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腰間盤突出的人用京骨康好了,是真的嗎

2023-02-08 20:05:10 字數 2181 閱讀 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京骨康確實是有效的,我也是因為腰間盤突出貼的它,現在已經不疼了,不要想太多,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

腰間盤突出有一段時間了,聽說京骨康效果好,真的有用嗎?

2樓:18個褶的裙襬

腰間盤突出最好去正規的骨科醫院進行**,在**之前要做影像檢查,確診後才可以對因**。

腰間盤突出用京骨康有效果嗎?是真的嗎?

3樓:蛋花和黴黴

筋骨康只是一個**原組織損傷的,如果真的有這些盤突出的話,還是去醫院**醫學科。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好?京骨康真的能治好嗎

4樓:萍萍老師

千萬不要亂用什麼膏藥,對病情沒什麼好處,而且還會延誤病情。腰間盤突出不是藥物所能控制的。 腰椎間盤突出症原因有很多,這種症狀應該去骨科醫院做**,以免耽誤了自己的病情。

5樓:冰凌花的芬芳

現在得腰間盤突出的人很多,但是賣主藥也很多,如果你覺得好使,你可以試試

6樓:陽光趙大地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最佳**方法與病程、嚴重程度有關係,**方法包括:1、單純膨出,對神經根未造成壓迫,可採取保守**的方法,消除神經根炎症、水腫;2、神經根受壓移位,不伴有嚴重椎管狹窄、椎體滑脫,可採取微創的方法,通過椎間孔鏡<1cm的傷口取出壓迫神經的髓核;3、伴有嚴重的椎管狹窄、椎體不穩、椎體滑脫的腰椎間盤突出症,需要進行開放手術,復位滑脫的椎體。

京骨康的功能與主治,真的適用於腰間盤突出嗎?

7樓:葡萄糖資鄧

京骨康的全名是京骨康遠紅外貼,上面寫的是頸、肩、腰、腿都適用的,不過我看很多人都和我一樣,是用來治腰間盤突出的,我用了是不錯

8樓:陽光趙大地

患者出現了腰椎間盤突出,一般它的**也不是很複雜,患者早期的時候可以進行保守**,如果是出現了明顯的症狀,特別是患者出現了明顯的疼痛,肌力下降,甚至是出現反射消失的情況,一般患者要進行手術**,基本上能夠**。

但在早期的時候可以進行保守**,比如患者先可以臥床休息,區域性可以進行理療,比如推拿,按摩,熱敷,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改善症狀,還可以口服止痛藥物,比如美洛昔康,西樂葆進行止痛。患者還可以進行拉單槓牽引,這樣可以使椎間間隙增大緩解症狀,出現了明顯的症狀患者要手術**。

以上方案僅供參考,具體藥品使用請結合自身情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藥。

有多少人在用京骨康?用多久會**腰間盤突出?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是不錯的,我用了一個多月,就不疼了,**不**的,還要以後再說,目前半年倒是沒有犯過

10樓:

我是用的京骨康,現在已經停了好長時間了,也沒有再出現問題,你如果想**的話,我就不知道咋回答你了,我的要求簡單,沒症狀即可,個人認為,都突出了,還能回去??

11樓:惹雁鑄呵珠

:腰間盤突出和頸椎病不是不可以**,但是**性相對於來說會比較高,平時應該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儘量不要提重物,儘量不用長時間低頭,可以選擇熱敷或者是按摩的方式來緩解一下病情,如果是病症比較嚴重的話,也可以適當的口服一些藥物,平時應該適當的做一些活動,都有助於病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京骨康,大概連著貼了3個月的時間,現在是沒啥症狀了,現在生活很注意,就怕再出現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京骨康對於腰間盤突出,還是挺不錯的,我是腰4 腰5突出,就是用的這個,現在跟正常人一樣

14樓:

整體來說還不錯的,現在大半年沒有再犯了,具體用了多長時間,記不清了

腰疼用京骨康可以嗎?看網上說治腰間盤突出很好,是真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腰間盤突出!是腰椎不正撕裂纖維環,髓核壓迫神經才叫腰間盤突出!**腰椎的藥物,多是活血止痛散寒的藥物!

好不好使看患者的反應!不是人人都好使!而且但一定程度的腰間盤突出藥物是不好使的!

再說了腰椎間盤突出是,脊椎不正!不**骨頭不正!為什麼廣用藥!

這樣是沒法控制病情的!就好比得了癌症,非的吃止痛藥!能治好嗎!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是什麼病?

腰椎間盤突出的 分為兩部分,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大部分的患者首選呢就是非手術的保守 因為80 以上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通過保守 通常會取得良好的效果。非手術 主要包括臥床休息,避免長期的彎腰和重體力勞動,通過臥床休息可以減緩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既然是突出的椎間盤迴縮,從而得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另外除了...

腰間盤突出的人飲食吃啥好,腰間盤突出吃什麼食物對恢復有好處

1 腰椎間盤突出的飲食應多食含有鈣 蛋白質 維生素b族 維生素c 維生素e等食物,能達到增強腰椎骨骼的強度 提高肌肉的力量,從而促進腰椎間盤突出症狀的緩解。2 鈣不僅是骨的主要成分,還具有精神安定的作用起到緩解疼痛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含鈣量多的食物有 魚 奶及奶製品 芝麻 濃綠蔬菜 海藻類。3 蛋白質...

腰間盤突出怎麼根治,腰間盤突出怎樣根治

腰間盤突出沒有最根本的 的方法,應該做到防未病。一定要知道如何預防椎間盤突出,其次才是椎間盤突出的 容易導致椎間盤突出的人群有 1 肥胖的患者 2 長期從事體力勞動患者 3 長期從事坐臥位的患者,容易出現腰椎間盤突出。主要預防措施有 1 在做相應的活動的時候,應該逐步緩慢的進行彎腰,減少急性腰部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