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腰間盤突出的藥方,腰間盤突出中藥藥酒的配方

2022-06-22 09:45:10 字數 2172 閱讀 3128

1樓:穰柔欒為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腰椎間盤突出的特效藥

腰間盤突出中藥藥酒的配方

2樓:勞幹邴映波

你可以去正規醫院的骨科再去檢查一下根據病情接受醫院的**,如果你盲目的用藥酒也會耽誤正確的**時間,平常要多注意臥床休息,還要注意平常的坐姿站姿,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也可以配合點鍼灸**。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血藤50克、仙茅10克、枸杞20克、黨蔘30克、人蔘20克、紅花5克、金櫻子50克、當歸30克、懷牛膝20克、黃芪30克、玉竹30克、木瓜20克、川芎 30克、威靈仙20克、茜草根20克。一劑泡酒10斤。金櫻子的毛毛必須要清乾淨。

常喝這個酒對腰子方面很好。有高血壓的人不能喝。

4樓:

腰間盤突出三年治不好?**好?

5樓:老代西域撿石

我喝的是焦氏藥酒 藥方不清楚 只知道是83味中藥泡的 **時間比較長 但可以徹底**

腰間盤突出用中藥外敷什麼藥方?

6樓:faith丶

你好,椎間盤突出症是一個多發病、常見病,可以考慮是服用中草藥。獨活黨蔘川斷菟絲子桂枝仙茅仙靈脾狗脊,寄生雞血藤黃芪杜仲巴戟天懷牛膝,白芍甘草水煎服.效果很好.

也可以考慮手術。建議:建議目前腰椎間盤突出的保守**方法很多,有按摩,鍼灸,理療,推拿等。

中醫用辨症用藥的方法來**本病的,這是根據病人的身體情況和病變情況,經過四診八綱辨症開出的方藥,經成藥效果要理想的多,常用的中成藥腰痛寧,常用的方子有頸腰骨康湯加減等。 檢視原帖》

7樓:健康新經

腰痠、腰疼、腰間盤突出?中藥外敷活血止痛,腰一天比一天靈活

誰能給我提供腰間盤突出熱敷的藥方,詳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腰椎間盤突出:生川烏、生草烏各10克,馬前子12克,三七20克。共研為細末,用醋調和,敷於患處,用繃帶固定。

(使用該方時應臥床休息,不宜過分活動) 穿山甲6克,海馬、木香各10克,五靈脂、王不留行各12克。共研細末,用雞蛋清調敷患處。

9樓:姚梅沉

腰間盤突出就是靠理療和手術,原則上能不手術就不要手術,先保守**,對症**,如針刀,鍼灸,拔罐,電療,封閉注射等,手法按摩要小心,這個要去醫院諮詢,有些腰椎間盤突出是不能按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腰椎間盤突出主要是由於腰椎退行性病變使纖維環破裂從而導致髓核突出壓迫神經(硬膜嚷)導致的。然而纖維環破裂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纖維環失去了彈性和韌性所導致的,在**上**方法很多。牽引、鍼灸或按摩是不可能**的 也不可能使突出的髓核消除 但是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 長期使用是很不利的 而手術主要是採取切除突出的髓核,但是破裂的纖維環還是沒有得到恢復和區域性代謝沒有得到改善,是隨時可能**的一旦**就不可能在**了,所以保守**可以**的情況下不要盲目使用手術。

腰椎病是需要治根的,不是暫時緩解疼痛的作用,建議用中藥外敷** 主要是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來** 從而軟化其突出部分 改善代謝迴圈功能 恢復纖維環的彈性和韌性是可以徹底**的

在**的同時自己還要多注意休息 不要過於勞累,不要經常彎腰,腰部的負荷不要過重,平時可以練習倒走這樣來輔助**,祝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腰間盤突出網提醒您 :腰間盤突出平時可以配合做熱敷,當熱傳到**內的血液時,就會很快將熱傳送到身體的其它各部分,使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血內氧的含量增加,機體代謝率也隨之加快,因而能促進區域性炎症的吸收。熱敷後肌肉內的廢物也會被加快排除而減輕疲勞,防止痙攣使肌肉變得鬆弛而舒適。

熱敷的方法是用家裡食用的醋放在鍋裡熱一下,倒在乾淨的毛巾上把毛巾擰半乾,敷在疼痛部位,一次10-15分鐘。詳細情況可到舒筋健腰丸官方**上諮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熱敷效果不怎麼好吧!暫時緩解疼痛還湊合

腰間盤突出中藥配方。

13樓:劉傑

腰椎間盤突出:長期勞損、外傷、退行性病變等腰椎 間盤突出時有發生,由於椎間盤髓核纖維環破裂導致髓核突出,壓迫神經引起患者出現腰部疼痛的症狀。尤其是患者在乾重活、長時間行走後腰部疼痛的症狀加重。

治療腰間盤突出都有什麼方法,治療腰間盤突出的方法都有哪些?

首先將身體趴在地面上,注意雙腿和雙手要和地面充分接觸,讓身體保持穩定,之後慢慢將左側的手和右側的腿伸直,與後背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即可,左右側四肢來回進行交替,對於腰部的肌肉能夠很好的進行鍛鍊。其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無氧運動,是最適合腰間盤患者的鍛鍊方法之一。一則在游泳池中身體可以達到完全水平的狀態...

腰間盤突出,腰間盤突出是什麼病?

腰椎間盤突出的 分為兩部分,包括非手術 和手術 大部分的患者首選呢就是非手術的保守 因為80 以上的腰椎間盤突出患者通過保守 通常會取得良好的效果。非手術 主要包括臥床休息,避免長期的彎腰和重體力勞動,通過臥床休息可以減緩體重對椎間盤的壓力。既然是突出的椎間盤迴縮,從而得達到緩解症狀的目的。另外除了...

腰間盤突出的治療方法,治療腰間盤突出的辦法

學動物爬行每天5分鐘十天見效 左手前行動右腳,真的有效果。保守 包括推拿按摩 針灸 理療 藥物等一些常規 方法,藥物 主要是起到消炎止痛的作用,推拿按摩 針灸和理療則是通過各種手法和器械作用於經絡穴位,從而達到止痛的目的,應用比較廣泛。但是保守 都只能緩解症狀,並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僅對發病初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