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很差,總感冒,醫生說要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藥

2023-01-29 14:45:13 字數 3408 閱讀 3044

1樓:

蟲草子實體

提高人體免疫力.

我孩子也是這樣吃了蟲草子實體.感冒少了很多.

【食用方法】

一、 蟲草燉水鴨湯(5-6人用)材料:英芝堂蟲草20克,淮山15克,芡實10克,金櫻子15克,杞子15克,水鴨一隻,瘦肉150克,生薑2片。做法:

將水鴨宰殺,去雜,洗淨剁塊,與生薑一起放入瓦煲內,加清水適量,猛火煲30分鐘,然後加入蟲草及其他材料,文火燉兩個小時,加鹽調味服食。功效:滋補肝腎,補血明目,適用於腎虛引起的尿頻尿急,腰膝痠軟,提高人體免疫力。

二、 蟲草燉烏雞(5-6人用)材料: 英芝堂蟲草20克,首烏12克,紅棗6粒(去核),烏雞1只,生薑3塊.做法:

將烏雞剁塊,洗淨,飛水,蟲草連同其它材料一起放入燉盅內,慢火燉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功效:有安神作用,對失眠,頭暈,耳鳴,婦女脫髮有特別療效,提高人體免疫力.

三、 蟲草燉老鴿(2-3人用)材料:英芝堂蟲草10克,川貝母5克,百合5克,大棗8顆,老鴿一隻.做法:

將老鴿宰殺,去雜,剁塊,洗淨,飛水,連同蟲草及其他材料一起放入燉盅內,加適量清水,慢火燉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功效:保肺,益肝.

對慢性肝病效果明顯,提高人體免疫力.

四、 蟲草燉草龜(4-5人用)材料:英芝堂蟲草20克,草龜一隻,英芝堂靈芝5克,姜適量.做法:

將草龜洗淨,宰殺,去雜,切塊,飛水,連同蟲草及其他材料一起放入燉盅內,加水,慢燉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功效:保肺,益肝.

對慢性肝病效果明顯,提高人體免疫力.

五、 蟲草燉老鴨(3-4人用)材料:英芝堂蟲草25克,老雄鴨一隻,山藥10克,桂圓10克,姜適量.做法.

將老鴨宰殺,去毛,洗淨切塊,蟲草連同其它材料一起放入燉盅內,加水適量,慢火燉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功效:降低血糖,適用於糖尿病人,提高人體免疫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的免疫力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是衛氣,建議給他用點玉屏風散或者是玉屏風口服液都可以

3樓:賓原

多大小孩子吃的?其實牛初乳之類的現在在保健品市場上質量也良莠不齊,還是去藥店買點轉移因子什麼的,給孩子服用,服用的劑量根據孩子的大小做調節,也可以諮詢藥店的藥師。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那個是需要存放在冰箱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蜂王漿250克,蜂蜜1500克。攪勻。一天兩次。每次一勺。用熱水沖服。連服三個月即可。

我老是容易感冒,醫生說我抵抗力太差,該吃些什麼增強抵抗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飲食,不要偏食,少吃零食多吃飯,多吃點蔬菜水果

還有,加強運動量,沒事鍛鍊鍛鍊身體

6樓:

找個中醫開點提高抵抗力的中藥,平時吃飯不要挑食,要多鍛練身體,練練太極.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首要是有良好的喝水習慣 其次是合理的飲食 再者適當煅練。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雞蛋,雞湯,豆製品,菌菇類食物,木耳,西紅柿,蘿蔔,各種新鮮蔬菜等都可以增加免疫力。

9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均衡是關鍵,最好就是多鍛鍊下身體

10樓:卜丹

一個月喝上幾副 玉屏風散吧~

黃芪15克 防風15克 白朮15克!

你試試吧!老方子,很管用的!

還有得加強鍛鍊,增強體質了!

請問免疫力低下吃什麼藥?我家孩子老是感冒,醫生說是免疫力低下,這種情況吃什麼藥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老是感冒,有可能是缺鋅。建議給孩子治病的同時,適當補充鋅。牡蠣、蠔、動物肝臟、瘦肉、蛋類、花生、核桃等含鋅較多。

鋅硒寶片,紫花苜蓿片,蛋白鋅硒都是好的選擇。也可以吃些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例如牛初乳、靈芝孢子粉等)。

12樓:

孩子多大?

不同年齡的孩子,治法不一樣哦!

