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v200ah的鋰電池配1500w的電動車可以跑多少公里

2023-01-29 14:45:10 字數 3154 閱讀 8464

1樓:

這種配置的電動車理想狀態下可以跑800公里左右,具體里程還要看載重量,路況而定。

2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電動四輪車鋰電池

96v*200ah÷1500w=12.8h,假設這款電動車的最高時速可達50km/h,那麼12.8h*50km/h=640km,通過計算得知這款電動車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大約能夠跑640公里左右,實際的續航里程需要根據實際的路況來決定,路況好續航里程會長一點,路況不好續航里程會短一點。

購買鋰電池前先看看其使用的電芯是不是a品,電芯的質量決定這電瓶的質量,如容量和能量密度等,其次找個大廠家出品的鋰電池,生產工藝成熟,售後有保障,鋰電池市場參考價1250元/kw.h。如果你需要跑長途,最好裝一臺增程器,有了它不怕半途沒電,它能助你馳騁無憂。

由於低速電動四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臺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實現出行往返自如,不再因半途沒電而舉步維艱。

增程器可以直接找廠家購買,廠家直接發貨,這樣會便宜一些。需選擇大廠家大品牌出品的增程器才會有質量、效能、工藝、售後等全方位的保障,不然如果是小作坊式的廠家就容易壞也沒有各方面的保障了。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72v20a的鋰電池配1500w電機,電車可以續航多遠?

3樓:歸元莊主

才80公里,我72v20a的電動車,1200w電機,都能跑90公里以上,目前測試的最高續航里程:108公里。當然,我現在才知道怎麼才能跑這麼遠。

原來電動車,摩托車都是大同小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80v?後邊的a數就是容量 20a的鋰電只會比同容量的鉛酸多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80km? 不可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用的72v2oa的鋰電池配15oow電機能跑多遠

現在電動車的鋰電池如何?能用幾年?都能跑多少公里啊?

7樓:麻秀竹衣瑜

鋰電池需要知道電容量才能估算**,只是知道電壓還不夠;

電動車的續航里程也是與鋰電池的容量有關;

鋰電池的壽命除了與廠家的質量有關外,還在很大程度以上取決於使用方法,要淺充淺放最好;

目前國內正規廠家生產的鋰電池質量都不錯,質量都差不多。

1500w電機三輪電動車使用60v200ah電池能跑多遠?

72v 32a電池,1500w電機的電動車能跑多遠?速度可以達到多少?

8樓:諸葛金蘭曹靜

一,72×32=2304÷1500≈1.5(小時)1.5×50≈75(公里)

二,72×32=2304÷800≈2.88(小時)2.88×35≈100(

公里)根椐計算1500w電動機的電動車,最高時速可達60公里,充滿電可跑約75公里。800w電動機的電動車最高時速約40公里,充滿電可跑約100公里。1500w

電機的電動車力度比800w的強得多了,上坡及載重無法相比。希望能幫到你。

9樓:lao乾媽

可以跑20公里左右。1500w的速度是達到180/時的

但時間是由電池的容量決定的,因為電機決定速度,容量決定時間。

電動車的持續行駛里程與路況、行駛速度、負載、電機功率、蓄電池容量有關,都是變數。

想知道在這種條件下大約的行駛里程,只能將(蓄電池的實際容量)除以(實際行駛時的電流)得出(放電時間),再將(蓄電池的放電時間)乘以(執行時的速度)就可以得出行駛里程。

由於這些引數都是變數,算出的只是大概值

電動車的電池拓展:

鉛蓄電池(sealed rechargeable battery):常用的充電電池除了鋰電池之外,鉛酸電池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電池統。但其體積和重量一直無法獲得有效的改善,因此目前最常見還是使用在汽車、摩托車發動之上。

鉛酸電池最大的改良,則是新近採用高效率氧氣重組技術完成水份再生,藉此達到完全密封不需加水的目的,而製成的“免加水電池”其壽命可長達4年(單一極板電壓 2v)。

鉛蓄電池的優點是放電時電動勢較穩定,缺點是比能量(單位重量所蓄電能)小,對環境腐蝕性強。鉛蓄電池的工作電壓平穩、使用溫度及使用電流範圍寬、能充放電數百個迴圈、貯存效能好(尤其適於乾式荷電貯存)、造價較低,因而應用廣泛。

電動車鋰電池60v60能跑多少公里

10樓:酒醉奈何佳人

電動車鋰電池60v60能跑70公里左右。

電動車電池的規格一般為: 36v,48v,60v,64v這四種,其中電摩48v與60v最常見。48v常用的有48v12ah,48v20ah,48v32ah三種。

60v常用的主要有60v20ah,60v32ah兩種。

電動車的電瓶一般為10ah、12ah、20ah。電機規格一般是電壓-36v、48v、60v,功率一般是180w、360w、500w。

11樓:池映波

60v20a的,電機1000w,夏季50km左右,冬季40km。

這要看電機功率的大小,電池容量的大小來定,若功率是800w,電池容量是20ah,可以這樣算

800/60=13.3a,按此行駛平均電流算,20ah的電池可以跑1.5小時左右,按時速40算,可以跑60公里的樣子,也跟載重與路況有關的。

12樓:夜之殤殤殤

有多少續航里程

不是單純的和電池多少有關

還要看車況

如果新電池,

載一個60公斤的人

大概可以跑80到90公里

電動6v200ah汽車充電一個小時能跑多少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6v的?你這個6v200ah說的是什麼裝置?

48v24ah鋰電池配多大的充電器

充電器引數是與鋰電池電壓 容量有關,您這個鋰電池組可用充電器電壓建議是49 52v,電流慢充取0.3c,也就是0.3 24 7.2a即可。48v24a的鋰電池要用多大的充電器 48v鋰電池專用充電器,電流不大過保護板持續充電電流就行 就用48v的充電器呀,用別的都容易充壞電洩的 如果是電動車36v ...

100ah的鋰電池大約有多重,60V 100ah的鋰電池大約有多重

這個重量,大約是在30 45千克之間 主要取決於所用的材料 60v 100ah,總能量是6000wh 目前的三元聚合物鋰電池的能量密度是在150 200wh kg。所以,三元鋰電是30 40千克 如果是磷酸鐵鋰,能量密度低一點,只有135wh kg,所以,重量就會達到45千克 鋰電池60v100ah...

36v鋰電池電動車能改48v鋰電池的嗎

看看控制器耐壓,一般36v的很難用48v,而48v的往往可以用60v。可以。但是控制器要換 可以是可以 用電壓轉換器 但是這麼做會使電瓶的壽命縮短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嗎?30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但需要更換調速器,改變調速器的調速範圍,使最高速度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