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24V的鋰電池可以改變成48V的電池嗎?這樣會對車子有問題嗎

2021-04-27 23:38:20 字數 958 閱讀 5881

1樓:小亮談電氣

可以變,但車子肯定是不行的,過壓很危險

2樓:糧有些剛

? 程本系統? 脂本系統

鉛酸電動車可以用鋰電池嗎?我電動車是鉛酸48v的我有一個48鋰電,插上去可以開,會對車不好嗎?

3樓:灌水學生

鉛酸電池和鋰電池對來說無所謂,

誰來都一樣,只要電壓一樣,容量6足夠即可。

電動車48v鉛酸電池換成鋰電池可以嗎?

4樓:老

這是可以更換的,鋰電池電壓可以比鉛酸電瓶組稍微高一點,比如48v電池,可以使用最高充滿電壓60v的鋰電池(48v鉛酸充滿電壓是56v)。

使用需要注意事項:

1換成鋰電池,充電不同了,充電器必須是鋰電池組專用的充電器,不得用普通鉛酸充電器,也不得用高壓鋰電池充電器。

2車在充電時,不要靠近其他易燃和高溫物品,最好是單獨在一個位置,最好配置定時器,

鋰電池使用中,不可高溫。

5樓:田河增程器空調

低速電動汽車鋰電池

可以的,還完電池後,充電器需要換成適配鋰電池的充電器。購買鋰電池前先看看其使用的電芯是不是a品,電芯的質量決定這電瓶的質量,如容量和能量密度等,其次找個大廠家出品的鋰電池,生產工藝成熟,售後有保障,鋰電池市場參考價1250元/kw.h。

如果你需要跑長途,最好裝一臺增程器,有了它不怕半途沒電,它能助你馳騁無憂。

增程器使用建議:

增程器在電量是滿格的時候不推薦啟動,一般建議在電量只有30%-40%的時候啟動是最佳的。滿電量的時候啟動是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的,為了環境友好,建議在需要的時候啟動增程器,電池汙染比廢氣汙染更嚴重,保護電池就是保護環境。不建議在電池沒有一點電的情況下使用,增程器啟動的時候是電啟動,在電池一點電都沒有的時候啟動可能會打不著火。

36v鋰電池電動車能改48v鋰電池的嗎

看看控制器耐壓,一般36v的很難用48v,而48v的往往可以用60v。可以。但是控制器要換 可以是可以 用電壓轉換器 但是這麼做會使電瓶的壽命縮短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嗎?30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但需要更換調速器,改變調速器的調速範圍,使最高速度與原來...

用多大的電阻可以把48V電壓變成24V

是可以用電阻串連降壓的,首先你要知道燈泡的電流,一般有燈泡的功率來計算電流,i p u,然後用這樣的公式來計算降壓電阻,r 48 24 i就可以了,要注意電阻的功率要大於燈泡的功率哦.和24v21w串聯一個24 24 21歐姆的電阻 和24v10w串聯一個24 24 10歐姆的電阻 串聯一個跟燈泡電...

電瓶車48V鋰電池五塊,可以用60V的充電器嗎

電動車充電器60伏的充電器可以充48伏的電瓶車,時間長了電池會發熱變形,縮小電池壽命,非常危險。48v的電瓶車可以用60v的充電器充電嗎 正常情況下肯定不行,48v充電器充電電壓是59v,而60v的電池組充滿電時電壓要超過60v,大概在65v左右吧,所以根本不可能充滿。如果你是用它應急倒還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