13樓:手機使用者

父母們一定要按時為寶寶接種疫苗。還可以給寶寶服用obabyl兒童益生菌顆粒 ,讓寶寶身體棒棒。

反反覆覆,醫生說我免疫力太差,吃什麼能增強免疫力

14樓:澳怡康是我

建議平時多運動,注意生活規律,不宜熬夜,早睡早起。飲食多樣化保證營養均衡,適當運動增強體質很重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飲食均衡,適當吃點動物肝,動物肝富含多種有助促進免疫功能的物質,如微量元素硒、鋅、銅、鎂、鐵及葉酸、維生素b6、維生素b12。也可以吃靈芝一類的,比如破壁lin芝孢zi粉,靈芝對提高機體免疫功能有著十分良好的效果。

抵抗力太差,老感冒該怎麼辦,吃什麼可以提高抵抗力,吃什麼最有效 20

15樓:愛上天使的笑容

我跟你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我兒子從一歲開始就不停的感冒發燒,總是咳嗽沒停過,我們按照普通的辦法,按照哮喘的方法**,**了一年多都不見效。後來,我開始懷疑他鼻子有問題,以為他晚上睡覺總是憋氣,我給他到大醫院去看,是人民醫院檢查出來他有腺樣體肥大和過敏性鼻炎,婦幼一直都沒查出,一年都沒查出!!

後來給他做了ct,然後馬上住院,切除腺樣體,又發現他有分泌性中耳炎,又做鼓膜穿刺,手術第二天,我兒子整個人脫胎換骨一樣,連話都忽然說得清楚了,也再沒出現感冒和發燒等現象。

孩子咳嗽感冒發燒,很可能是鼻子的問題,你有注意過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鹿茸增加免疫力抗病毒抗感冒 聽我的沒錯

17樓:山

經常鍛鍊身體,增強抗病能力。

常吃一些有助於增強免疫力的食品:香菇、草菇、南瓜、木耳、奶、魚、肉、蛋和水果等食品。具說:香菇、草菇、南瓜具有一定的抗感冒的能力。

注意增減衣服,飯前要洗手,按時休息。

搞好個人衛生、室內常通風、常晾晒被褥。

18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力跟體質有關,吃某一種東西不能顯著提高抵抗力,相反你覺得很見效的藥物一定是***很大的,這個需要你保證作息時間規律,營養均衡,各種食物都有攝入,不偏食,平時多運動,保護淋巴系統和食道。比如上火不及時**,就會立即引起感冒,這就是因為免疫系統淋巴出了問題。總之就是要多運動,規律地生活。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本人身體免疫力差,經常感冒發燒,一旦生病恢復起來很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免疫力的?

19樓:伍婕池詠

世界上目前公認的可以提高免疫力的是蜂類產品,要是你年紀換不大的話,我建議你服用一些天然有機類產品。

20樓:師歌飛旅朋

多鍛鍊,補充點營養,可以吃點提高免疫力的產品,如韓鬆源應該還可以

提高免疫力的針,孩子免疫力低下,感冒很多,有什麼方法

小兒免疫力低的食療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黃芪雙菇湯 用料 黃芪10克,鮮蘑菇25克,水髮香菇25克。製法 先將黃芪煎汁約50毫升備用。將兩種菇切碎,在油鍋中略炸一下,加入黃芪汁及鮮湯煮熟,加調料即成。方法二 銀耳冰糖粥 用料 銀耳10克,冰糖30克,粳米100克。製法 將銀耳泡發,粳米洗淨。將銀耳...

怎樣提高女性的免疫力,女生怎樣提高免疫力?

一保持每天八小時的睡眠。二每天運動半小時三多吃大蒜四每天堅持喝300毫升的酸奶多吃蘋果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給大家分享1個動作,經常做可以集中人的注意力,啟用身體某些功能。女生怎樣提高免疫力?1 運動 適宜的中等強度的運動促進心血管迴圈系統,並促使心臟輸送更多的血液,進而促使免...

兒童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兒童提高免疫力的藥有哪些

答 兒童提高免疫力的藥物通常有以下幾類 第一類是中成藥製劑,如黃芪顆粒,或者槐杞黃顆粒,或者玉屏風口服液或顆粒 第二類為生物製劑,如脾氨肽口服液或乾粉劑,或轉移因子口服液,或匹多莫德口服液或顆粒劑或片劑等 第三類為細菌溶解產物,如泛福舒膠囊 第四類為卡介苗製劑如斯奇康注射液 第五類為被動免疫製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