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翻譯一下給分哦

2023-02-13 22:25:20 字數 725 閱讀 8739

1樓:火麒麟之角

東京,大島盜竊事件偵破。警視廳少年事件課15日宣佈,居住在東京大島町的柏青哥店員,19歲左右的三名少年因盜竊嫌疑被逮捕。三個人,以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中的角色「怪盜基德」的名義,進行入室盜竊和偷竊汽車的嚴重盜竊犯罪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京大島這個地方偷盜事件不斷,警視庁少年事件課發表了於十五日以偷盜嫌疑人的罪名逮捕了住在大島町的柏青哥店員三人(19歲),三人以人氣漫畫「名探偵柯南」中「怪盜基德」之名多次實施入室偷竊或盜竊自行車等行為。

3樓:

因為在東京和大島多次盜竊,警視廳少年事件課在15日發表新聞,稱以盜竊罪逮捕了3名(19歲)住在東京大島町的蛋子機店員。這3個人以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中的「怪盜基德」自稱,進行入室盜竊及汽車盜竊。

4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大島,警視廳少年事件部在15日宣佈,住在京都大學島町賭博機店店員(19歲)的3個少年盜竊嫌疑被逮捕了。三人在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裡登場的「怪盜基德」自稱,進行入室盜竊和偷竊汽車的嚴重盜竊的犯罪行為。

5樓:匿名使用者

警視廳少年事件課於15日發表新聞,東京大島連續發生的盜竊案已告破,以涉嫌盜竊罪逮捕了居住在東京大島區的某彈珠店店員(19歲)等3名作案人員。該3人以出現在[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怪盜基德」自稱,屢次實施入室盜竊及助動車盜竊

希望對你有用

求求你,幫我用日語翻譯一下守護甜心的歌詞

我只在乎你這首歌日文和中文的歌詞一樣。不用翻譯。不客氣。聽鄧麗君唱的就知道了 跪拜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句中文 日語 5 貴方 願 私 葉 一般這麼說 私 望 葉 是比較粗魯的說法,多用於男性,這時候主語就變成 唵 o re 了 貴方 願 私 葉 這種說法,多用於上級對下級,也可以說是長輩對晚輩。說白...

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誰會日語,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

那個,分給多點了啦,我打字打的手疼,看電腦看的眼疼的說 散步協奏曲 啊,導演,麻煩把小提琴的伴奏調高一點。什麼?壓根沒有小提琴?哦,算了算了,準備ok!接下來你們給我好好聽吧!yeah 八點鐘 爬起床 太陽公公亮晃晃 今天去 逛一逛?穿上夏日靚裙 少女魅力綻放 搖搖犄角小辮 幸運預感好強我走走走走 ...

翻譯一下日語

樓上那位是翻譯機翻得的吧,部分意思都是相反的!粉色兒童退燒貼 降溫貼 商品說明 粉色兒童退燒貼 降溫貼 適用於小孩突然發燒時,可即刻直接使用的小孩用退燒貼。即便睡覺翻身也不易掉落,緊緊貼住額頭。是款對肌膚帶有溫和弱酸性退熱貼。粉色兒童退燒貼 降溫貼 詳細情況 原材料 省略,文裡沒有 商品名稱 粉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