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方法做蛋糕

2023-02-02 13:55:05 字數 589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剛在天涯上看到了一個用電飯煲就可以做蛋糕的好方法,於是回家馬上實踐了一下。 原料:雞蛋 自發麵粉 白糖 牛奶 葡萄乾製作方法:

1.將雞蛋的蛋清、蛋黃分離; 2.將蛋黃用打蛋器打勻,加入麵粉、白糖、牛奶繼續攪拌,直至呈糊狀。

3.將蛋清內加糖,用打蛋器順時針攪拌,直至蛋清呈奶油狀,體積比原來大一到兩倍即可。 4.

將攪拌好的麵粉糊和蛋清倒在一起,攪勻後倒入電飯煲內。然後,可以在上面適當點綴一些葡萄乾,既好看,做出來的蛋糕味道也會有葡萄乾的香味。5.

電飯煲通電後,按下煮飯鍵。待按鈕跳起三五分鐘後,再次按下煮飯鍵。最後讓蛋糕在保溫狀態下保持二十分鐘,取出即可。

這是我第一次做,外形看起來不是那麼美觀,有待於日後的改進,不過味道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飯煲。真的沒辦法做蛋糕、1. 無水蜂蜜蛋糕雞蛋600克、錦糖500克、水100克、鹽2克、低粉600克、泡打粉9克、蛋糕油(59)30克上火190 下火210 11分鐘 1.

虎皮蛋黃1000克砂糖400克、澱粉200克、油50克上火230 下火0 3分鐘

在家能自己做蛋糕的簡單方法,有自己在家,簡單做蛋糕的方法嗎

準備的材料 麵粉80克 泡打粉5克 雞蛋4只 牛奶60ml 白糖80克 油少許首先,蛋黃和蛋白分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然後,將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許油混合,攪拌均勻。將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後,可以用打蛋的刷稍微攪一下,這樣可以消除麵粉的顆粒。然後倒進蛋黃混合液中,攪拌均勻。接著開始打蛋白了。先...

怎麼做蛋糕更簡單,如何做簡單的蛋糕

在學校學的更系統,更完善,畢竟做學生和學徒是有區別的,而且在學校學完之後,有完善的就業系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如何做簡單的蛋糕 如何做出一個口感蓬鬆 組織細膩的蛋糕?集結烘焙達人的經驗,記住下面這六個小竅門,想學蛋糕的朋友們以後會少碰壁。1.冷藏過的雞蛋和黃油,不要立即使用。冷藏的 黃油使用時,需要...

用電飯鍋怎麼做蛋糕簡單方法

教你如何用電飯煲做蛋糕 一直想做蛋糕,又苦於沒有烤箱,不妨讓電飯鍋來幫忙,方法簡單易學,一學就會。電飯鍋可以做麵包了,再也不用出去買了 主料低筋麵粉120ml 雞蛋4個 牛奶70ml 黃油 白糖簡易電飯鍋蛋糕。的做法步驟 1.蛋黃和蛋清要分離 2.往蛋清里加適量白糖,開始打發蛋清。3.打到白泡泡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