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v24ah鋰電池配多大的充電器

2021-03-04 00:43:08 字數 904 閱讀 1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引數是與鋰電池電壓、容量有關,您這個鋰電池組可用充電器電壓建議是49-52v,電流慢充取0.3c,也就是0.3*24=7.2a即可。

48v24a的鋰電池要用多大的充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48v鋰電池專用充電器,電流不大過保護板持續充電電流就行

3樓:今兒吃麵

就用48v的充電器呀,用別的都容易充壞電洩的

4樓:喻奕仲代雙

如果是電動車36v

18a的,充電器就用42v

2a或3a的就可以了

48v26ah鋰電池應該配多大的充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配能輸出60v(最佳電壓58v),至少輸出5a(最佳電流2.6a)的充電器.

48v23a的電池配多大a的充電器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所以48v23a的電池配2a做就可以的,大概12小時充滿。

電池: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複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具有正極、負極之分。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如太陽能電池。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

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在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發揮有很大作用。

36v鋰電池電動車能改48v鋰電池的嗎

看看控制器耐壓,一般36v的很難用48v,而48v的往往可以用60v。可以。但是控制器要換 可以是可以 用電壓轉換器 但是這麼做會使電瓶的壽命縮短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嗎?30 電動車36v鋰電池能安裝在48v的電動車上,但需要更換調速器,改變調速器的調速範圍,使最高速度與原來...

新日電動車48v12ah鋰電池多少錢

看你要哪種,要超威的也行,就1000左右 2380元以下.進貨價在1655元 新日電動車48v12ah電池最遠能跑多少公里?電機功率在電機輪蓋的邊緣上,用鋼印打上去的,現在一般都是350w的電動車。說明書沒用的。12ah電池夏天跑100華里左右應該沒問題,冬天天冷的時候充電量不行也就50華里左右。新...

充12v40ah鋰電池用多少A充電器好?

1.能使用的充電器對你所並聯的電池組進行充電,只是充電時間會增加。2.作為充電器,其最重要的一個引數是電壓,因為過壓會擊穿或擊壞電池,至於ah 安時 是充電電流,其大小對電池充電時間影響較大,當然對電池器件也會有要求,過小線徑就不能承受過大電流,所以你這個並聯電池組如果更換充電器,因是並聯,所以得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