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下日語

2023-01-27 05:25:10 字數 1177 閱讀 9342

1樓:後會無期

樓上那位是翻譯機翻得的吧,部分意思都是相反的!!!

粉色兒童退燒貼(降溫貼)

商品說明:《粉色兒童退燒貼(降溫貼)》適用於小孩突然發燒時,可即刻直接使用的小孩用退燒貼。即便睡覺翻身也不易掉落,緊緊貼住額頭。是款對肌膚帶有溫和弱酸性退熱貼。

粉色兒童退燒貼(降溫貼)詳細情況:

原材料:(省略,文裡沒有)

商品名稱:粉色兒童退燒貼(降溫貼)

大小:12+4張

儲存方法:避免受陽光直射或潮溼的地方,請保管在乾爽處。

小林製藥有售

使用方法:揭開透明薄膜後,把退燒貼貼緊到想冷卻的部位。

*1、開封之後,請把包裝沿著密封線摺疊2次,以防未使用的部分接觸空氣,並把其放回盒裡儲存。

2、在出汗的情況下,請擦乾汗水再使用。此外,若反覆調整貼的位置會使粘性變差,請避免。(意為即便貼得不好也別老撕開退熱貼)

3、冷卻效果為8小時。(視發燒溫度而定,冷卻時間有可能會變短。若感覺無效了請再換一張貼)

4、本商品基於衛生及效果的問題上,請一次只使用一張。

5、放置冰箱內儲存,冷卻退熱貼能使得降溫效果更強。(請勿放在冷藏庫《誰家裡這麼有錢能有這個= =>中。商品效果有可能會下降。)

注意事項:

1、小孩深感**不舒適(瘙癢、疼痛等)時,**出現異常(腫脹、發炎)情況時,**不適合的情況下請中止使用。**仍處於異常情況下,請拿本品到**科專門向醫生諮詢。

2、在用於嬰幼兒,身體不便的人、難以自己使用本品的人時,有可能會發生退熱貼粘到口/鼻上,誤入口中更是會導致窒息,請監護人多加留意。

3、本品不屬於藥品,發高燒或持續發燒時請去看醫生。

4、請勿使用在有異常(傷口、燒傷、晒傷等)情況的**部位上。

5、開封后冷卻效果會逐漸下降,請儘快使用。

6、避免高溫,儘量存放於陰暗處。

廣告文責股份公司 逐行提示 072-265-0007 劃分日用品 粉色兒童退燒貼(降溫貼) 12+4枚

2樓:水晶de桃

前兩位的回答都好神奇……

但是也有可能是特意將陳舊的土地挖開造了這所神殿。

3樓:章丘大蔥文祖

挺好的,但是不是【故意】,是【特意】挖的老土。

4樓:咖咖弋閣

但是也有可能是故意挖的老土建的這神殿

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

那個,分給多點了啦,我打字打的手疼,看電腦看的眼疼的說 散步協奏曲 啊,導演,麻煩把小提琴的伴奏調高一點。什麼?壓根沒有小提琴?哦,算了算了,準備ok!接下來你們給我好好聽吧!yeah 八點鐘 爬起床 太陽公公亮晃晃 今天去 逛一逛?穿上夏日靚裙 少女魅力綻放 搖搖犄角小辮 幸運預感好強我走走走走 ...

日語看不懂,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日語 實在看不懂

你好 世話 受您關照了 現在部品納期 確認內 容 現在正在確認部品交期中 回答 3月11日 火 待 願 致 請允許 敝司 最晚在3月11日 星期二 前回答宜 願 請多多關照 請採納,如有問題請追問,謝謝 世話復 制 承蒙您的照顧。客氣話現在部品納期 確認 請確認現在部品的納期。回答 3月11日 火 ...

請教日語高手翻譯下,請教日語高手翻譯一下,謝謝!

社長 先日 弊社 伺 失禮 具體的 人 決 後 知 忙 申 訳 社長 間社長 1月弊社 越 伺 具體的 日期 決 教 忙 申 訳 宜 願 社長 殿 世話 前回 1月弊社 越 頂 伺 具體的 日程 決 連絡 幸 前回 社長 御社 來 聞 時間 確認 知 頂 要寫他的名字,這樣比較禮貌 社長 世話 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