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12v40ah鋰電池用多少A充電器好?

2023-06-14 06:35:05 字數 2706 閱讀 6637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1.能使用的充電器對你所並聯的電池組進行充電,只是充電時間會增加。

2.作為充電器,其最重要的一個引數是電壓,因為過壓會擊穿或擊壞電池,至於ah(安時)是充電電流,其大小對電池充電時間影響較大,當然對電池器件也會有要求,過小線徑就不能承受過大電流,所以你這個並聯電池組如果更換充電器,因是並聯,所以得保證12v,充電電流可考慮在原來單個電池組的基礎上乘以2倍。

2樓:子非魚

建議使用12伏10安的充電器。(注意:三串伏鋰電池,充電限制電壓伏。四串伏鋰電池,充電限制電壓伏)

3樓:阿里楊豪真

一般5—10a的充電器比較好,這範圍內的電流充電中等速度,既兼顧充電速度又不損傷電池。

4樓:安全護航

鋰電池充電電流一般為,現在流行的設計是0.

3c或者是。 也就是採用12~16a之間的充電器比較好。

5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4o安鋰電池的額定電流為40安,當40安的鋰電池在使用與其匹配的充電器充電時,則充電器的額定電流要稍大於40安鋰電池的額定電流才能給鋰電池正常充電,在40安一50安之間,所以40安的鋰電池應該使用額定電流在4o安一50安之間的充電器充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輸出電壓14v,電流5a,充滿電時間大約8小時。

12v鋰電池用多少v充電器充電

7樓:

摘要。12v電池是2vx6格的鉛酸蓄電池!此類電池的單格充滿電壓可達,4v!12v充滿總空載電壓可達。

也就是說充電電壓應該是14-16v!也要看實際的情況!若電池的容量遠低於充電器的功率!

充電電壓可低一些!反之則高一點!總的來說要滿足一個條件!

那就是充電電流不要高於電池安時數的1/10!不要低於1/5!

12v鋰電池用多少v充電器充電。

12v電池是2vx6格的鉛酸蓄電池!此類電池的單格充滿電壓可達,4v!

12v充滿總空載電壓可達!

也就是說充電電壓應該是14-16v!也要看實際的情況!若電池的容量遠低於充電器的功率!

充電電壓可低一些!反之則高一點!總的來說要滿足一個條件!

那就是充電電流不要高於電池安時數的1/10!不要低於1/5!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請您結束一下問答,並麻煩您給個贊,謝謝您了!!"

12v400ah鋰電池等於多少瓦

8樓:平優裘迎波

「12v400ah」的意思是「在12v電壓、400a電流下可以工作1小時」,因此這個鋰離子電池的容量(即你說的「瓦數」)為。

p=12*400=4800(w)=,但在12v電壓、400a電流下只能工作1小時(故也可標為12v4800wh或。

至於能使用多長時間,這取決於工作時的輸出電流(假定額定工作電壓=12v不變)大小,如正常平均工作電流為i,則其工作(使用)時間。

t可按下式近似計算。

12it=4800

t=4800/(12i)=400/i(h)

從上式可以看出,當額定工作電壓不變時,鋰離子電池的持續工作時間與工作電流大小成反比關係,即工作電流越小、可持續性工作的時間越長(反之則越短)。

9樓:逄榮幹寒煙

這塊鋰電池功率約為;p=電壓×電流=。如果使用12v2.

4kw的直流電機,它可以使用2小時。如果你使用的電機為12v1000w,這塊電池可持續工作小時左右。

電機耗電量1kw÷12v的為83a,時間t=總容量÷實際容量電流=400÷83≈小時)。

10樓:牛紫北鴻哲

樓上的說的這麼複雜幹嘛。

wh=電壓*容量/1000

4800/1000=小時。

不用謝,我是雷鋒。

綠色動力,持久耐用,質量無憂。鴻偉能源鋰電池為您的生活添勁加力。公司生產嚴格實行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產品已通過ul、ce、cb、rohs

等認證。

12v45ah電瓶配多大的充電器充最合適啊

11樓:痴情鐲

電瓶充電器一般採用了進口電源模組,是較新穎的電子電路智慧型自動充電器。損耗低、功效高。適用於12v、24v電瓶充電用,充電器還具有防反接功能,若不連線或極性反接則無電壓輸出,只有正確連線才能正常工作,還具有過壓、過流、過熱等保護。

12樓:安全護航

這取決於充電電流大小。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150%*80%/1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150%*80%/13%=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150%*80%/2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就是組裝12V4竄40AH的鋰電池要用多少3 7V的電池

12v的話,3.7v的電池用3串就可以了,標稱電壓11.1,滿充電壓12.6,當12v用是沒有問題的,4串的話標稱都14.8v了,滿充電壓16.8,這個至少已經是15v的標準了,對於12v的用電裝置來說略高 你可以去買40ah的單體,三塊串聯起來就行了,保護板麼按照接線順序把檢測線焊到電池上就行了,...

牧田10 8V鋰電池可以用大有12V鋰電池替代嗎

這個要看你裝置的寬壓範圍,這個電池事3串的,標稱電壓11.1v,常規輸出範圍在9v 12.6v之間,你說的10.8v和12v的其實都是3串的,只是電池生產商標得不同 12v和10.8v鋰電池差別是什麼看到現在很多 首先鋰電池電壓是不同的,另外還要看鋰電池組的容量是否也有差異。區別如下 1 電池材料不...

新日電動車48v12ah鋰電池多少錢

看你要哪種,要超威的也行,就1000左右 2380元以下.進貨價在1655元 新日電動車48v12ah電池最遠能跑多少公里?電機功率在電機輪蓋的邊緣上,用鋼印打上去的,現在一般都是350w的電動車。說明書沒用的。12ah電池夏天跑100華里左右應該沒問題,冬天天冷的時候充電量不行也就50華里左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