問題便解決好了。

6、當無線網絡卡驅動出現問題,也可以依照網絡卡驅動的修復過程來進行。先在網路介面卡裡解除安裝當前無線網絡卡驅動,然後重灌,再用驅動人生進行修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w10還不完善,沒必要升級的,最好退回來,不然會後悔的

無線網絡卡在win10上無法識別usb,怎麼回事?

無線網絡卡無線上網絡卡,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和wifi區別

無線網絡卡和筆記本內建網絡卡沒有區別。都是一樣的。無線網絡卡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區別在於無線網絡卡上的是無線區域網的網路 比如你家裡有寬頻,你就可以在modem的後面安裝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你就可以移動上網了。有效距離一般就半徑30米 無線上網絡卡上的是無線運營商的網路 比如中國電信的cdma2000 ...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上網絡卡?

就像手機上網一樣不用插網線 有一種想優盤一樣,插上只要有訊號就能上網,網速不是很快,一年幾百塊,每個月幾個g的流量 電信好像有,就是個卡式的東西,據說有780左右的一年的,不過可能限時,無線上網很不划算的,很貴 要買一個撥號的貓,還要在電信或者聯通,移動等部門買uim卡,這個包年比較划算些,大約10...

想買個無線網絡卡,tp link無線網絡卡怎麼樣?哪款更好一些

訊號效果最好的是722,外接天線要比內建天線效果好,並且支援最新的802.11n標準,不過 方面記得也是最高的,速度上限為150mb s 剩下的422與821比較的話便不好說了,一般來說外接天線的無線網絡卡訊號要比內建天線的好,不過422僅支援11g標準,訊號範圍和速度要比11n標準差一些 市場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