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技術該去哪裡學好,學技術應該去哪裡學?

2023-02-13 22:25:19 字數 5488 閱讀 9607

1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培訓學校有哪些,這個不好說明:不清楚你所在的位置,無法說明。各所城市都有著不同的學校和學習的專業,我建議你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再選擇學校,你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去著手選擇學校: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而各行業是一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各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有的專業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一所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技術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連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最後,興趣是最好的教師,選擇好專業後,再選擇學校,這樣才不錯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

3樓:溫暖

學技術去職業,技能學校學習比較好,職業技能學校裡面有很多專業的技術人員老師進行講解,和實踐的操作的場地提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比較有前景發展的就是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好就業,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僅需廚師方面的人才,男生可以選擇學西餐,中餐,西點,女生可以選擇西點,西餐專業,酒店管理專業,幼師,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

5樓:耳冬三點瓦

想要學技術,該去**學好?學習技術的話,主要有兩個方向,一個是當地的職業技術培訓學校,另一個就是直接跟那個師傅學習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學習計算機技術。有免費的電腦**。我想學習計算機技術。有免費的電腦**,好的,論壇等等。它們是基本的。我對他們很熟悉。我想學習程式設計。

7樓:陸信炫

在辦公室工作要掌握以下技術:辦公軟體,word 、excel、powerpoint、oa辦公自動化等。如有條

學技術應該去**學?

8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前景不錯的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現在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9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有很多種技校,但是技校也有很多不同的專業,也有冷門的,也有熱門的,也有不好就業的,所以選擇技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就業的,有發展前景的技校學門好就業的技術,現在整個行業內,發展比較的好的就是餐飲行業,所以可以到專業烹飪技術學校,學門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無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畢業合格後推薦就業,技能加學歷。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是一門硬技術,現在大酒店/飯店的廚師人才,不單單是會炒菜這麼簡單,還必須要學會宴席擺盤、冷拼、果蔬雕刻、麵食小吃等技能,所以要選擇去專業的廚師學校,綜合學習才行,可以綜合比較學校口碑、師資、教學設施、就業幾個方面來選擇。

重慶的廚師學校還是挺多的,不過老牌院校就這麼幾家,你可以瞭解一下,然後做一下對比!其實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特色,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的,還有一點,可以去學校參觀對比,然後挑選適合自己的!

1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建議你先從網上了解相關學校,然後去實地考察,從學院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課程佔比(汽修專業動手操作可是非常重要的),就業服務等多方面因素去考慮。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學校,學業有成。

1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這個問題;

2、學技術,最好去正規的學校,這樣不但能學技術還有相應的學歷還是不錯的吧。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同學。看你自己是偏向於學習,哪方面的技術?就可以去哪方面的學校?一般來說,在你所在的城市中會有很多技校,職高。可以考慮採納

15樓:深谷峽峰

得看學什麼技術了,有條件當然是找最好的學校

16樓:親愛的風雨過後

學技術有兩種方法提供選擇。第一,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去培訓。第二,可以到門市裡做學徒工。

學技術去**好?

17樓:皇族塔拉

學技術可以去一寫技術類的學校,有專業資質的,這樣你交學費,別人就會教你技術了,然後是正規的學習了。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技術最好是去專業的技術學校進行學習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比較有前景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可以學西點,酒店管理,護理,幼師。

想學技術應該去**學呢?

20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學什麼技術呢,現在技術比較多了

想學汽修技術的話可以去安徽的萬通,學校不錯

22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在學一門手藝確實挺不錯的,但並不建議當學徒,而且行業可選擇也比較多,需要找適合自己的,目前西點市場發展很快,對學歷、年齡、性別、基礎沒有硬性要求,學完之後可選擇性也比較多,開店或就業均可,可以在當地找正規的培訓學校體驗一下。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推薦你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更專業靠譜,學得全面,實操教學,一步步指導,學會為止

學技術去哪比較好

24樓:天琥教育

首先要明確自己學什麼技術,如果是學設計,選擇一個培訓學校的方法如下:

一、對比師資和資質

對於培訓學校來講,師資是非常重要的,是吸引學生的一個關鍵。

設計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26樓:雪乞醉

一技在身,勝握千金,筆者真心希望每一位讀者能多學一門手藝。在這個「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你有學歷固然好,但是隻有學歷沒能力就算找到工作也會被辭退,到時候豈不是很丟人?我身邊就有個朋友,大學四年混了個本科學歷,好不容易找了個工作,試用期還沒結束,就被領導叫去談話勸他辭退,why?

是因為他沒有學歷嗎,並不是,而是因為他的能力不能很好的勝任工作。

技多不壓身,多一門手藝,總是好的,尤其是烹飪這門手藝!上班族學烹飪讓生活更任性!就算被辭職又怎樣,如果有烹飪手藝,走到**都餓不著;就算失業又怎樣,如果有烹飪手藝,走到**都吃香,才不會失業呢!

上班族學烹飪拿高薪,讓生活任性一把!吃酸奶不用舔蓋了,做公交車也不在乎那三塊兩塊了,吃方便麵也只吃黃渤代言的加滷蛋的啦!

在這個朝氣蓬勃、「擼起袖子加油幹」的時代,無論是憤青還是文藝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學烹飪不僅能給人帶來一種diy的樂趣,更可以把它當做一個終生的職業。俗話說,一廚勝過三技工,去當地口碑好的薪動方學校學廚師能事半功倍呢!

特色米線培訓米線技術培訓哪裡好學米線技術要多少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知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當然得找個正規一點的,成都很多小吃培訓的地方。我建議,首先看產品,產品不過關,其他的都不用談,所以說還是味道比較重要,尋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第一看學校資質,可根據辦學時間的長短來判斷學校是否有...

寶坻學炸油條技術哪裡好,去哪裡學炸油條技術好 油條培訓

一般培訓是到培訓學校。建議自己在網上搜哈,自己多練練手就好。然後自己創新,這樣才好。油條做法如下 1.將泡打粉 鹽 糖 加熱好的牛奶 或水 放容器裡攪拌均勻,靜至10分鐘左右 加入麵粉,揉2 3分鐘 不必揉得很光滑,可在手上抹少許油防粘 加蓋室溫放置兩小時 再揉光稍壓扁,加蓋,至冰箱過夜 2.次日早...

初中畢業學技術去哪能學好,初中生去哪裡學技術好?

可以到職校看看 技能 學歷雙豐收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